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他

宠他 > 23.男神学霸

23.男神学霸

    乔天睿买的是凌晨五点的机票,所以四点李茵开车送他去机场。

    开到停车场,某人死活不下车非得要抱抱。

    请问他是男孩子吗?他真的是十八岁而不是八岁?

    无奈,两人又在车里抱了一会儿。

    “李茵。”

    “嗯?”

    “好想你。”

    “?”

    不是还没有走吗?她就在他怀里啊。

    “每天要给我信息或者电话,不然我要绝食。”

    无奈点头。

    “放假回去看我,不然我要割腕。”

    小小地翻了个白眼,点头。

    “离那些男生远点,等我来找你。”

    李茵敷衍性点头。

    “喜欢我前天的香水还是今天的嗯?”

    李茵正要点头才后之后觉他问了其他,“喜欢……等等,你到底有多少瓶香水?”

    乔天睿嗤笑,“没几瓶,你挑一样好闻的,我以后只用那款。”

    “都不好闻,我喜欢你的味道。”

    本来想引导他别这么骚气,谁想那个人俊脸凑到她面前,坏笑问,“我是什么味道?亲我的时候是什么味道?”

    “……”

    再这样下去,他飞机也不用坐了,难不成恋爱的小男生都这样?

    推开他的脸,李茵正色道,“快走,我不送你了。”

    那人一听俊脸一垮,“李茵,我是男朋友吗?”

    是,但太黏人了。

    乔天睿头埋在她肩头啃咬她的脖子,控诉道,“你看看别人家男朋友。”

    “哈?”

    李茵云里雾里,乔天睿抬头扬扬下巴,顺他下巴示意的方向,地下车库一个昏暗的角落一对情侣抵在墙边激情热吻,女人个子偏矮,男人弯身强势欺压使得她的身形几乎淹没,然而这些倒不算什么,要命的是男人一只手还在女人衣里揉捏……

    凌晨时刻,这画面太过惊心动魄。

    李茵一看,赶紧瞪圆眼摆正乔天睿的脸,“不准学!”

    乔天睿向她眨眨眼就是不说话。

    他才多少岁啊,能不能乖?

    “不听话?”李茵说。

    “情到深处我也……”

    “不听话?!”音量突然增高。

    安静对视了一会儿,乔天睿再次埋在她肩头,乖乖回道,“听话。”

    又抱了一会儿,两人的都沉默了。

    无论有多不舍也终有离别的时刻,乔天睿准备过安检他们的手还紧紧牵着,直到过安检的队伍人越来越少,李茵从他手里抽出手,“快去。”

    低落地垂下眉眼,乔天睿带上棒球帽转身,背影挺拔高挑却也带几分落寞。

    虽然很想唤他回来好好安抚,但李茵还是忍住了,怕他过了安检又回头找她,李茵干脆扭头离开再不留下片刻温情。

    当第一抹阳光来临,飞机划过上空。

    第二次分离,依旧是不舍和感伤。

    ……

    李茵本以为某人一走自己总算清净了,但显然……每到晚上九点多乔天睿必然会打来视频电话。

    不知道是不是灯光效果的原因,手机视频里的他总是阳光帅气刚毅又活跃,惹得李茵每次都暗暗惊叹,她居然跟这么漂亮的男孩子谈恋爱,这颜值只吊死在她这棵树上还真是可惜了。

    李茵一般不会跟他聊太久,他惯常十点睡早上六点起床,所以李茵只花一半的时间跟他说话,剩下时间都用来哄他睡觉。

    之前某人有次不肯挂断电话睡觉,他平日作息很有规律,李茵害怕他只顾跟她谈恋爱就缩短睡眠时间,李茵干脆直接挂断电话冷他两天才搭理,被整治的某人后来就真的老实了,只要一到点李茵哄他十来分钟,他便老老实实上床睡觉,即便还很想跟李茵说说话。

    距离高考还有一个月,李茵时不时劝解乔天睿认真学习,乔天睿虽然时常在她面前表现得很懒散怠慢,但私底下已经偷偷做了几十套题,从学渣男神到男神学霸,学校里的女生春心荡漾。

    此时英语课上,乔天睿埋头解算一道数学题,眉头紧蹙表情专注。

    英语女老师让全班同学朗读黑板上的重要语法,所有人都抬头,包括那些平日不爱学习的同学也做做样子动动嘴,唯独他眉头紧锁深陷题海。

    乔天睿个高挺拔外貌出众,加上这个学期像开了挂一样成绩直线上升,所有科任老师对他的关注度不亚于对工资薪水的关注,见到他不跟读,英语老师不高兴了。

    她虽然喜欢这个小男生,但绝对不喜欢她忽视自己的课堂,等到所有人朗读完毕,女老师大声道,“乔天睿!”

    “到!”

    本来思绪还在数学试卷最后一大题中游走,听到老师叫唤,乔天睿条件反射站起身,一脸茫然。

    这个班四十八个学生全是男同学,平日就爱闹,等见到乔天睿傻愣地站起身都忍不住爆笑出声。

    英语老师本想好好教训他,见他这样也忍不住扬起笑意,“头埋这么低是在偷偷给女朋友发信息?”

    乔天睿身姿挺拔,五官俊秀不失刚毅,他皮肤干净细致,气质骄傲又不失涵养,整个人阳光帅气。

    一般这种类型的男生心理和生理发育都会很好,无论从他皮肤状态还是气质特征都能看出他平日饮食较为健康,作息很有规律,像这样心理和生理都健康的男孩很受女孩子喜欢,况且他还长了一张男神脸,因而年轻英语老师不得不怀疑已经有女生跟他好上了。

    这会儿转了个弯儿问他是否有对象,谁想乔天睿居然大大方方回道,“白天上课发信息给她,她不会理我。”

    全班男生一听纷纷起哄,同桌小胖子笑问,“真的假的?长什么样?”

    胖子原来也不在这个班,后来知道乔天睿要转班也过来凑热闹,胖子知道乔家家规家训,见乔天睿未满二十提前脱单,不禁好奇问了问。

    英语老师也好奇是哪个班女同学,因而并没有阻止男生起哄。

    环顾众男生嬉闹的神情,乔天睿淡淡回道,“是仙女本人。”

    仙女……

    以为乔天睿不过是敷衍回答,但当看到他认真且满脸喜悦的神情,胖子顿住了。

    难怪……

    难怪前段时间给乔天睿看一张女明星和绯闻男友亲密照,他沉脸严肃说是兄妹,等到胖子差点信了,他又沉着脸说是失散多年同父异母的兄妹。今天同样的绯闻男女,同样的拍摄角度,同样的照片让他看,他居然说是两情相悦情定终生的情侣……本还纳闷,现在终于明白了。

    敢情脱单了,世界都美好了?

    听到某些小道消息的女老师暗暗替杨艺珊惋惜。

    杨艺珊是校内公认的校花,在尖子班成绩也处在中上水平,更加上她舞蹈跳得特别好,很多男生称赞她是美貌智慧才华集于一身的女子。

    这会儿杨艺珊想在高考最后一个月追到乔天睿,然后牵手甜蜜上大学……

    小道消息一传开,一时间全校男生女生开始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