重生小甜妻

重生小甜妻 > 请修改章节名后上传

请修改章节名后上传

    夏怡安听到了慕琪琪的话之后,当下便觉得不对劲了。

    是啊,她在别人的面前和沐七夕才是很好的闺蜜,如果这个时候帮助了唐夏夏,那岂不是证明他们之间的感情并没有那么好,会让别人怎么想呢?

    夏怡安当下便松开了唐夏夏站在了沐七夕的面前?“谢谢你不要误会,我这么做也只不过是想要帮助你而已,我是你的好闺蜜,怎么可能会帮助别人呢。”

    沐七夕无奈的摇了摇头,不得不感叹,夏怡安这个女人变脸也实在是太快了吧,就算是这个女人去帮助唐夏夏的话她也绝对不会说些什么的。

    毕竟他们两个人早就已经闹得这么僵了,而且不七夕也早就知道这个女人的真实面目到底是什么,所以他在这里装下去,根本就没有什么必要。

    只是沐七夕觉得这个女人实在是有些过分了,有的时候沐七夕,也觉得这个女人的演技有些浮夸。

    只可惜旁边的人根本就看不出来,难道说是因为目前其已经经历了两世的的折磨,所以早就已经看穿了这一切吗?

    不过还可是很可惜,不能看着夏怡安在继续演戏。

    “小安,放心吧,我当然要相信你了,你是我的好朋友,自然不会背叛我,而且我们两个人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我还会不了解你吗?

    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现在心里已经非常清楚了,所以根本就不会再去怪罪你的。”

    吃一堑长一智的道理沐七夕还是懂的,只可惜他的这一次付出的代价有些大罢了。

    夏怡安不傻,只是她现在感觉沐七夕和以前不一样了,而且刚刚说出了这些话,总感觉她是话里有话,只是却又让人听不出来有什么其他的意思。

    所以夏怡安也并没有多想,不过他却留一个心眼儿,日后一定要好好观察一下沐七夕的一举一动。

    毕竟上一次的时候她就已经发现这个沐七夕真的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样,貌似聪明了不少。

    有的事情他也绝对不会和自己说,他们两个人这段时间也没有什么好好接触,都因为苏穆锦的问题闹得一度很僵。

    又因为某些事情,因为沐七夕的一句话就让自己非常的激动,所以夏怡安很讨厌这种感觉。

    因为她已经拿捏不住沐七夕了,这种感觉就像是自己掌握了多年的命运,一朝被他人夺去的感觉。

    站在门口的司徒言可以看到里面发生的一切,所以他自然知道沐七夕话里有话。

    沐七心早就已经知道夏怡的不是一个什么好人的,只不过是一直在伪装罢了,而这个夏怡安根本就不知道沐七夕已经发现了什么,所以她也不知道继续在沐七夕面前扮演着白莲花的角色。

    只可惜,她越是这个样子,沐七夕就越讨厌,越是想要让这个女人原形毕露。

    站在一旁的唐夏夏看着两个人,似乎关系有些不一样了,唐夏夏啦啦,身边的夏怡安:“小安,你不用管我们两个人的事情了,这个沐七夕疯起来,可是连自己亲爹都不认识的。

    像这种疯狗我们也没有必要再去理会他,不过沐七夕我告诉你,如果以后你再敢招惹苏穆锦的话,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不要以为照着自己是沐家的千金小姐就可以为所欲为,比你有能力的人多的是呢。

    还有不要以为我不知道,现在整个沐家可都是你小叔当家,你只不过是一个寄养在别人家的无赖小姐罢了。

    这些年如果不是你小叔的话,你怎么可能会有现在的这种风光?有娘生没娘教的人就是这副贱……”

    “啪。”那清脆的声响回荡在整个教室,在场的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沐七夕,这个女人竟然抬手打了唐夏夏。

    站在门外的司徒言,眉头微微的皱在一起中个唐夏夏也实在是太不会说话了,明明知道这是私募七夕的痛楚,他竟然还往伤口上撒盐。

    沐七夕从小就没和自己的父母生活在一起,据说已经去世了,不过他一直和沐晨冬生活在一起是没错的。

    但是她却有一个疼爱她的爷爷,而这个唐夏竟然直接将沐七夕的伤口撕裂,再撒上盐,无疑就会惹怒沐七夕。

    如今换来这一个巴掌已经是算轻的了,如果是他司徒言的话,绝对不可能就这样轻轻的放过唐夏夏的。

    “唐夏夏,你最好给我注意一下你的措辞,有娘生没娘养的话,是你一个学生该说出来的话吗?而且我也告诉你,我小叔可是一个有妻子的人,你张口闭口我小叔,难道你看上了我小叔吗?

