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炮灰女配在选秀综艺封神

穿成炮灰女配在选秀综艺封神 > 八十二章 红色围巾

八十二章 红色围巾

    被回复的小粉丝十分兴奋,连忙在下面又追评了一条——

    :嘿嘿,居然被转转翻牌啦,虽然不知道转转是因为什么脱的粉,但还是很心疼转转呜呜,我也经历过严重的那种塌方,那人是我喜欢了八年的哥哥,从小学到大学,我完全没办法接受他是那么一个人。

    :我们追星女的愿望真的很简单啦,就是希望自己家的爱豆,做出的人设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和他本人像就行啦,其他的都没什么奢望的。

    :……但是喜欢的久了,才发现真他/妈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恰烟的,冲站姐吐口水的,内涵队友跟粉丝yp的比比皆是,转转是圈内人,应该深有体会吧?

    :虽说追星就是“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芒游。”但发现自己追逐着的星星真的一文不值的时候,真的很伤心哦,觉得自己被世界背叛了一样。

    殷青黛目光深沉,一双漂亮的眼中氤氲起雾气,她完全能理解这位粉丝说的一切,或许没有狠狠爱过,把偶像当做精神支柱的人不能理解,很多追星女真的把自己喜欢的偶像,当做天上的太阳,夜晚的星星。

    没人能接受照进自己人生的光是个普通人……有些明星在一次次塌方到最后的时候,很多深切爱过的老粉丝都痛心疾首的感叹:他连做个普通人都不配。

    ……爱真是好扭曲一种情感,可以斤斤计较,也可以无私奉献。

    殷青黛叹了口气,没再回复她,追星女谈起自己的过往的时候更多的,真的只是在回忆,不需要人打扰,只需要将路让出来。

    别去评价他,别去抨击她,让她安安静静讲述出自己那些年翻过的山,做过的梦。无疾而终的一切是天边的云,是镜中花水中月,是永不会有结局的一条斑驳血路,但却依旧有无数人愿意在上面奔跑,只为寻找一回自己永不落幕的青春。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我们背道而驰,我们殊途陌路不同归,但在谈起曾经所爱时,谈起那段荒唐而疯狂的青春的时候,又绝不会后悔。

    这一幕会在人生中反复上演,很多时候已经不再是青春,曾经鲜血滚烫的少女也会被冷水浇头,清醒的妥协。

    就像无意间将自己的红色围巾,遗落在名为青春的那片秋夜里,站在永不会敲开的门前,执着的将自己撞得头破血流。

    永远在自我感动,永远在回忆过去的一切。

    ……殷青黛想着想着,竟然不由自主的笑了,感叹道:“我们真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一群疯子。”

    世间最后一对不死鸟,如胶似漆,也许她们并不幸福,但却永远不会分开。

    哪怕这场旅途根本就不会有终点,就连心跳的没一下,就连静悄悄的呼吸声,都掩藏着一个又一个谎言。

    然后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的在谎言中向死而生,绝不妥协。

    在不为人知的角落,滋生出温室养出的花朵,盘旋在泥土里不断向上爬的恶之花。

    ……………………

    她打住了自己,心道自己真的是想太多,一路向下看去,嗷嗷待哺的粉丝们热情的要命。

    :转转来啦,上次见你还是上次,好想你哦。

    ……这就是废话文学吗,真的有够敷衍呢。

    :真的好奇转转为什么要脱粉哦……你给池妄花了有几十万吧,线下应援也参加过不少,我先自报家门,我的池鱼。但我绝不会因为你脱粉去责怪你,只是好奇心是魔鬼,真的很好奇……如果不冒犯的话,可以回答一下吗?开付费答案也可以的。

    ……不知道,很复杂,没办法解释,哪怕把付费回答标价成五位数,她也不知道该从哪里谈起,又该如何去娓娓道来,讲述一切。

    当然啦,谁会跟钱过不去呢?如果现在有个人告诉她,只要你愿意分享一下你的脱粉原因,我就在s市或者b市给你买一套房,她还是很愿意解答的啦。

    编不出来也要硬着头皮编。

    :转转来啦,给转转捏捏肩,端茶倒水送上蛋黄酥嘿嘿,前段日子转转不是在微博分享过一对rps cp吗?说是追妻火葬场,正好我也有点人脉(真的是有点人脉那种),好像发现了原型,对下暗号……?路……

    殷青黛看到后先是皱了皱眉,随后又笑了下。

    她的粉丝们还真是卧虎藏龙,个个都超乎想象。

    :转,我好想你,真的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那种想,啥时候再放点料啊……是最近在忙吗?其实不放料也行的,就平日分享分享日常就行。真的很想你哦,之前每次看你发微博都有种满足感,不露脸的vlog有考虑过吗?就我今天吃了什么喝了什么那种……

    殷青黛还真的觉得这人说的可行,这些好像又不泄露**,又能分享到生活,她的大号不能什么都发,如果这个小号做好了能保证不泄漏**的话,好像还真的能满足她的分享欲诶。

    :转,有个事想说……虽然就感觉你不能爱听,但……咱要不要看看粉丝列表……?池妄的小号关注你了诶……

    ……?

    啊?

    殷青黛只觉得晴空霹雳,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池妄干嘛用小号关注她的小号?她不觉得是为了给她带来困扰专门添堵用的。

    池妄那个名叫ia仿生人的中二病小号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也都是一些从出道就开始追的老粉才明晰的,很多人在他出道的时候是真心实意把他当孩子来养的,女友粉事业粉top癌泛滥是在他大红大紫之后的,早期的时候他的粉圈还是蛮纯粹的。

    就是因为这样,殷青黛才觉得没必要。

    干嘛?想视奸她?

    她边想边接着看,只觉得池妄的行为有些好笑,但嘴角却不自觉的上扬,然而——

    翻着翻着,她却看到了一条不应该出现在评论区的id。

    @ia仿生人阿妄:别难过。

    @ia仿生人阿妄:希望你天天开心,披荆斩棘,一帆风顺。

    下面有眼尖的粉丝激动回复着——

    :天,崽,你怎么在这儿?你是和这位小姐姐在现实中认识吗,惹人家生气了?崽我跟你说你那破脾气真的要改,把人家女生气得脱粉回踩后才想着补救,要不是我真的很爱你,早就跟博主一样脱粉了。

    崽……害,真的是铁血妈粉。

    :宝,追妻火葬场懂?你得支棱起来啊,先把面子放一放,看样子你和博主在三次元(对不起啦老二次元惹,下意识叫三次元)应该是认识的,做错了事就大胆的去追,别担心面子,面子能值几个钱啊。

    :……我没看错吧,这是少爷的小号?

    :前面的粉的时间不够久啊,刚出道那阵子少爷还在小号上给我们发过自拍哈哈哈,还有抽签名的福利,还记得他第一次演唱会的时候场馆出了点问题,就亲自出来告诉ios用户把airdrop都打开,他要给我们发几张场照和图片,当时还看到了珍藏拍立得呢……害,真的好怀念,我们池妄哥真的是个很有sense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