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逆流而上

重生之逆流而上 > 第340 想创业

第340 想创业

    江河一直在等待妻子说出自己的想法。

    “我想创业,是自己独立的那种,你也知道,现在家里一直带孩子,但是总要长大的,等孩子上了重新上了幼儿园之后,我就打算自己干。”

    江河吃惊。

    自己的妻子想创业是好事,但问题是,这个时间点不对,现在他一天到晚在外地,要是孩子上幼儿园以后去创业,那这个家里就真的没人照顾了。

    他开始觉得不对劲。

    “是不是林章喜的那个富婆说了什么?你可不要跟人家学啊,那就是个偶然,我估计今后还是会出现很多问题的。”

    “哎!”

    林雅现在只能摇摇头。

    “这段时间我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你想想看我说的对不对,很多人都说,夫妻在一起长久,这差距就不能太大对吧?”

    江河听到后跟着点点头。

    “我是听说过这个事情,但是我没觉得我们之间的差距很大啊!”

    江河马上补了一句,他确实觉得要是妻子再跑去创业,真的会很累的。

    不过,林雅只能摇摇头。

    “你还记得上次回来的时候,我那么紧张吗?事后我也反思了,其实我这样做是不对的,但是我也没有办法,那个时候我的世界里就是你和我女儿,但是我发现,我不能这样!”

    林雅反而有点担心了。

    她害怕如果这一次真的差距越拉越大,那最后的结果就真的很难说了。

    在这个世界,灯红酒绿,特别是江河这样的人物,身边肯定是不缺女人的,很多人都是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这个原因很简单,因为家里的黄脸婆已经跟不上形势了,天天就是孩子。

    之前的自己确实就是这样的,还好江河对家里一直很不错,这件事情也就不用多说了。

    其实这种危机感,对于现在年龄的女人来说都很正常,毕竟年龄大了,确实和那些小姑娘相比,还是有点难的。

    而且,江河这段时间一直在外地,很多事情把控不到,虽然说他们会每天电话,但是一旦突发事件出现了,她只能是等待消息。

    有的时候,她甚至只能是一个消息过去,就上次张倩倩出事那次,自己也只能是一直的等待。

    然而女人有了事业就不一样了,说不定在关键时刻,还可以帮助丈夫一下,这对于自己来说,不但是个提升,甚至还能收获到更多。

    “你也知道,我们两个在一起,当初也是我们互相看到了对方的闪光点,确实,你也是因为我长得不错才喜欢上我的,但是我现在年龄也大了,总不能什么事情都靠你,对不对?”

    林雅现在是打定主意了,无论如何,要把这个事情给做好,至少在丈夫面前,也要让对方看到自己并不是一个所谓只知道花钱的工具。

    关键是,她也认为自己和那种所谓的老婆是不一样的,她有自己的追求。

    “你现在的事业也是如日中天,那我呢?说白了,我就是个全职太太,但是你看,我也没有像那些女人那样把家里操持得很好,我也不喜欢别人说我是个富婆,没啥意思对不对?”

    林雅这样一说,江河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没事的,你听我说,我们之间是无话不谈的夫妻,不存在谁看不起谁的时候,当年我最落魄的时候,夜视你对不对?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一旦认定了,就绝对不会去做伤天害理的事情。”

    江河现在必须赶紧把自己的想法说清楚,他开始发现,林雅突然出现了危机感。

    他开始反思,这段时间确实因为张倩倩的事情,有点焦头烂额,但是他绝对没有对张倩倩任何一点想法。

    不过女人着第六感有的时候确实很奇怪。

    要说敏感,这种事情,任何人都会敏感。

    “你呀!也不用去多想了。”

    林雅还在那里解释。

    “我就是想让你的压力小一点,可以一心一意的去做自己的事情,家里交给我,不会有问题,而且,我也不想成为你的累赘,总不能天天拖你得后退对不对?”

    江河现在心里真的很温暖,这段时间的尔虞我诈让自己累得要命,但是现在,一切都在不言中了。

    两人就这样,相拥了。

    “好了!哎!晚上我再来吧,工作的事情真的好多,创业的事情放心,我肯定支持你!”

    江河只能先留着妻子在医院。

    车已经在门口等候多时了,但是江河内心还是舍不得自己的家。

    “哎!其实我是真的不愿意啊!”

    话虽如此,但是现在也没别的办法了。

    “江总,许总已经在那边等你了。”

    “好!”

    江河直接来到了许天骄的办公地。

    会议室里,座无虚席,许天骄已经准备开会了。

    干脆他就现在办公室里坐着等许天骄好了。

    正好桌上有个办公文件,稍微的看了一下之后,马上发现这事情不简单。

    “怪不得这么快就让我回来,确实这里的情况不一样啊!”

    其实这是一个数据分析,里面这几个月的销售和价格都有一个很好的分析,他知道,这件事情,一定会引起许天骄的注意。

    过了一会,许天骄看到了江河。

    “来了也不打个招呼啊!”

    许天骄倒是没想到江河的速度会这么快。

    “你的召唤,我能不快,好了,不说这些了,这次叫我回来,应该不仅仅是城北那个项目吧?”

    看着桌上的文件,许天骄意识到,江河一定是看了这些东西。

    “哎!”

    许天骄叹了一口气。

    “确实是的,我又能如何呢?你知道的,我现在对这个房价是真的很敏感,这又涨价了!”

    涨价?

    这可把江河高兴坏了,他现在自己所做的这些事情,只要涨价,那就没得问题了。

    不过江河看得出来,这个许天骄却在那里发愁。

    “你说这个房价上涨,好事还是坏事,至少现在我是看不出有啥好的!”

    江河现在可没有那么多的闲功夫去想这些,不然接下来自己的很多计划多无法去做了。

    只是听到这样的说法,他也只能先听着,不知道这个许天骄到底有何打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