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人生处处是坎坷

人生处处是坎坷

    “你分明就是骗我的,我都说了我是孤儿,你拿不到一分赎金,别妄想了!”陈禹声嘶力竭的喊着,但是对方仍旧置之不理,架在脖子上的刀让她打着寒噤。

    “他们来了,少废话,一会儿拿到钱自然会把你放了。”绑匪对着陈禹的肚子狠狠给了一脚,转身咒骂了一声,拖着她就往门口走。

    来人的是她的养父母,正如她所说的那样,她的确是个孤儿,后来才被这对好心的老夫妻收养,但是这一切绑匪都不清楚,他们所需要的就是钱而已。老夫妻俩哆哆嗦嗦的往前走,那妇人已经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老头拿着一个箱子,其中一个绑匪似乎迫不及待的想要上前。

    挟持陈禹的男子对着两个老人喊到:“把箱子打开,我要确保你们真的带来了钱。”是的,绑匪其实不太相信两个老人会有这么多钱来赎人,因为他们的本意是想劫持另外一个女孩,几人已经观察了好几天,就在要动手的时候,陈禹冒出来救了那个女孩,他们不想捞个空,顺手就把她绑来了。

    老头把箱子放在地上,然后打开了箱子,里面是整整齐齐的红票子,绑匪意外的感到惊喜,放下了陈禹便上前拿,末了还放在鼻前嗅一嗅,仿佛钱上面有什么香气一般,于是转身对同伙说了一句放人。

    被松开的陈禹慌忙往老人的方向跑,就在绑匪往回走的一瞬间,老太太一个反手来了一个过肩摔就把他摔倒在地,随后拔枪指着绑匪的脑门。“别动。”老太太一出声,哪里是苍老的声音,分明是个二十出头的姑娘。其他同伙一看头头被制服,知道暴露了惊慌拔枪,可惜已经晚了,蹲在暗处的几十个警察纷纷拿枪指着他们大喊:“你们已经被我们包围了,不要轻举妄动,放下手中的武器。”

    陈禹抱着老头哭了出来,轻轻拍背安抚她。就这样一场绑架案完美落幕,二人随着警察回去录口供,养母早就在警察局焦急的等待着,一见到两人便扑上前抱住了他们,陈禹看着养父花白的头发养母微微颤抖的身体,就觉得特别愧疚。她的养父母是非常好的人,当初在孤儿院收养了她,那时她还很小,经常被孤儿院的孩子欺负,被收养后觉得自己被天使拯救了一样。两位老人家境很不好,还有个在上高中的儿子,一边供自己上大学,一边养着两人不知费了多大的劲,现在发生这件事,她感到非常自责,觉得一直以来是她拖累了他们。

    录完口供之后,陈禹和养父母说还有个兼职要去做,养母心疼的问她今天不能请假吗,毕竟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让她感到非常不安。“放心吧妈妈,我没事的,你看我这不是安安全全的站在你面前嘛,今天不去的话,我这个月兼职的钱就会被老板扣掉一半啦,马上就得交下学期的学费了,我也想为你们减轻一些负担,弟弟在念高中,你的身体也不太好,家里需要钱,就让我去吧。”陈禹安抚着养母,两人呦不过她,只好先回家。

    去兼职的路上陈禹心里五味杂陈,从小为了不辜负养父母的栽培,做什么都努力去做,成绩一直是最好的,只想以后好好报答两位老人,她早就把他们当成了亲生父母。心里想着事情,突然下起了大雨,她赶紧加快步伐跑着,不料脚下一个没有盖子的下水道口因为路坑积水看不出来,陈禹一下子栽了进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