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107 回顾店铺

107 回顾店铺

    外婆家那一帮子亲戚已经回家了,但是外公外婆不放心两个大外孙留下来了,陈母也想着他们俩个人岁数大了,还不如留在这边帮她带带孩子,养养身体,依照他们的性格,回去肯定又得干活了,用外婆的话说就是天生干活的命,闲不得。

    陈何君也不出意料的在家,陈禹本以为他回来得很早,陈母告诉她她大哥才比她早不几天。陈禹一想就知道一定是和哥夫两人去过二人世界了,默默在心里鄙视了他一下。好吧,她承认,是羡慕。

    晚上陈何君从布庄回来的时候,陈禹一直晦暗不明地看着他,搞得他鸡皮疙瘩起了一地,最后实在忍受不住了狠狠地瞪了过去。

    其实陈禹心里面想的是,他哥的腰是否还好,用不用给他买点补肾的膳食补补。

    嘿嘿嘿,如果陈何君知道自家妹子此时此刻心里面想的事情一定会打死她,毫不留情的那种。

    晚饭过后陈禹就去了书房给陈父总结五个铺子的账目结果,并把房契和一些合约交给了他。

    晚上睡觉时,陈禹又被叫到了陈母的房间,陈父又自然而然的去睡了书房,睡觉前,母女俩说了好多的话,陈禹给她讲路上遇到的各种事情,陈母紧紧的抱着自己女儿,她离开的这些日子,作为母亲不知有多想她,却只能从书信里得知女儿的近况,儿子常年在外,她也放心,唯独让她放心不下的这个小女儿,生怕她自己在外面吃不好饭,睡不好觉的,怕她不能适应独自生活,万一遇到麻烦了怎么办。

    在母亲面前,儿女永远是个孩子。

    回到家的第二天,陈禹就去了几个铺子。她一早起床换了男装去店里,酱铺现在订单量十分大,不仅日常需求大,每个地方合作的订单需求也非常大,郊外的宅子里一批一批地做酱,张温和她提了一下这件事,陈禹想着再开一间作坊,于是让张温找人着手去办。

    张温在陈禹离开的这些日子忙的晚上有时都不回家,就在铺子后面的院子里睡了。仓枝酱铺现在在外面已经开了八间铺子了,还有江南一些地方有合作,每个月都订单量是个不小的数目。起初他还觉得这么大规模的生产酱,能卖出去吗,后来越来越大分订单需求量让张温叹为观止,在心里面默默为陈禹的决定鼓掌。

    家乡饼铺现在是周家父子在后厨做饼,小孙子周杰则在柜台做个掌柜,另外还有两个小厮,听说皇宫的人还来买过几次饼,还说下次让他们给送去皇宫,能多给一些钱。

    陈禹为他们高兴,对三人说了些这一个月她出门的事情,并让周杰好好干,以后好给他爹和他娶个美娇娘,小杰害羞的不说话,众人笑呵呵地看着他。

    从饼铺出来之后,陈禹去了风弄轩,生意和她想的如出一辙,她在门口站了好长时间才挤进去,正在看账本的十六抬头看到她,笑着走过来挽她的胳膊。

    “东家,您回来啦!”十六也还是个怀春少女,看见陈禹异常开心。

    “嘘,小点声哈哈,想我了没。”

    两人走进柜台里,十六给她讲述这一个月的业绩,每天都有不断的人流。自从优惠卷和女士打折的活动发出后,生意上升了一个度,十六夸张的说每天数钱数得手都抽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