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族之随遇而安

虫族之随遇而安 > 第 26 章

第 26 章

    “多姿多彩?”停了东坊的话,江随安嘴角抽了抽,这“多姿多彩”的生活听起来总有点小可怕的感觉。

    “是啊,你看星网上的留言。”东坊一边说一边调出了这些新闻下面的网友评论:“诺,你看这条,这条,还有这条都是想要嫁给你,那条想抱大腿,还有这。”

    【想吃小草莓:啊!这将会是第五位殿下吗?天呐,才二十岁好年轻啊,我今年也才二十一,读的是医科,以后进入帝都医院绝对不成问题,准殿下考虑考虑我,雌侍我也可。】

    【军雌威武雄壮:准殿下?准殿下看看我,文能做饭打扫上厅堂,武能□□定国扫战场,娶我不亏!】

    【看我小脑袋:楼上要不要脸?军雌皮糙肉厚的,要是伤到身娇肉贵的雄虫怎么办?还得是亚雌,听话又好看。你们军雌就没有几个长得娇美的。】

    【看遍天下美景:我天,二十岁的雄虫是还在上学吗?在哪上学,我也二十岁,我好想和准殿下当同学啊,最好当同桌,这样我就能抱大腿了哈哈哈哈哈。】

    【楼上在想屁吃:想说的话如id,楼上做梦吧,准殿下在我们学校呢,但我就是不告诉你在哪。】

    【今天心情好:啊?楼上真知道?说吧说吧,我可以付费的!】

    “这……”江随安阻止了东坊要翻页继续给他看的动作:“可以打住了,我知道了。可这我着急也没什么用啊,再说,他们难道还能到我家里来烦我不成?

    “哼,他们是不敢来你家烦你,但他们敢搬到你家这紫藤小区来。他们不敢在你上学的路上堵你,但他们敢转学到紫荆学院里当你的同学,然后和你顺利成章的建立起关系。”见东坊义愤填膺的样子,江随安颇有些好笑。

    “只要他们不打扰到我的正常生活就随便他们吧,”江随安笑着说道:“既然已经公开了,那早晚要习惯这种事情,只要不过分。”

    “好吧,江哥你大度。”东坊撇了撇嘴,有些不甘心的样子,江随安见了,转移话题道:“吃早饭了没有?要不要在我这里吃点?”

    “没有呢,吃点吧吃点吧。”东坊听见江随安的话,伸手摸了摸肚子:“我今天刚起床就看见了江哥你上头条了,洗漱完就飞奔而来,根本就没想起早饭这回事。”

    “嗯,”江随安应了一声,转过头对520吩咐道:“520,去厨房再做一份早餐吧,需要多久?”

    “随安,”520听见江随安的声音,边滑向厨房边说道:“好的,我现在就去做。做早饭比较快,都是现成的食材,只需要热一下牛奶卷一下三明治就可以了,五分钟内肯定能做好。”

    “好的,那你就等五分钟吧。”江随安对着东坊说道,说完不再说话,开始认真的吃自己的早餐。

    东坊见江随安开始吃饭也不再打扰他,昨天和江哥一起吃饭就发现了江哥吃饭的时候不喜欢说话,也不大爱搭理虫,就只能左右看看。

    不一会儿,520就端着托盘出来了,托盘上面是和江随安一样的三明治和牛奶。520把托盘放下,把盘子和杯子放到东坊的面前,说了一声:“请慢用。”

    东坊刚开始吃早饭,江随安就吃完了,端起牛奶喝下最后一口,再拿手帕把嘴巴仔细的擦干净,江随安就拿出终端开始上网。

    这吃早饭的一会儿,未成年双a级雄虫头条不仅没降,热度还高了不少,雄虫保护协会的官网下面的评论甚至达到了999w+,评论里大多数都在表示惊讶,原来虫星还有这一号的雄虫,除此外就是什么求嫁,抱大腿之类的。

    江随安刚看了一会儿就在众多自己的新闻中发现了一条军部的新闻《汀上校“洗白”,军衔即将晋升大校》。

    江随安看了一会儿这条新闻,点了进去。

    这是今天早上军部发出的消息,之所以能在今天拥有一条新闻,是因为它的发布比雄虫保护协会的发布要早半个小时,早上六点半就发布了。新闻全篇讲了汀有次立大功后,本来功勋够了可以升衔,但却被同去的军官泼了脏水,抢了功劳,不仅没升军衔还被惩罚。这次带兵出完任务后,找到证据洗清了自己,所以补偿加奖励,直接升衔。

    平时这种新闻应该会有挺多关注的,但今天只有寥寥几个点赞和评论。

    江随安看得认真,没注意到东坊吃完早餐后凑到了江随安的旁边,说道:“江哥,那在看什么啊?”

