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春风楼合作

春风楼合作

    告和大哥方法后,陈禹便打算不再多留,天天吃着两人的狗粮连碗里的饭都不香了,想着兄妹俩同为颜狗,为啥自己就不能抱得美人归呢!

    还心心念念着自己的豆瓣酱,她简直归心似箭。临行前,陈何君豫言又止:“小禹,爹娘那边……”

    陈禹嘴角一抽,怎么对她的称呼还改了,一看站在他身旁那人脸上得意的笑容,就知道是她那个东亚醋王的哥夫搞的鬼了,我可怜的哥哥啊生生变成了一个夫管严。

    目光一转,对他说“大哥放心好了,我自有分寸。但是,终究是瞒不住的。”

    “我知道,我们已经商量好了,待年末便回家和爹娘坦白。”

    “如此是甚好,那我走了,哥夫照顾好我哥,不然不把他嫁给你。”

    “要嫁也是他嫁我,好嘛。”

    陈何君翻了个大白眼,陈禹笑嘻嘻的看着他说:“我都懂啦~”

    回到安阳陈禹本以为会有一个接风宴在等着她,结果事实告诉她根本就高估了陈父陈母,陈父去了布庄那边,陈母正在正堂里高喊:“王炸!赢了!给钱给钱,哈哈哈!”

    转身看见站在院内的女儿,“禹儿你回来啦,快去休息吧,我要和你伯母们继续打牌了。”

    说完便低头继续打牌了,陈禹内心咆哮着,我还是您亲女儿吗,身体上却诚实地走上前去,轻声说:“您还怀着身孕少玩点,久坐对胎儿影响不好。”

    陈母头也没抬敷衍地回了句:“好的好的,为娘知道了。诶,等下,四个二!”

    陈禹一看,得,这在这还是挡害了,无奈的叹了口气转身离开了。

    陈父动作很快,在她离开的这几日,便把店内所有库存的衣服都加上了标识,吩咐以后在制作过程中加上绣制标识这一环节,并放话出去,把富馨衣铺的特有标识一信息散播出去。

    效果显著,市面上的假货显然少了,其他家都不敢摆放陈家样式的衣服,但也有极少数不要脸的人士想趁机捞点油水的。

    陈家还有一大喜事是又签了一个大生意,当天晚上就在家里做了一顿满汉全席。

    陈老爷派小厮去春风楼送衣样供老鸨挑选,没想到那边一看,全都留下了,还说要长期合作大批量要货。春风楼不仅规模大,在全国各地都有分店,大批量要货自是要送去其他地方。但是在安阳的春风楼却不是总店,具体在哪没人得知,各种版本流传,没有确切的地点。

    陈家这一单成了,陈禹在春风楼的抽红自然也就到手了,想到此不禁觉得心情愉快。

    “今天是陈家的好日子,也是禹儿回来的日子,这顿就当做禹儿的接风席,你不知道你走的这些日子你娘有多想你。”

    身为一家之主的陈老爷率先开口,给陈禹倒了一杯酒,刚想要给陈母倒又想起来人怀孕了喝不得。

    陈禹惊讶的看着眼前的酒杯,陈母看在眼里说道:“哎呀,爹娘又不是什么迂腐之人,你以前还小,现在都大了,也开始接手家里的生意了,以后少不了应酬,应该学会喝点酒了,想当年娘可是千杯不醉!现在倒好,也不知因为谁,连杯酒都喝不了……”

    陈禹听着陈母的豪言壮志,到了后面越来越小声,开始小声抱怨。

    身旁的陈父一看,立马窝住妻子的手,“天地良心,我陈富贵这辈子最爱的人就是你,连家里两个小崽子加起来都比不上你,这不是怀着吗,等你生完孩子随你怎么喝,我陪你。”

    陈母娇羞着打了下丈夫“你看你,谁说你不爱我了。”

    陈禹看着两人的举动嘴角直抽筋,有没有搞错啊,刚从那边回来吃足了狗粮,现在又来了一份。苦巴巴的叫了声娘,两人才惊觉过来,看着女儿尴尬的吃着饭。

    陈母本来就生得标致,三十几岁的人还像个二十几岁的姑娘,完全看不出是两个女儿的娘。而陈父,别看有个糙名,人却长得相貌堂堂,已入中年能看得出年轻时长得也不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