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七十四章 晚宴

七十四章 晚宴

    白铭跟着起身,“你若想要,我把它转到你的名下。”

    陈禹感觉自己这大宝贝就像现世的霸总一般,我的就是你的,你是我的,哦买嘎!这幸福的粉色泡泡是怎么回事!

    她抬头定定的看着他,笑容明媚,“那我等你下聘的时候带来!”

    白铭听此笑得风光霁月,拉着她的手,“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两人眼中彼此皆若星光,还是陈禹最先憋不住,走向门边,“好啦,不和你闹了,我得回去了。”

    白铭颔首,坐回榻上,“我就不送你了,注意些。”

    “好。”陈禹推开门,秋月上前跟着她一路离开。

    下楼时,陈禹瞥见门口一脸冷漠的朔风,心下一转,又折身返回,“我可问你件事。”

    朔风有些惊讶她前来搭话,不露颜色的回:“说。”

    陈禹嘴角一抽,心想着这冰山侍卫为啥总是对她这么冷漠,“你可知你家主子生辰?”

    朔风抬眼,眼中闪过一丝诧异,冷声道:“大年三十。”

    陈禹有些不可置信,又问了一遍:“你说啥?”

    朔风不理她,转身下楼去。

    陈禹吃了冷脸,也不恼怒,言笑晏晏的离开了。

    回去的一路上都在盘算着刚才朔风说的话,大年三十?这日子好啊,一年的最后一天,可那天是除夕,该如何是好……

    “秋月,你说,三十那天我们是不是都得守岁啊。”她记忆中以往原主都会在守岁中睡着,这回她想离开,有点难度啊。

    “是啊小姐,这是每年的传统,不过我们家老爷和夫人都很开明,平时也不大注意那些的,如果小姐不想守和他们说一下他们会理解的。”秋月说的绘声绘色的,脸上还出现些激动。

    “这样啊。”陈禹喃喃道,心里面计划着那天的出逃步骤。

    大年三十这天布庄的小厮把陈禹订做的衣裳送到了府上。陈禹没想到这么快就做好了,让香儿拿了赏钱去分给绣娘们。

    把衣服分给大家,秋月他们这些小丫鬟高兴极了,急忙各自回屋换上,平日里他们也没穿过这么新鲜的衣服,一个个高兴的乐开了花儿。

    陈禹把衣服给陈父陈母拿了去,两人一看款式,眼中满满的是对彼此的爱,她觉得自己有些碍眼,悄悄退了出去。

    给自己大哥和哥夫的被他包装好亲自给大哥送了过去,陈何君打趣说她懂事,还知道有眼色的给他准备一对的。

    陈禹撇了撇嘴,心想着原来大哥也有这么拽的时候啊,临走还不忘递给他一个暧昧的眼神。

    晚上吃团圆饭的时候,陈父拿出来一直彩凤琉边金钗言笑晏晏地看着陈母,含情脉脉,眸子里都是对陈母的爱。

    陈禹看着这气氛,悄悄拉了拉陈何君的袖子,低声说:“准备好,父亲母亲又要秀恩爱了。”

    大哥听后低低一笑,却不想被正要说情话的陈父听见,立马瞪了他一下,仿佛在说这么好的氛围给我一边去,别挡老子的道。

    陈禹捂着嘴嘲笑刚被施以眼刀的大哥,陈何君见状,伸手去掐了一下她的大腿,疼得她差点叫出声来。

    陈母有些感动,眼眶微红地看着陈陈父。

    “馨儿,这一年来辛苦你了,我特意找人定制了这只金钗,从你刚怀孕时就开始做了,现在刚好完成。以后我会帮你一起分担家里的担子,不让你受一点委屈。”

    陈父说的温情,惹得陈母脸红心跳,一下子哭了出来,陈父赶紧上前拥住她。

    “你看你,两个孩子还在呢,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陈禹笑笑,看着两人这么温馨,她的心里面触动很大,也跟着眼眶红了起来。

    陈父笑她,拉起陈母的手给她看,“你也快点嫁出去,就不用眼馋我们俩了。”

    陈何君此时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突然委屈巴巴的说:“爹,刚才妹妹笑你咋不瞪她嘞,我算是看出来了,皮里的女儿,皮外的儿子。”

    “哈哈哈。”大家被齐齐逗笑。

    陈母依偎在自家相公怀中,笑意盈盈的对自家大儿子说:“君儿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找个小媳妇了。”

    “咳咳……咳咳咳!”陈何君刚喝了一口酒一下就被呛住了,陈禹急忙去给他拍拍背顺气,好笑的看着自家大哥的滑稽样子,母亲还不知道她儿子的小媳妇长得可不小。

    ------题外话------

    茶茶今天不太舒服,就没更太多,下次多更一些补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