    像你这副样子,白送给我小叔小叔都可能不会要,还有我照着沐家的孙女怎么啦?我是照着沐家的孙女欺负你了,还是打你了。

    如果不是你出言不逊的话,我怎么可能会在这里教训你,别的我也不想和你多说废话,下一次我再看到你这个样子,见一次我打一次。”

    沐七夕这一副杀人的眼神,让唐夏夏看了极为害怕,她可从来都没有见过沐七夕这么有气势的一面呢,而且这种气势却又让他不得不臣服。

    就连夏怡安也被吓了一跳,之前就算是有人和他开这种玩笑,她也只是生气的走开,却从来都不会动手打人的。

    而且这件事情也的确是目前西的禁忌,别人也根本就不会主动去说这样的事情,这次也只能怪这个女人真的是出言不逊了。

    “夏夏,你怎么可以这样说话呢?墨西西家里的事情是他自己的**,你怎么可以拿到明面上来说呢?这样不就是往七夕的伤口上撒盐吗?你这一次实在是做得太过分了,你还是赶紧向七夕道歉吧。”

    “道歉就不必了,我也没有心思听你和我说那句对不起!而且我也根本就不会接受,像你这种女人就该欠打还是那句话。

    如果下一次我在听到你说这样的话,见一次我就打一次,绝不留情,哪怕是你的父亲找上我的爷爷,我也会让我爷爷一块打你的父亲。”

    沐七夕说完,看了一眼夏怡安后,便直接离开了夏怡安不知道最后那眼神到底是什么?

    只是感觉这个女人的眼神中带着一丝可怕的神情,貌似是和他有着深仇大恨一样。

    站在门口的司徒言看到沐七夕这帅气的一面,立刻拍手叫好:“沐大哥,以后我认你做大哥好不好?”

    “滚。”沐七夕听到了司徒言的声音,看也没看一眼,便直接离开了。

    这个该死的男人跑到学校来干什么?不是已经毕业了吗?怎么还来这里?难道又想要吊妹子吗?

    “别啊大哥,看看你刚才那巴掌甩的实在是太帅气了,简直就是行云流水,一发不可收拾,我都已经佩服你佩服的五体投地了。”

    司徒言跟在沐七夕的时候非常狗腿子的说道。

    忽然间沐七夕停了下来,转过身看了一眼司徒言。

    司徒言从后面跟着沐七夕,看到沐七夕忽然停下来,着实被吓了一跳,尤其是沐七夕那双眼神实在是太可怕了。

    “大…大哥,你怎么了?”司徒言吞了口口水,实在是没有想到沐七夕这犀利的眼神,和他四叔有一拼啊。

    “我有件事情想请你帮忙,这件事情也就只有你才能去做,别人我信不过。”沐七夕问道。

    “大哥,你一句话,我绝对上刀山下火海。”司徒言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保证的。

    “借我点钱。”沐七夕说道。

    司徒言:“……”还以为多大个事儿呢,借钱他们司徒家最不缺的就是钱了,这个女人也真太看不起他司徒言了。

    司徒言走上前,揽在沐七夕的肩上,一副好哥们的样子:“大哥,你想花钱的话为什么不和四叔说呢?是不是觉得和他借钱很没面子。

    放心吧,我们司徒家最不缺的就是钱,说要多少,保准够你花的。”

    “别答应的太早,你都不问问我想要借你多少钱,你就这样答应给我了,一会儿万一反悔了,可不就丢你自己的脸。”沐七夕看了一眼这个男人,似乎在提醒着司徒言,不要这么快的答应。

    司徒言则是拍了拍自己的胸膛,一副保证的样子:“怎么你是不相信我们司徒家的实力,还是不相信我四叔的能力?我们司徒家的钱花几辈子都花不完,更何况是借你一点钱了。

    说吧,要多少我保准借给你,如果不借的话我就去吃屎。”

    “这可是你说的一会儿可千万不能反悔,反悔的人可是要吃屎的。”沐七夕再次提醒着说道。

    “瞧不起我是不是,说个数?”司徒言拍着胸脯说道。

    “十个亿。”沐七夕淡淡的说道。

    “噗,咳咳咳。”刚刚还在拍胸脯的司徒言,听到沐七夕的话之后,立刻呛了一口口水,当即便咳嗽了起来直接向前走去。

    “喂,你去哪?”沐七夕站在身后,一副了然的神情叫道。

    司徒言默默的回过头,看了一眼沐七夕:“我去学校的卫生间找一找,拿的是比较好吃,我决定先练习一下。”

    沐七夕:“……”出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