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六十一章 得逞

六十一章 得逞

    陈父回到家中发现餐桌上多了一个人,惊讶不已。

    褚微澜见到陈父立刻起身打招呼,“伯父好,我是何君的好友前来拜访。”

    在陈父面前他明显有些拘谨,两只手无处安放地摆在桌子上。

    陈父定睛一看,脑子轰的一声蒙了,看着眼前的景象让他感到傻眼,结结巴巴地开口:“褚……褚公子……”

    “哈哈哈哈哈哈……”

    陈禹听着父亲大人一个劲地喊人家猪一个不小心笑了出来,结果被陈母一记眼刀给憋了回去。

    “快过来坐,要吃饭了,君儿的好朋友来拜访,我看他一个人怪孤单的,便留他在府上住上几日。”

    “奥,好,好。”

    陈父还未从刚才的震惊走出来,附和着陈母的话走到主位坐下。

    “哎呀孩子你快坐下,甭搭理你伯伯,他就那样。”

    看着还在一旁站着地褚微澜,陈母拉着他让他坐下。褚微澜听话的乖乖坐下,陈母给他夹什么他就吃什么,听话的倒像是亲儿子一般。

    陈父看着这母慈子孝的场景满心的哭却说不出,他哪样了?

    陈禹看着陈父吃瘪地样子就想笑,但迫于陈母的威压,只好暗自憋着笑意。

    饭后几人一起喝茶,陈父紧锁着眉头不知在想什么,陈禹知他应是因为成衣铺之事未有进展才如此。

    “爹,案子可有进展?”

    陈禹一出声,几人的思绪都飘到她那里。听到是什么案子,褚微澜也跟着细细听。

    陈父叹了一口气,握着茶杯的手明显紧缩了一下,“根本毫无头绪,那男子的家人都不见了,他抵死不说任何事情,府衙上了些刑罚也不见松口,他们便不再施行了,毕竟单凭那姑娘一人说辞也不能轻易就定他的罪。”

    陈父边眉头紧锁,陈禹思考了一会又问,“要不出点银钱打探下消息?”

    陈父摇摇头,“没用,已经拿钱了,衙门的捕快也查不到其他消息。”

    大厅瞬间陷入一片沉默,大家都感觉到事情的棘手,突然,一道清朗的声音响起,“伯父,我可以帮忙查查。”

    陈父欣喜地望向褚微澜,他怎么没想到呢,眼前这人可是三大世家的家主,以他的能力查起来绝对可以。但转瞬他又想到,单凭他和君儿是朋友,就拜托人家是不是不好。

    见他有些犹豫,陈禹赶忙说:“对啊爹爹,褚大哥帮忙的话一定能解决。”

    这可关乎到她大哥的未来啊,这件事办好了,以后在她爹这关他们也好过一些。

    褚微澜向陈禹投去一个感激的眼神,陈禹如实收到。一旁没出声的陈母没想到她看好的这个孩子有这么大本事,拉着陈父的胳膊说:“哎呀,孩子想表现就给他个机会嘛!”

    陈禹顿时觉得她娘实在太给力了,果然陈父败下阵来。

    “那就拜托你了,褚公子。”

    陈父期待地看向他,有些感激不尽。

    “伯父客气了,我和何君的关系非常好,这是应该的,伯父就叫我微澜吧。”

    “好,好的。”

    原本陈母待褚微澜就是极好的,胜似亲儿子一般。这下全家的希望都落在他身上,陈父也开始仔细对待他,把他当成另外一个儿子来养,看得陈禹都眼馋了。

    第二日,本应出门的褚微澜却找到了陈禹这,跟她说今日有空要领她去见青觅儿。

    陈禹一听喜上眉梢,赶紧换了身衣裳和他一起出门,两人刚走出陈府,面前突然出现一人拦住了去路。

    陈禹一看,那不正是小仓鼠身边的侍卫朔风嘛,想着不由得心里面涌起一丝丝甜蜜,那人定是想她了,才派朔风来给她送东西的。

    刚想开口,谁料朔风气冲冲地质问她,“你为何戏耍我家主人!”

    “我……”

    陈禹愣住,一时间哑口无言,身后的褚微澜一副看好戏状。

    朔风见她身后还有一英俊男子,以为是她有了新欢,气的牙根直痒痒,咬牙切齿的说:“怪不得那日你不来,原来是有了新欢!”

    陈禹顿时如晴天霹雳,大脑轰的一声炸裂,前天家里成衣铺出事,陈禹见陈父急得焦头烂额,一心想着帮他分忧解难,结果完全忘了他家小仓鼠被他晾在春风楼里了。

    顿时一股内疚涌上心头,当时没等到他会不会特别失望,毕竟两人感情还不牢靠她不敢去赌。

    “我……不是朔风,你听我说,……”

    ------题外话------

    哈哈哈,竟然把小松鼠给忘记了,该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