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族之随遇而安

虫族之随遇而安 > 第 3 章

第 3 章

    “您的身体情况十分健康,但由于昏迷了二十年,所以还需住院观察一周。”湗直起身来,又回到了显示屏旁,看着上面的内容说道,“刚刚您醒来后我们就通知了雄虫保护协会。他们可能已经在病房等您了。现在,我送您回病房吧。”

    知道了自己身体情况不错的江随安心情也不错。重生摆脱了以前那肮脏的一切,一切都可以重新来过。而且这个世界对雄子有很多偏爱啊……

    心情不错的江随安看向轮椅右手扶手上的控制面板,想要自己设置轮椅。伸出手点了点,看到了刚刚湗点的那个图标,江随安就点了这个。

    设置好了后,轮椅开始动了起来,也许是选的模式不对,轮椅比来时快了数倍。如果来时的速度是行走,那这个速度怎么着也是飞奔了。轮椅驶出了病房门。

    “天呐!雄子的轮椅太快了。”

    “这个速度,大人很容易受伤啊。”

    “快!快!快!快把雄子大人的轮椅停下来啊!湗医生,遥控器带了没有啊?!”

    这轮椅的速度也吓了江随安一跳。刚一出门,就撞上了路过雄子专用检查室的雌虫结实的大腿。

    江随安被这撞击的一下吓到了,下意识的手往前面一抓。可轮椅在感受到撞击后,第一时间就往后退,江随安整个人往前扑去。

    面前的雌虫反应很快,身体迅速一弯接住了江随安。但由于身体的惯性,江随安的鼻子重重的砸到了雌虫的□□。

    雌虫被这一股力击中,表情扭曲了几下,身上本就有严重的旧伤未愈。这一下使得雌虫全身脱力了,向后倒在了地上。胸前的伤口本就没受到好的治疗,只是用纱布包上了。江随安倒在了他的腹部上,手似乎碰到了伤口,伤口往外冒血,染红了手。

    “唔……”江随安伸出干净的那只手捂住了鼻子,眼睛里泛出生理盐水,眼睛变的红红的。心里有些哭笑不得,刚刚重生兴奋了些,就让自己撞上虫了。还把虫给撞伤了,刚刚听湗说我这具身体昏迷了二十年,也不知道有没有钱给这位看病。

    湗和其他医疗员追出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

    湗赶紧上前讲江随安扶了起来,另一位亚雌医疗员把轮椅推了过来,湗把江随安重新放到了轮椅上。

    雌虫急忙爬了起来,对江随安一弯腰,鞠躬到九十度,道歉:“这位雄子,十分抱歉。我的莽撞使您受到了伤害。我愿意承担您所有的医护费用,赔偿您的身体损失以及精神损失,十分抱歉。只要您不把我告上法庭,赔偿多少钱都可以。”

    汀这时候心里十分忐忑,即便是雄虫的轮椅撞向自己的,按理来说责任不在自己这里。可雄虫哪有讲道理的啊?要是是雌虫或者亚雌,肯定怪不到我身上,可这是雄虫啊!

    而且这只雄虫好像受伤了,他眼睛红红的都哭了。完了,好不容易完成了这个任务,看不惯我的虫已经给我使绊子了,可要是这时候再有一位雄子将我告上法庭,奖励可能就没有了……

    江随安打量着眼前这个雌虫,他穿着有点像前世的军人出席正式场合穿的礼仪服,身量颇高,弯着腰看不清脸,腰带把腰勒出一个细小的宽度。是地球上很多人看见会惊艳的好身材。

    江随安听了他的道歉,心中略过淡淡的讶异。

    一直听说这个世界雄虫地位高,没想到高成这样。刚刚明明是自己撞了虫,竟还要这只虫反过来给自己道歉,还要赔偿医药费。还有,他好像很怕被告上法庭。这样小的一件事也值得被弄上法庭么?

    江随安刚想说算了,就听见有人说,“怎么回事?你们医院就是这样照顾雄子的吗?竟然让才醒来的雄子又受伤了!信不信我把你们告上法庭?还有你,你这个粗鲁的军雌,难怪军雌大都找不到雄主,像你这样满脑子只有打仗,连走路都不会好好走的雌虫,活该一辈子没有雄主。”

    一雄虫带着人急急的地从走廊的另一头走来,他面容姣好,身材高大,养尊处优的脸上带着高傲之色,撇向雄虫的视线带着十二分的不屑。

    只有在看向江随安时,脸上的不屑高傲之色才稍稍收敛一些,似乎只有江随安值得他平等相待。他说这些话的时候,身后一位穿着军装的雌虫低下了头。旁边的亚雌带这些讥笑的看着那只军雌。

    那雄虫转头带着笑对江随安说道:“自我介绍一下,江随安雄子,我是雄虫保护协会的雄子审计部的主任,东屏。”

    “我这次负责为你补发你这二十年来的雄虫补贴和登记你的血脉精神力等级。我看你刚刚醒来,要不要我帮你处置这个不长眼的军雌和这些不负责任的亚雌?”

    “不必了,我刚刚醒来,还是登记的事情重要一些。而且刚刚是我撞上了他,就不对他追责了。”江随安看向东屏,微微一笑,精致的脸上似乎充满了信任和依赖,说道:“我刚醒来,还什么都不清楚,得麻烦东屏主任费心了。”

    说着江随安冲着汀一挥手说道:“我现在有更为重要的事情要办。不用你赔偿了,你走吧。”

    东屏看着江随安的笑脸,愣了愣神,这位雄虫真好看,在雄虫保护协会好几年了,看过很多雄虫的照片和真人,没有一个比眼前这只虫更好看的了。好看的虫总是有特权的嘛,平时脾气暴躁的东屏主任看着江随安,声音不自觉的柔了下来。

    东屏回过神来,对江随安柔声说道:“是你撞了他又如何,他不好好看路害得你撞上了他,看见雄虫竟然不避让,这就是他的错!不过,现在更重要的事情的的确是给你等级数据,懒得和这样粗鲁的军雌纠缠。”

    说着,东屏示意身后的亚雌推着江随安,便往江随安原来的病房走去。湗和医疗员赶紧跟上。

    身后的汀看着江随安坐着轮椅的背影,讲理的雄虫?

    “我们的雄虫补贴为了避免被雄虫亲近的虫冒领,都是必须雄虫本人领取的。由于你这二十年都在昏迷,所以你这二十年的补贴都没领,我这次来一次性付清。”东屏边走边说着。

    “我们的雄虫补贴是按照血脉等级和精神力发放的。双c以下的e级f级每月补贴1万。双c等级登记的一个月补贴5万,一个b级一个c级的,每月补贴7万。双b等级的,每月补贴10万。一个b级一个a级,每个月是15万。双a级的,也就是我领取的补贴每个月是25万。江随安你还未成年吧,未成年就不可能达到s级。你是什么等级?正好我等级了把补贴补给你。”

    说着已经走到了病房内,东屏不客气的走到沙发前坐下,向江随安发问。他虽然这样问,但心里早已有了数,能昏迷这么久,血脉且不说精神力等级可能不太好看……

    “刚刚湗他们说,我是双a级的。”

    要是不太好看,等下就安慰一下这个雄虫吧,这还没成年呢,要好好呵护……

    “你说什么?!双a级?!准s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