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六十七章 教训

六十七章 教训

    包房内,白铭依旧那样正襟危坐,无外人时他总一副冷冷清清的样子。见陈禹进门,他放下手中的茶杯,对陈禹伸出手,素白的手指骨肉均匀、瘦长挺直、指甲修得圆润干净,陈禹觉得那双手好看极了。她对着白铭走过去,一旁的朔风立即有眼色的退了出去。

    “今日怎么得空过来了?”

    陈禹牵住他的手坐在他怀里,伸出胳膊缠住他的脖子,笑盈盈地开口:“快要过新年了,去照看一下铺子,交代好春节的活动.

    “店铺?那个仓枝酱铺?”

    “对,你知道?”

    “想知道并不难。”

    陈禹抬眼去看面前的男人半响,突然凑上前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白铭低头看了眼由于得逞一脸坏笑的陈禹,低头快速的在她唇上亲了下,一触即离。

    “礼尚往来。”

    陈禹有些发愣,知道他性子懒散,但也是对外人,她有时都感觉自己总是被撩拨到。

    “等过完新年我带你去看我其他的铺子。”

    “你还有其他的铺子?”

    “我不告诉你。”

    陈禹朝他吐了吐舌头,俏皮的笑了笑,心想总算有你不知道的吧,却不知道其实他只是配合她没说说破而已。

    “真不说?”

    白铭把放在她身侧的手抬起去挠了挠她的腰侧,惹得陈禹一个劲的咯咯咯直笑。

    “好了好了,别闹了,我告诉你,都告诉你。”

    白铭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口气轻松,“你说罢。”

    “还有个饼铺,前短时间给你送去的饼就是出自那,再就北街有一家正在建,我打算用来开娱乐会所。”

    陈禹似有些邀功般对他陈述着,不知道为什么,在他面前总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娱乐会所?这个词比较新鲜,类似玩乐场所吧。”

    她有些吃惊,小仓鼠的理解能力还挺强的,接受能力也是杠杠的啊!

    “时候不早了,我得去我家布庄一趟。”

    陈禹作势要从男人怀里出来,却不想白铭搂紧了她把头窝进她颈肩,瓮生瓮气的说:“你父亲把家里产业交给你了?”

    陈禹有些好笑小仓鼠竟然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伸手抚了抚他的发丝,“怎么会,家母这不还有一个月就要生产了,父亲整日里在家陪着母亲,把铺子的事情暂时交给了我。”

    白铭没有接话,用鼻子蹭了蹭陈禹的脖子,温热气息喷洒在颈肩,让她觉得有丝怪异的感觉。

    “好了,我真的得走了。”

    白铭不动,有些撒娇的感觉,“不能不走嘛。”

    “不可以哦,下次我把一整天都空给你好不好。”

    陈禹想起之前她追求小仓鼠的时候,小仓鼠抵死不从,那时她哪能想到这人如今会这么的可爱。

    白铭松开了陈禹,把头偏到一边,嘴唇瘪了瘪,“你走吧。”

    陈禹笑了出来,怎么一副小媳妇受委屈的样子,看得她都于心不忍了。她起身离了白铭的怀抱,弯下腰去牵白铭的手在掌心里握了握。

    “你啊,我真得走了,来让我亲下。”

    听到这后那人又听话的转过头来,任由陈禹在上面香了一下。

    布庄那边陈禹按照自己的铺子规则把假期情况吩咐了下去,其实他这么现代手段在古代还是头一份,其他店铺都是除夕也不停业的,陈禹的这一做法,无疑是让大家都开心了一番。唯独一人持反对态度,便是那布庄的管事刘长喜。

    自从知道他是恒王殿下派来的,陈禹便一直对他有所提防。想到这,不禁让她想起前段时间陈家成衣铺的事件,据她那哥夫说是恒王的生母搞得鬼,这点就让她十分想不通,这恒王母子是和陈家有多么大的仇深苦恨。

    正想着时,那刘长喜又来了,陈禹知道他是为了自己刚刚发布春节假期安排的事,刚才陈禹吩咐下去的时候他就一直在反驳。

    “小姐。”

    陈禹本不想搭理他,但毕竟在自家干活,也拿他没办法。

    “怎么了?若刘叔是为了刚才春节的计划而来就不必多言了,我已经决定了。”

    刘长喜被打了脸,面上有些不高兴,但还是僵着练笑着说:“小姐,不是我不同意,是往常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啊,老爷如今不在,规矩不能说变就变啊。”

    陈禹觉得有些头疼,她没想到这人如此冥顽不灵,因为这点破事一个劲的和她说道,她面上有些不耐,冷冷的说:“刘叔我问你,老爷不在谁做主。”

    “这……老爷走的时候说交给小姐管理。”

    “那就对了,既然爹说了交给我,那我做出了决定也是应该的,此事不必多言,你们照做就是。”

    “小姐,我也是为了布庄着想。”

    陈禹听到这话更觉好笑,这人是别人安插进来的卧底,还舔着脸说是为了布庄好,“刘叔,有些话我不挑明了说是为了我们大家的颜面,你自己什么身份我想你心里有数,做好自己的本分多余的事情不要做,要是让我知道你做了什么对不起陈家的事,我可能没有我爹那么好的脾气。”

    说完她便转身离开,刘长喜留在原地,面上愠怒死死的咬紧牙根,狠狠地望着陈禹离开的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