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新想法

新想法

    本来陈禹还是个富婆,但是她之前粗略得算过,开新楼投入太大,把钱财都投入进去之后就没什么空余的闲钱了,本来娘亲要生宝宝了,她这个做姐姐的还打算送份大礼,这下钱财也不充裕了,是时候想想其他赚钱的法子了,以后用得上钱的地方可不会少。

    最近刚太平几日,陈禹可以忙中偷闲,午后陈母便把陈禹叫了去。

    “母亲,找我可有事?”

    “禹儿,你来啦,今日刘府小厮送来了贴子,说是明日他们府内举行菊花宴,邀请我们去参加,可是你看我身子不方便,也就去不了了,但是我想着你现在做生意,需要人脉,所以明天你就代我去吧。”

    陈母的肚子已经有六个来月了,行动也有些不方便,陈父宝贝得紧,哪里肯让她去串门。不过她说的对,陈禹非常需要人脉,所以去交涉一下也是挺好的。

    “好的,那我明日便去。”

    陈母欣慰的笑了笑,拉着陈禹给她看她新缝制的小衣裳,平时没事在家里,她亲手给孩子做了好几件小衣服,陈禹看着喜欢,直夸陈母手艺好,夸得她心里乐开了花。

    从陈母那离开后陈禹去了自家布庄,最近她画了好多新花样,打算去交给父亲,让绣娘绣在衣服上,并算活动推销出去。

    布庄内,陈父正在调试染布的工序,陈禹一直等他完事才喊他。

    “你怎么来了?没在家陪你娘啊。”

    陈父看见了陈禹,立马放下手中的活走到她这边。

    “瞧爹爹说的,娘亲可是都不用我陪,她最想让陪的还是您呀!”

    “别贫嘴,说吧,什么事。”

    “你看。”

    说着,陈禹展开手中的图纸给陈父看,她把现代的一些动画片卡通人物都画了出来,颜色也标注好了,相信大家一定觉得新奇。

    “这些图案是我新想出来的,可以投放市场。”

    “好的,为父替你未来的弟弟多谢你了。”

    陈父说了一本正经,逗得陈禹直乐,“噗嗤,爹你说啥呢!”

    “你想啊,你现在和你大哥我都不用考虑了,以后你弟弟出生了,我还不得给他攒家产啊!现在开始就得为他以后做打算,他上学得要钱,娶媳妇得要钱,买房子也要钱,我和你娘将来还得有养老钱。”

    “爹,你就不怕生个妹妹啊?”

    陈禹打趣道,陈父瞪她一眼,说:“哼,女儿怕啥,女儿是宝,那绝对更得宠着,以后嫁人了,嫁妆得丰厚。”

    “哈哈哈,那爹爹,我的嫁妆你们准备好了吗?”

    “你才多大啊,就想着嫁人,咋了有喜欢的人了?”

    “嘿嘿,那是,以后再告诉你们,我先走了!”

    陈禹笑嘻嘻的走了,也不管陈父说了些什么。

    她从布庄出来之后,就在街上漫无目的的游逛,想着下次的商机该从何下手,古代的小商小贩非常发达,评价甚至高于正经店铺。有很多手艺活都是于巷间流连,应了那句“酒香不怕巷子深”。

    但是她可没有什么手艺,上学那会儿光顾着读书了,也没学些其他的东西。

    ------题外话------

    我有些词穷了,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