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喜后,病秧子相公说他还能刚

冲喜后,病秧子相公说他还能刚 > 第45 别不喜欢我,好不好?

第45 别不喜欢我,好不好?

    她的话音刚落,屋子里瞬间弥漫着浓重的戾气,就连一向自持高贵的殷长妤也变了脸色,

    “殷长妤,我说了,不要动她。”

    男人的眸子里一片猩红,他明明看不见,却准确无误的正对着殷长妤的眼睛,逼压到她只能迫不得已的移开目光,

    殷长妤沉着脸,不甘示弱的重新迎上他的视线,“沈烬,她不过是一个村妇,一个小丫头片子而已,她生在这个破村子里,就意味这她的根在这里,她就应该找一个和她相同的男人成亲。”

    “沈烬,你别忘了自己的身份,像她这样的女子,压根就配不上你!”

    她一边说一边缓缓的靠近了他,空气中浓烈的香气更加的重了,她的手也不客气的重新攀上了男人的肩膀,

    “阿烬,想要报仇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它需要付出的太多了,你以后是要做皇帝的人,不能拘泥于情爱,一个合格的皇帝,他眼里只有传承子嗣,不该有私情私爱的。”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