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春风楼

春风楼

    酱铺的工作刚刚开始,大家都没见过这个东西,陈禹担心做不好,每天上午都去和他们一起做,并给些指导,然后下午再去布庄那边。

    这天中午刚从酱铺门口出来,便从路过的两名男子口中听到“春风楼”这个名字。想到已经好久没见到小仓鼠了,离下次抽红利还有半月余,他也不能总在那,不见他万一和别人跑了怎么办。于是眼珠子一转想了个办法,他不是让我去春风楼找他吗,我就去一次看到底是不是耍我,要是……

    带着小莲两人从自家布庄拿了两套男装换上,便直奔春风楼。

    看着牌匾上的春风楼三个大字,小莲吓得腿抖不肯进去。楼面铺张豪华,金碧辉煌得恍若地标,陈禹嘴角一抽,一个青楼这么招摇真的好吗,隔现代早就给你查封的连家底都不剩了,门口没有姑娘叫喊着经典台词“大爷,进来玩会儿啊~”,相反代替的是两个冰山脸的保镖,来往进出的男人打扮非富即贵,这明摆着就是个高级会所啊。

    拽着死死不动的小莲走了进去,门口的保镖并没有相阻拦,衣着就是标牌,假如穿着金龟壳,里面却是个空壳子,他们自然会有办法让你拿出钱来。陈禹暗暗庆幸自己找的衣服卖相好,没有为了给家里节约资源而穿件普通的衣裳。

    “哎呦~这是哪家的公子啊,长得如此俊俏,敢问公子想找什么样的啊,我们这里品种俱全,火辣的,清纯的,妩媚的多才多艺的,或者是各色小绾都有,包您满意。”

    身材曼妙,长相绝佳的的老鸨穿着一袭火红广袖齐腰襦裙,口中不断地娇笑着给陈禹介绍。

    陈禹心里面感到大大的吃惊,隐隐约约觉得来这一趟不知是不是对的。身后的小莲还在紧紧的拽着她的袖子,暗叹一声,翻手覆上那只不安的手。并从怀中掏出一包银两塞给老鸨,说道:“姐姐,我今日是来找人的,你这儿这么好陈某心生荡漾,下次定照顾你的生意,不知姐姐可否告知仓公子是否在这。”

    老鸨颠了颠手中的荷包,鼓鼓的可真沉乎,面前的小哥长得粉面桃花,一看就招人稀罕。

    “还真赶巧儿,仓公子就在雅间和小小姑娘待着呢。”

    整个平安国都知道这丞相白铭字仓舒,整日花天酒地,逗猫听曲儿。

    “劳烦姐姐告知是哪个雅间,我与仓公子今日有约,有些事情找他。”

    老鸨自然是个人精,只管做自己的生意,只要没人与她的生意过不去,她自是不会去干涉别人的事情。

    从老鸨那里要来了房号,陈禹径直拉着小莲去了三楼。一边走一边看,这里装横华丽,客源不断,想必定是赚钱的营生,该如何把它变成自己的买卖呢。这老鸨不一定是东家,若是想盘下来,人家不一定能卖,这么好的生意,自是不会拱手让人的。

    来到之前老板娘说的房间,陈禹看到了仓舒身边的那个侍卫守在门口,便过去打了声招呼。

    “我找你们家主子,仓舒。”

    朔风眉头紧皱,似是为听到有人直呼主子名讳而不悦,但是他认出了陈禹,便敲了敲门道:“主子,有人找,是陈小姐。”

    “哪个陈小姐?让她进来吧。”

    屋内传来男子略微低哑的声音,陈禹心底有些不是滋味,这人是早就把她忘到脑后了吧,亏得她这么惦记着他。

    推开门进去,屋内两人好不融洽,被唤作小小的姑娘坐在桌案边抚琴,脸长得非常精致,一身浅紫色齐胸襦裙,裙腰束的很低,估计被踩一下就走光了。白铭慵懒地躺在床榻边,墨青色衣袍随意散开,漏出领口,发丝散落也未拢起。一个月未见,那人却还是风姿不减,微微有些泛红的桃花眼直勾勾的望着来人,让她有些不好意的偏过头去,心道真是个魅惑人心的小妖精。

    她走到女子边上,轻声说道:“小姐,我要与我家夫郎说些话,你回避一下。”

    小小抬头见明明是一男子,说出此话叫她好生糊涂,“世人都知大人还未娶妻,你一男子……”

    见女子不走,陈禹有些不耐,“叫你走你就走,哪那么多废话,我是他养在家里的男宠不行啊!”

    春风楼本来就有小绾,大户人家豢养男宠更加不值一提,“这……你这人好生不讲理,大人。”

    她把希望压在白铭身上,自觉自己在他那里有点地位,等着他说一声留下,可那人却连个眼神都不曾给,想起妈妈的教诲于是羞愧难当的离开了。

    那妓女也是个笨的,方才朔风都说了是姑娘还百般无赖。

    “不知陈姑娘何时成了我丞相府的男宠了,为何,我不知道呢?”

    那人声音温柔,语调抑扬顿挫,自己恐怕不知有多令人着迷。

    “搪塞说笑罢了,‘白’公子何必当真。”

    陈禹刻意咬重了白字,“我倒是很好奇为何白公子有两个名字。”

    陈禹顾自做到桌边给自己倒了杯茶,轻放嘴边,倒是未喝,装装样子掩饰尴尬罢了。

    白铭听到后爽朗的大笑起来,“仓舒乃是我的字,不知道陈小姐今日来找白某所为何事?若无事,白某就不得不说一句了,我知道我生的英俊,可能哪方面让陈小姐误会了,喜欢我的姑娘多得是,但白某只当是玩乐作罢。”

    言外之意,你没事别找我了,我只是和你玩玩。

    “哼,还算有点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生得好看就别老乱跑。”

    白铭眼角一抽,我都把意思说到这份上了,姑娘你的理解还真不是一般的差啊。

    “走吧,把衣服穿好跟我出去。”

    陈禹表示出一脸对于他不好好穿衣服的嫌弃。白铭无语的问:“去哪?”

    “废话,酒楼,你打算和我在这里聊天啊!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

    白铭一脸黑线的穿好衣服乖乖跟着陈禹出了春风楼,明明是你来找我的好嘛,怎么还怪上我不要脸了!

    ------题外话------

    2019年的最后一天了,大家明年要更好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