    “在看军部发出的消息,一位上校晋升大校了。”江随安也不避讳东坊,直接把手中的终端往他眼前递去。

    “哦,这样啊。”东坊不太感兴趣的回答了一声,随意的看了一眼终端后,略有些惊讶的说道:“啊,是他啊。”

    “你认识?”江随安也不惊讶,同为四大高门,认识并不奇怪。

    “嗯,认识啊,这是安家的雌虫。安家的雌虫不管是孩子还是雌侍都挺惨的。这在我们圈子里是出了名的,安家这一辈没有什么太出众的天才,这个汀算独一份了。”

    “惨?”江随安听到这里,联想到前两次看到汀被安于和安平辱骂,以及安运对汀的态度,心里已经有个数了,但还是皱着眉问道:“他不是四大高门安家的孩子吗,怎么会惨?”

    “安家出了名的不拿雌虫当虫,在他们家雌虫就算是自己的孩子也不配上桌吃饭,家中的雄虫,不管是雄父还是哥哥弟弟甚至旁支,心情不好了就可以对他们拳脚相向。”

    “本来这么年轻就在军部混上了校级军衔的,就算是雌虫,家族中也会看中一些,稍微倾斜一些资源的,只有他们家,就这一只拿得出手的虫了,还使劲作践。他还差一级就将级军衔了,我猜他肯定会在晋升之后脱离安家的。”东坊一边说一边摇头,看着十分不赞同。

    江随安想起昨晚上汀,回消息在他和安运之后。先前安平得罪他的时候汀在现场,当晚就把虫喊回去了,昨晚汀会不会根本没有回军部,也不是在处理工作,而是在安运那里挨罚。

    想到这,再看看终端里军部发的汀的晋升消息,心里划过了一丝难受,仿佛尖利的指甲划过黑板的感觉,并不致命,但足够难受。

    想到这,江随安心底有一种冲动,想马上给汀拨个通讯,但旁边的东坊把他带回了现实。

    东坊看见江随安盯着终端一动不动,把手在他面前挥了挥:“江哥,你在发什么呆呢?我吃完了,我们去学院吧。”

    江随安回过神来,听见东坊的问话,暂时放下心里的事,微笑着说道:“好啊,那我们走吧。”

    从紫藤小区到紫荆学院并不远,上了飞行器不过十分钟就到了。

    下了飞行器,走到停车场,东坊指着他那辆火红色的跑车旁边一辆全黑的车,说道:“江哥你看,这是你昨天在终端上选的车,今天就在停车场等着了。”

    江随安看过去,果然看到了昨天课间,在东坊的帮助下选的车,这车是在终端上看到的,在一众火红,亮紫,和各种耀眼夺目的颜色中,勉强看到了这个稍稍符合自己审美的车。

    “江哥,你会开车吗?”东坊看着车才想起来:“要是不会的话,要不今天还是坐我的车?我们后面找机会学学?”

    “嗯,好的。今天还是坐你的车吧,等我学会了再自己开车。”江随安笑意浅浅的回答东坊,他其实前世是会开车的,但到底现在在虫星才醒过来一个多月,会开车就显得很奇怪了,而且也并不能确定虫星的车和前世的车是一样的,如果有什么不同,他并不想用自己的小命来试。

    “那来吧,江哥请啦。”东坊把车子副驾驶位置的门打开,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江随安笑笑,上了车,看着东坊上车后就把车开出市区两百千米的样子,心里略略感叹,这速度在前世也只有飙车会用,就连就连高速公路可能都不会上这么高的速度。

    “到了,江哥。”东坊把车一个漂移,停在了停车场,一遍解开安全带,一边对江随安说:“差点忘记了,江哥,我们今天就一门课程,但是是不在教室上课的,要去大礼堂。”

    “大礼堂?”江随安有些疑惑:“什么课还要在礼堂上?”

    “因为我们这堂课想要实现身临其境,但校长又想能与老师互动,所以就把我们安排在大礼堂了,”东坊撇了撇嘴,有些不屑的说道:“还有就是这个老师事多,觉得大礼堂才足够配得上他,非要去那讲课。”

    “哦?”江随安有些感兴趣了,这是什么课,不仅校长迁就老师,这些雄虫学生也肯照做?这位老师应该是位雄虫吧,昨天在这听了一天的课,还没遇见雄虫老师呢。

    “那这节课是什么课?”

    “是古地球研究历史论。”

    作者有话要说:  不出意外明天入v哦,会加更哦感谢在2021-05-29 17:38:09~2021-05-30 13:14: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啊吧啊吧 15瓶;初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