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115 张温回职

115 张温回职

    褚微澜笑着看向陈何君,和他相视一笑,果然这丫头是为了此事,早在之前他们就猜到了。

    他笑着说:“你放心,褚家永远会支持你的。”

    陈禹一听就乐了,手舞足蹈地在厅里转悠,“我怎么听着这话像是变相地和我哥哥表白呢?”

    陈何君俊脸爬上了嫣红,“就是多嘴,好了你回屋吧,我要和微澜出门了吗。”

    陈禹撇撇嘴,拍了拍屁股,“好嘞,我给您让地方。”

    第二天陈禹去照常去酱铺时,张温已经出现在柜台里清点货物了。陈禹有些惊讶,这还有小十天才到一个月呢,他就回来这么早。

    “张伯,你回来啦?伤怎么样,都好了吗?”

    张温抬眼看到她,放下手中的东西走过来,“哎呀,你看,我都好利索了,再待下去我这把老骨头都闲散了。”

    陈禹附和着一笑,很是感动“那也好,你在这我也放心,这下你回来了我也能分神去做其他事情了。”

    “对了,东家,我看隔壁早就住进了人,还弄了些猫猫狗狗,是要做什么啊?”

    陈禹也不掩饰,毕竟开业了还要他帮忙呢,“奥,我打算开一家宠物店,就在下个月月初。”

    “原来是这样。”张温听着心里面琢磨着这个新奇的东西。

    “嗯,那你先忙着,我去别处转转。”

    “诶,好!”

    陈禹转身去了隔壁,结果刚一进门就闻到臭臭的味道,刚走一步就窜出来一只狗,吓她一跳。于是陈禹站在原地,不敢往前走了,生怕再走一步踩到粪便。

    小厮从后院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家东家一脸阴沉地站在那。他打怵地走上前打招呼:“东家,您来了。”

    陈禹气得眼皮都没抬一下,“怎么回事?”

    “啊?”

    那小厮显然没明白陈禹的意思,她感觉自己现在头顶都能着火了,狠狠一拍桌子,厉声道:“把所有人都给我叫过来!”

    那小厮被吓得两腿一软,“好,好。”

    应完立马跑去后院叫人。

    屋内臭气熏天,这才几日没来看,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她太阳穴突突地跳着,觉得自己对这些工人实在太宽容了,宽容到成为一把他们用来插自己的利刃。

    不多时,那名小厮就把几个照顾宠物的员工找到前面来。

    陈禹也不说话,就那么看着他们。几人有些不安,其中一个人忍不住先开口问,“东家,您是有什么事吗?”

    陈禹以为他们能有点自知之明,主动承认错误,本打算今天来看看怎么样,要是可以的话就提前开业,看来,要推迟了。

    她看了一眼店里的凳子,想坐下说,闻着臭味却坐不下去,她努力忍住想骂人的**,“说吧,你们这些天,都干什么去了?”

    “回东家,我们在照顾动物啊。”那人说完还看了一眼身旁的两人,交接了下眼睛。

    那两人接到眼神,附和着说:“是啊是啊,我们一直在照顾猫狗。”

    陈禹让香儿去门外把阿欢叫进来,她看着几人,本以为都是老实人,没想到却看走了眼,实在是宅子里那些特工没有专攻这一项的,没有,对了!她怎么没想到呢!每个月都会有被筛下来的人,大部分是去店铺做服务员,可以从中找一些喜欢小动物的来呀!不会没关系,可以学。

    她去喊身边的秋月,附耳告诉她让她现在去郊外宅子去办这件事。

    阿欢进门后,陈禹让他去后院察看。

    ------题外话------

    感谢x投喂的推荐票,蟹蟹!大家周末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