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逆流而上

重生之逆流而上 > 度假区别墅

度假区别墅

    听到江河的话,崔芬霞瞬间睁大眼睛,难掩惊讶,下意识问出声:“只租不卖?”

    “嗯。”

    得到确定的答案,崔芬霞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忍住:“江总,别墅建出来不就是为卖吗?若是普通的居民楼也就罢了,可别墅不同。”

    “别墅价格一般偏向高昂,纵使租出去,价格也不会低到哪去,普通人大多不会去租别墅,那些有钱人自己有别墅,也不会去租,这样一来不就……”

    话说到一半,崔芬霞声音忽然停住,有些懊恼自己多嘴。

    好在江河只是看了她一眼,并未表现出任何的不喜。

    刚松一口气,她便听到江河接下来的话:“我决定把别墅打造成高端的养生路线,不是普通的别墅区。”

    “高端养生路线?”

    崔芬霞听的很是迷糊,没有插嘴,等着江河接下来的话。

    “嗯。”

    回答的同时,江河抬头,看着面前的园林区,才继续往下说自己的想法。

    “届时别墅区建造期间,不管材料还是风格,都走高端路线,包括一切能够考虑到的东西。”

    “别墅园区内不仅提供住宿和休息,还会提供休闲娱乐和健身场所……”

    最初崔芬霞还有些意外,随着江河的话,她也听的越来越认真入迷。

    “且别墅和园区的空间也要大,里面各项设施都要准备齐全,让所有住户感觉到家的感觉,放松、舒适,私人空间要足够隐蔽,只要客人能够想到的,都会存在。”

    度假别墅相比后世很多度假山庄要更有优势,更能满足有钱人的需要。

    相比下度假山庄也不错,但却有很多缺点,一是人多,客人杂,虽安静却不能休息好。

    而度假别墅则不同,可以让客人拥有家的舒适放松,空间够大,设施也准备的齐全,且不会让住在里面的客人被打扰到。

    “无论是别墅的采光还是透风各种方面,都要做到尽善尽美,空间安静适宜,且空气也新鲜。”

    “届时客人住进来后,想在别墅里面开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