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五十四章 帮助

五十四章 帮助

    “哈哈哈哈。”

    金赤芍被气走后,白铭一直在笑,陈禹气得瞪他,“你笑什么!还不都怪你!”

    她双手交叉抱肩,转过头去不看他分毫。

    见她如此,白铭又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陈禹瞪他,“你说你干嘛长得这么好看!”

    白铭摆摆手,表示一脸无奈,我也没办法。

    “你今日如此,凭那女子的泼辣程度怕是不会放过你的,可要小心,若有需要,我……”

    “不必。”

    陈禹挡住他接下来的话,其实她刚刚血气上头,凭着感觉不想任她欺负。若是在平时,忍一时也没什么,可偏偏在眼前人这处她不想退让分毫。

    “我若是怕她,就不会如此,放心,我应付的来。”

    如今她在外的名声很好,她家虽不是官宦之辈,商业上也是小有成著,更何况……还有那个不知名的恒王殿下。

    “嗯。”

    他拿起杯子继续品茶,白玉般的手指线条修长,骨节分明,指甲修的很规整。看着他薄唇微启,茶水饮下好看的喉结微动,竟有些色气。

    陈禹有些不自在的挪开了眼,心里想着果然人类食色性也。

    “咳,你怎么……”

    白铭适时打断了她,他手指竖在唇前,示意她噤声,“隔墙有耳。”

    陈禹心里百感交集,他本就身居高位,背后事情定是错综复杂,若他有苦衷,则波涛暗涌。今日见他寻常玩乐也谨慎至此,恐怕不是那么简单了。

    她想着赶快强大起来,不然一点忙都帮不上,反而会拖他的后腿。

    “得了,天色不早今日就到这吧。”

    陈禹起身拍了拍衣袖,边对白铭说着边要往外走。

    “给春风楼送的衣服效果显著。”

    白铭还在原座没有起来,和她说话目光却没在她身上。

    “我知道,这几个月的银钱特别多,等我今日回去派人特制一批内衣给你们送去,保证再番一倍。”

    “好,不送。”

    白铭勾唇一笑,有些占了便宜卖乖的感觉。

    “走了回见。”

    陈禹离开后不久,白铭也起身离开了茶楼。

    陈禹脚下生灰,健步如飞,整得秋月有些跟不上,小跑着追上来气喘吁吁地说:“小姐,你怎么走的这么快啊?和白公子谈的怎么样啊?”

    刚才秋月和朔风候在门外,并不知道两人的事情,陈禹没有停下步伐,甚至加快了速度。

    “捉急啊!”

    “啊?诶,小姐等等我!”

    陈禹没有回家,而是去了酱铺。进门之前她注意到两侧的铺子已经空了,里面的东西都被搬走了,只留几个人看着门面。门口小厮见她走的这么急,拦着秋月问道:“诶,秋月姐,东家为何如此着急啊?”

    秋月见到此,也就不急着追过去了,简洁地回了句:“内急。”

    “这……我懂,我懂,人有三急。”

    陈禹到后院找到张掌柜,开门见山地问:“昨天你说铺子的事成了?”

    张温见她如此匆忙以为是出事了,忙回道:“是的东家,按您的吩咐已经办好,这是房契和文书。”

    张温从怀中掏出四张纸递给陈禹,陈禹看了一眼便收进了袖子里。

    “办的很好,事情需要提上日程了,今天晚上你带人就开始收拾那两间铺子,把中间的墙都砸了,和这个院子接通,采买和招收人手都交给你看着来,仔细些挑选。之前你提拔那个叫高洪的小厮,我看着也挺实在可以先观察一下,把其中一间铺子交给他打理,可以就上,不行就安排个别的差事。”

    “好,我知道了,东家是出了什么事吗?”

    陈禹抿唇,手背在身后,一边来回踱步一边说:“这个你无需操心,做好自己的事就行,我先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