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遭人算计

遭人算计

    “原来你们早就认识啊!白铭你也真是的,陈姑娘如此才华也不替我引荐一下。”

    “我也不知道她会作诗。”

    白铭伸伸手,表示什么也不知道。

    “陈姑娘快坐下,可有什么想吃的,我来请客。”

    “我就不吃了,等下还要回家,家母在家等着呢,就是上来和白公子打个招呼。”

    陈禹看了看白铭,对方看过来有些意味不明地说:“和我?看来陈姑娘还没有放弃啊。”

    刘岳文听得云里雾里,疑惑的看着两人。

    “你们说什么呢?”

    “看上的东西,怎么能轻易放弃呢?”

    陈禹笑吟吟地说着,话落,小厮便敲门递来了打包好的烧鸡烤鸭。

    见东西来了,陈禹起身要走。

    “我要的东西好了,也就不多留了,下次再聚吧。”

    “哎,陈姑娘这就要走了啊!下次有机会请你吃饭啊!”

    陈禹:“一定。”

    说完陈禹就走了,刘岳文出去送,回来时,白铭冷冷的问:“你喜欢她?”

    “嗯?那倒还没有,暂时只是欣赏她的才华想做个朋友而已。”

    白铭再没有说话,不知为什么,看着刘岳文对陈禹那么热情,有些刺眼,心里面不太舒服。

    回到家,陈禹把东西让下人用盘子装好上桌了,陈母闻着香味吃了很多,她现在嘴刁的很,很少遇到这么爱吃的东西,陈父问了陈禹笑着说明日亲自去给陈母买回来吃。

    回到屋子,水星已经在桌子上等她了。

    “我发现你完全不用吃饭啊,是感受不到饥饿吗?”

    “我是独立精神的超时空人,怎么可能用吃东西啊!”

    “那可真是一大损失,人间美味一样也没尝过。”

    “哼,有空来奚落我还不如管管自己,马上就要有大祸临头了,还不知。”

    陈禹疑惑地望向他,“什么灾祸?我没得罪谁啊!”

    最近一直在忙铺子的事情,怎么可能有空做别的事情呢。

    “诗会那天你可是下了胡家小姐和那方姓公子的面子,两人正想法设法要对你出手呢!”

    陈禹一听来了精神,“他们要如何害我?”

    水星翘着二郎腿,卖着关子,陈禹推了他一把才开口:“明日你去铺子里,他们找了人演出戏打算陷害酱铺的酱吃坏了人,而且你那店铺的小厮有个被买通了,卖给了他们一个方子。”

    “什么!”

    陈禹惊叫着站起来,“不能啊,我都是给他们分配任务的,重要环节在掌柜那里,他哪来的方子?”

    “你先听我说,他给的自然不是正确的方子,所以你先不用担心。”

    “这样的人不能留,他是谁?”

    水星说了个名字,陈禹又是一阵惊讶,店里的二蛋是个特别老实的人啊!他家里穷,可没少受陈禹的恩惠,还让他在店里住,谁能想到竟是这样的人!

    “容我想想对策,既然他们不想和谐共处,就不能怪我对他们不客气了。”

    陈禹给掌柜的写信让他提前做好准备,派小厮送了过去。让小莲去找了阿欢,嘱咐了阿欢去找一些乞丐,给他们钱和衣服让他们去演一出戏,并承诺事情完事之后还可以再领一份钱,乞丐们痛快答应了而且声明事成之后他们什么也不知道。

    ------题外话------

    嘿嘿,窝窝头,今天湖南台有晚会记得去看王一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