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117 兵变

117 兵变

    那几人都是农家人,不似城里的混混,被辞掉虽然心有不满,在门前喊几句,却不敢真正闹起来。

    陈禹歇了一会,挽起袖子去后院帮整理库房。反正秋月带人来还需要一段时间,她也闲着没事,就参与到大家都活计中。

    秋月跟随陈禹去过郊外的宅子好几次,里面的管事都认识她,了。

    每次评比的时候都会筛选下来不少人,这些人着实没那块料子也没办法,大部分都去了各个铺子当跑堂打杂的,还有去庄子干活的。之前陈禹把派去各地打理店铺人员的准备这个活计交给了九,为了锻炼他的领导能力,于是他见每次筛下的人多就从中挑了几个伶俐的派去各地店铺当个跑堂小厮了。

    秋月和管事的说明之后,那人挑了几个给她。回来时,秋月把管事的交代的细节都说了一遍,陈禹觉得很稳妥,就把宠物店和他们做了一下简单的交接。

    本以为能顺利开店,这次事件造成了延期。

    她们这边一切井井有条,风平浪静,殊不知宫里面波涛汹涌,随时有可能爆发。

    是夜,皇上的寝宫一片慌乱,整个皇宫呼喊四起,禁军出动于宫门口抵挡着入侵者。

    “外面怎么这么吵?”陈禹半夜被吵醒,外面马蹄声,马车兵器接触地面的声音络绎不绝,她预感到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秋月和香儿神色慌张的进屋安抚她,“小姐别怕,老爷派人死守大门了,听说是发生兵变了!”

    “兵变?”陈禹一下子跳下床去,不成,她怕白铭有危险急忙往外跑,两个丫鬟在后面叫她,刚到院子门口时,她突然止步,懊恼自己真是个笨蛋,他没理由兵变,而且应该也没这个实力,前两天……

    是了,她打定主意之后回身,却被陈母叫住了。

    “禹儿,你怎么了?”陈母怕她害怕便来寻她。

    “娘,我刚才寻思去找你,后来,后来想起来没穿鞋,正要回去穿鞋呢。”

    陈母目光下移,果然看见陈禹白嫩的双足暴露在地面上。

    “哎呀,你这孩子,快回去穿鞋,别凉到了。”

    陈禹松了一口气,跑回去穿鞋。两个小丫鬟疑惑的问:“小姐你刚才怎么啦?”

    “是啊,嗖的一下就跑出去了。”

    “哈哈,我去找我娘。”

    陈禹跟着陈母去了她的房间,陈父不在,应该是去外面了。

    “你不困吗,天还早呢。”陈母看着她那好奇的样子,就知道今晚她不能睡了。

    “嘿嘿,我不困呀,娘外面发生了什么,我听他们说兵变了?”

    陈父刚好进门,听到她的话之后接道:“是啊,这天要变了……”

    陈禹心想,要变了吗?变不变还不一定吧……

    宫门口恒王在和御林军争执,双方不肯退让。

    “你觉得,就凭你们能阻挡我这五千精兵吗?”

    前阵子攻打邻国,平安的军队现如今正在交锋,留下的兵力不足,尚且都在郊外分部。如今皇城被层层围剿,早已无回天之术。

    ------题外话------

    今天加更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