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109 收钱

109 收钱

    陈禹以为只要给他们足够的温饱,正常的生活条件就可以,但是她远远低估了人多贪婪,这个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懂得知足,懂得感恩。更何况她给予他们的不仅仅是正常的生活条件,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因为贫穷吃不饱饭穿不暖衣服,甚至很多孩子上不了学,也别说其他技艺了。

    郊外的宅子大且独立,有些类似于现代郊区的大别墅,两个宅子距离甚远。

    陈禹把宅子四周的地皮买了下来,最近宅子里在不断的进新人,房间快要住不下了,所以需要扩建。

    她找来张温的儿子在宅子旁边建造一座三层的三进宅子,利用高层来节省空间。这个项目交给他负责,人员安排也都交给了他。他是张温的儿子,张温又深得她的信任,所以这些福利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给他们家。

    另外,养这么大一帮人,这次小偷出逃的事情一出,在她的心里面烙下了深深地印子。所以她决定,立下一条规矩,以后从这里出去的每一个人每年需要上交二十两银子。那些能力差的,被分配到底层服务的人,每年只需要交十两银子。

    不需要有疑问,她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他们未来的收入也是由他们自己所决定。

    在家逗弄两个弟弟,没事看看店铺画画图稿,约个小会,陈禹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此。

    她之前让人收集了一些奇异可爱的小动物,或者花色稀奇好看光滑的小猫小狗小兔子之类常见动物,并且找了三个会照顾动物并且喜欢动物的人,两女一男。

    她打算再筹划一个月,就把宠物店给开了。掌柜的她依旧是从宅子那边调动,代号三七。这些人从一开始就被纹了身,但是这都是他们自愿的,把自己的符号印在了身体的不同地方,代表都是风弄轩的人。

    白铭知道了这件事,派人给她送来了好几只西域送来的波斯猫和矮脚猫。陈禹十分爱惜他们,当成老爷供着,就等着他们互相生崽子,好充足宠物店。

    陈何君自从回到这边上班,白天基本都不在家,不是去布庄就是去找男朋友。陈母想和他说些话都没空,要不是陈禹有一次提醒了他,陈母都要去掐他了。

    自从生完孩子,调理完身子,陈母开启了买买买,吃吃吃,玩玩玩的逛街模式。每天都要去自家布庄看看有没有新的款式,带着姐妹去逛街买首饰,吃好吃的,或者在家打麻将,最常去的还是陈禹的风弄轩,每次看完回家还要和大家分享心得,不想听都不行。

    陈禹在一旁偷偷地乐,等她回去可要跟店里面说说给自家母亲多发一些优惠卷,她可是能带去资源的人啊,那些小姐妹一去,就是活生生的招牌啊!

    陈父其实有些不大想让她去,但又说不上来错处,只好默默忍耐,好在他们夫妻这么长时间,陈母对于丈夫的那点小情绪一清二楚,第二天就拉着他一起去看节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