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重生之军婚二三事 > 惹哭她的,是他

惹哭她的,是他

    “你故意的!”顾昔耳尖都在发烫,她在期待什么还不是要问他?

    刚刚在楼下那样的表现难道不是在暗示她上楼休息吗?

    早不问等到她都玩了一个小时了才问,难道他看了一个小时还没有看懂吗?她才不信呢?

    “不错,很自觉。”白峤又调侃了一句,又是一阵低沉压抑的笑声,小腿上挨了身前小女人气恨的一脚才止住了笑声,只是眉眼里的愉悦怎么也收不回去。

    白峤的笑声落到顾昔的耳朵边上羞得她脸都红了,弄得好像真是她有什么想法一样。

    只是渐渐的顾昔的注意力就被白峤落在她眼廓的手指转移了,温热的手指蜷着轻轻地刮蹭着她的眼周。

    闭着眼睛,其他的感官就格外灵敏,她甚至能感受到白峤手指上的细密纹路、感受到他指骨的形状。

    只是白峤的手一直动着,因此她感受的并不真切,让她忍不住想将脸贴在他的手掌里真真切切地感受一下他的手掌。

    鬼使神差地,顾昔的双手就仿佛受了牵引力一般缠上了白峤的手腕,抚平他的手指将脸放在了他的掌心移动着、感受着他掌心的纹路。

    感受到那只手狠狠一滞,顾昔才如梦初醒地睁开了眼,入目的就是白峤神色复杂的一张脸。

    “呵呵,那什么,你的手有点干,我待会给你找点我的面霜擦擦。”顾昔讪讪一笑,迅速地放开了白峤的手,一副懵懂无知的模样。

    虽然没经历过多少情事,但顾昔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的无知少女,她承认,看到白峤眼睛里的色彩,她怂了。

    “那个什么,嗯……阳台的灯笼还没挂呢,现在去挂上吧,多好看。”顾昔说着就要起身开溜,房间里的温度一点点上升,暧昧气息愈发浓烈,她再不走肯定是逃不了了。

    按顾昔的话说,昨晚黑灯瞎火儿的,她也是晕乎乎的,所以倒没有那么难为情,可是现在,她神智清明得很啊。

    那事儿,至少......至少要等到洗完澡关灯之后吧。

    只是顾昔快,白峤更快,长手一捞就将要临阵脱逃的小女人圈住一个翻身压在了身下。“灯笼的事儿不着急,我们先来解决解决我们的事儿。”

    白峤眉尖轻挑,他承认一开始他确实是故意的,他的假期不长,有突发请情况随时都要回基地,所以他不舍得他们相处的时间过多地分给别人。

    而且他刚开了荤,时时刻刻都想将小媳妇揉在怀里疼,哪里会愿意她陪着顾父顾母打牌而不是陪着他。

    只是听她说眼睛累,他还是将身体里的那股火强硬地忍了下去,先帮她做眼部按摩,哪里知道她会来那么一出。

    就像是一只猫咪乖顺的蹭着主人的掌心,肌肤滑腻,睫毛扫过他掌心带起一阵钻心的痒意,直将他压下去的火重新点燃,一瞬间便烧遍了全身。

    说完便俯下身覆上那张他渴望已久的唇,撬开牙关、凶猛又霸道的唇舌交缠,不再给身下的小女人任何开口说不的机会。

    一直到身下的人不再挣扎、开始攀附着他的脖颈回应他,白峤的吻才逐渐转为温柔,过了好久才结束了这个绵长的吻,她的甜他怎么也尝不够

    只是还有一件重要的事,他必须要问问她。

    “在机场为什么哭?”这件事情白峤始终有点介意,尤其是下午收到回复顾昔在靖城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之后他就更是介意。

    终于得到释放的顾昔长长地吸了两口气,脑子就像飘在云层中、晕乎乎的,听见白峤的问话睁开眼迷蒙地眨了眨。

    “想你了。”

    她的头脑现在没有任何思考的能力,一双眼睛只知道木木然盯着白峤的脸,仿佛喝醉了酒一般。

    顾昔的回答让白峤内心狠狠一震,这个答案是他没有想到过的。

    可是,他信!

    偏偏一眼落在他的身上,她的脸色就变了,是了,惹哭她的,是他。

    正如她在楼下望着他的眼神中带着的眷恋和他所看不懂的情绪。虽然不懂得缘由,但是他能感受得到她已经将一颗心放在了他的身上。

    看着顾昔眼里的水雾渐渐散去,眼神将要恢复清明,白峤没做迟疑,低下头重又吻了上去,只是这个吻不同于一开始的野蛮霸道,也不同于后来的温柔缠绵。

    这个吻出于感动而非**,却在一瞬间又让两人陷进了另一个世界。

    一夜,万物静好,春风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