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九十八 广告牌

九十八 广告牌

    她们七拐八拐地在街巷中乱串,人见来人往十分热闹,陈禹索性不再刻意去寻找,带着秋月香儿两人闲逛起来。

    路过一处烧饼摊,香味如勾魂似的把三人锁得死死的,陈禹看着那人手中烧饼翻飞,馋的口水都快流了下来。

    “老板,来三个烧饼。”她冲着那摊位老板喊着,并从袖中掏出几文钱递给他。

    老板收了钱立马回应,“好嘞,您稍等。”

    三人站在街边啃着热腾腾的烧饼,吃的香滋滋的。吃完一个陈禹还想再来一个,可是晚上已经吃了饭了,这会有些撑得慌,想着还是别吃了,转身欲走,香儿在身后开口:“小姐,那个,可以给阿欢买一个回去尝尝吗?”

    陈禹饶有兴趣地看着她,笑呵呵地询问身旁站着的秋月,“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我咋都不知道呢?”

    秋月知道她意有所指,捂嘴轻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两人甜蜜的很呢!”

    香儿听着两人的对话有些羞臊,准备离开不买了,陈禹即使开口:“好!买,多买点,顺便给其他人也带点哈哈!”

    于是三人拎着一大包烧饼悠哉悠哉地回客栈,却不曾想在拐了第三个路口之后迷路了。没办法,这地势复杂,她们只好询问路人,一路打听,辗转反复终于回到了客栈。

    四名特工已经回来了,陈禹让秋月她们先去给大家分发烧饼自己则坐到桌前和四人商量。

    她率先开口:“今天我在外面溜达的这一圈发现这的居民房子建的复杂无规律,所以我们铺子的地点需要选好。”

    三一(三十一简称):“对,我出去的时候还打听了一下,这个清明县最热闹繁华的有三个地点,分布在不同的地方,因为我不清楚地势,叫他帮我写在了纸上。”说着他从怀中掏出纸张摊开来给陈禹看。

    陈禹看了一眼,默默在心中记下。

    三三(三十三简称):“今日我倒是发现一处卖铺子的,但是那个地段有些冷清,人不多,如果硬要在那营业的话没有把握会不会有影响。”

    陈禹:“嗯,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如果地段不好的话,店铺开起来很困难,明天再去这三个地方找找吧,没事不着急,今天大家赶路辛苦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陈禹回到房间的时候把今天中午画的广告图拿了出来,起初她是想在镇子的两段各自买下一块地然后建造一个大的广告牌。现在经过今天的一番勘察,这的地势根本不适合这样的做法。

    广告牌做出来放在哪一时之间让陈禹犯了难。

    就在她准备睡觉了时候,水星突然出现在了房间。陈禹瞪大了眼睛,疑惑道:“你怎么来了?你不是……”

    还没说完她就感觉身下有一股热流涌出,这来得可真是及时……

    水星看着她愣怔的样子,嘲讽道:“愚蠢。”

    陈禹尴尬的去整理了一番,回到屋内寻思正好水星来了问问他广告牌的事有没有什么好的见解。还没等她开口,水星翘着二郎腿斜靠在榻上道:“你去花点钱给这些个居民并且去和县老爷说一下情况,把广告牌放在他们的屋顶上,一大眼就能看到的那种,反正放在屋顶上又不当他们的害,还能赚到银子,他们定会同意。”

    陈禹一听,立马上前抱着他小小的身子狠狠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你可真是我的福星!”

    小水星一下子被亲懵了,红着脸说:“你,你无耻!”

    说完就闪身消失了,留陈禹一人在风中凌乱,诶,她刚才不就是亲了这小孩一口吗,咋就无耻了……

    ------题外话------

    今天差点忘记更新了,事一多就容易忘哈哈下次定个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