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买人

买人

    把房子和家具的图纸给工匠们之后,陈禹两天过去验收一下成果,现在已经是秋天了,再过一个多月就要入冬了,干起活来可能会有点费劲,但招的人多这个冬天过去了也差不多就能完工了。

    筹划好一切之后,陈禹最先要考虑的就是楼内的人该去哪找。想了一天之后她换上男装去了奴隶市场。

    早在之前开酱铺时,陈父就告诉过她,如果想买小斯可以去那里,因为那里买来的奴仆都是签了卖身契的,不会起二心。

    奴隶市场在郊外一个农场里,陈禹他们坐着马车,一个时辰就到了地方。

    门口的小斯去里面通报,农场管家立马出来迎接,来人是个肚满肠肥油光满面的妇人。

    “公子可是来买人的,需要什么样的奴隶啊!”

    “您好,我是城街上店铺的老板,新铺子明年就要开了,要来买些人回去做活。”

    一听陈禹说要买的人还不少,女管家立马喜笑颜开。

    “哎呀,好说好说。”

    “这点心意您先拿着,等下挑人还需要您提点才是。”

    说着塞给管家一个荷包,那胖女人立马笑的合不拢嘴了,热情的把人往里面请。

    农场里很多奴隶在干活,看到了新来的买家,有的喜有的忧,因为他们也不知道下一个买家是好是坏,最终他们的命运都不能阻挡。

    管家去带人过来时,让陈禹坐在正厅侯着,小莲问她:“小姐我们来买人为何还要给她钱呢?”

    陈禹低头喝了一口茶,“打点一下罢了,若是她把不好的人塞给我们,要也没用。”

    小莲恍悟,原来自家小姐是想到了这,心想瞧我这笨脑子。

    “公子人都带来了,按你的要求,只要年轻模样俊俏的,那些老的丑的我都没带来呢!”

    不一会儿,女管家就扯着大嗓门进来了。

    来的人站成了四排,陈禹走下去一个个查看,身为奴隶,天天风吹日晒干活,长得好看的很少,这里面还有看着年轻被拉来滥竽充数的。

    陈禹看着脸部轮廓,挑了几个清秀的男女让他们站出来,剩下的人都暗暗松了一口气,听着管家说这位买家要年轻好看的,都害怕是要带回家去虐待。

    陈禹让站出来的几个人张来手,他们因为长年干活手上布满老茧,所以她依照好看的手型来挑人。最后留下的只剩六个人,四个男的两个女的,都差不多在十几岁那样。

    “就他们六个了吧。”

    费了一大圈力气就要了六个,管家有些不太高兴,但想着对方给了钱就没说什么。

    其中一个小女孩想到自己有可能被买去当成大户人家的玩弄消遣不由得哭了起来。

    那胖管家见状扬起手就要打她,陈禹立马拦住了她。

    “老板,我这马上就买走她了,你要是一巴掌下去留疤了就不好看了。”

    管家讪讪地收回手,笑道:“是啊是啊。”

    那女孩还在哭,刚才见管家要打她知道逃不过更怕了。

    陈禹走到她面前,静静的看着她。

    “你哭什么?”

    那女孩哭得都打嗝了,说不上话来只知道哭。

    “我问你哭什么!说话!”

    陈禹突然大声道,众人都吓了一跳。

    那女孩有些愣怔,慢吞吞道:“我,我怕……”

    小莲交钱带人走,没再理会那个女孩,陈禹转身走了出去。管家以为人生气了,急忙跑出去送。

    “老板,以后若还有长得好看的就给我留着,可以去仓枝酱铺找我,但有一点,我不要心思不正的人。”

    管家眼睛一亮,看来是打算长期合作,忙点头示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