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119 大将军

119 大将军

    戏精的精髓在于,演的尽兴,演的忘我,以至于演完之后刚想求的夸奖时,却看见对方惊讶的神色。

    “我发誓,我觉得没干过这些伤天害理的事!”陈禹有些后知后觉的发怂,早知如此,当初她就不英勇献身了,现在该如何解释才好……

    “我也没做过,无法点评。”平静的口吻仿佛说胡话的人是自己一般……

    “你!”陈禹气鼓鼓的指控他,却不知道怎么为自己辩解。

    “我如何?阿禹还是先离开这里吧,我叫人送你回去。”

    知道他的顾忌,她点点头,顺从的被摸了摸头,跟着侍从换了一身衣服离开了这里。

    新帝并没有登基,而是被封为了大将军这一消息在坊间传开。

    据说让所有人以为战甲上沾满血迹的泽王要坐上王位时,他却停在了众大臣前方。海公公掐着尖细的嗓子喊道:“皇上驾到!”

    正当所有人一脸懵逼的时候,泽王从容不迫地跪了下去,本该死去的皇帝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群臣惊恐地跟着下跪,“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

    “众爱卿平身吧。”

    “谢皇上。”

    大家都在偷瞄,惊奇皇帝起死回生。

    “此次,皇弟立了大功,赏!”皇帝笑着看台下惊慌失措的众人,挥袖示意。

    “臣弟多谢陛下。”

    “今日,丞相怎么又没来?”

    皇帝状视不经意提起,但是大家心里都跟着明镜似的,每次上朝,皇帝必拿这件事讥讽一下。

    身旁的海公公顺势回道:“回皇上,昨夜丞相宿在春风楼喝了一晚上的花酒,听说今早还**一度了呢!”

    朝堂里有不少和当年的白家有交情的老臣,都忍不住在心里感叹世事无常,当年好好一个少年郎,如今沦落如此,这世道啊,皇帝不称职,臣子更加遭罪啊!

    ………

    果然,皇家的心思不可猜,也猜不破。

    有人说,是泽王念及兄弟情面,一心救主。也有人说,是皇帝早就看穿了恒王的计划,联合着泽王演了一出戏……

    具体内容谁都不知道,毕竟不是当事人。

    总之皇帝没有死,泽王成了最大的功臣,恒王夹着尾巴正在逃避追捕。

    一切真相大白,皇城里贴满了恒王的海捕文书。那些个背主求荣的人,以为皇帝倒塌,纷纷倒戈向恒王的人全都无一幸免。

    寅帝四年春,皇帝大开杀戒,但凡有所表决的,下至宫女太监,上至高官贵胄,只要有不忠的表现,统统凌迟处死。

    皇家的事皇家自己闹,老百姓照常生活,不过是多了一些饭后茶余的乐子罢了。

    陈禹的宠物店如期开张,命名仓禹,起初她还拿不准能不能成,没想到女人还是女人,永远不能低估她对可爱的生物的幻想。

    店里的宠物还没过三天就被抢购一空,幸亏她留了几只留下了种。

    店里面推出特定的洗澡看护等业务,只要在店内消费一次就赠送一张风弄轩的优惠券。她从特工里挑了个来当掌柜,以后就靠他出面。同时她派人去富馨布庄拉合作,负责从那里订做小动物的衣服。

    大家对此感到十分新奇,头一次听说给宠物穿衣服。

    陈禹没想到这一举动成了大家饭后谈论的焦点,很多商人对宠物店的掌柜啧啧称赞,夸奖他的经商头脑。一时之间,倒成为了安阳城的潮流,基本上有只穿衣服的宠物,就代表了身份的象征。

    陈禹这几天都在店里忙,好不容易挪开时间去做别的事情已经是开店后半个多月了。这期间宠物一直不够,因为品种方面要求严格一点,所以尽管不断有人重金预订,也供不应求。而且有几只狗由于从外地进来,气候方面不适应生气了病,可把大家忙坏了。

    这天陈何君派人来通知她下午早点回家,说是有事。

    上午陈禹由于太忙把这事给忘了,吃饭时想起来就觉得哪个地方不太对劲,下午干活的时候右眼皮一直在跳,心绪不宁的,最后她实在受不了了,跟掌柜的交代了几句就收拾回家了。

    家里这个时候大家还都没有回来,她回房的时候只看见奶娘抱着弟弟在院子里走,两个小家伙咿咿呀呀的,听着就觉得可爱。

    其实她不太喜欢小孩,但是对这两个孩子还是感觉很新奇。记得她刚被领养的时候,家里的弟弟就很淘,吵得养母总是不能好好睡一觉,后来渐渐大了一点,就欺负她,因为她在家里不自在,表现得安静不敢多做什么,弟弟就觉得他好欺负,总给他使绊子。

    直到有一次她忍不下去了,动手打了弟弟,谁知正好被养母看见了。当时她吓坏了,以为要被赶出这个家了,毕竟她觉得养父养母都是好人,对她那么好。

    谁知道养母竟然没打她也没骂她,更没把她赶走,反而开心的说:“太好了亲爱的,你终于有脾气了。”

    当时她特别疑惑的问为什么,养母的回答让她记忆深刻,她说,你性子沉稳,但我们想让你活得开心快活一点,你弟弟还小,他不懂事调皮欺负你,我们管教住了,就偷偷欺负你,所以需要你自己来解决,今天能看到你打我,我反而觉得很开心,因为你懂得捍卫自己了。

    说真的,她以前觉得养父养母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良的人,但是来到这里,遇到了更多的善良之人,原身爹娘,大哥和哥夫,秋月他们还有很多人,还有爱人……

    回去换了身衣服,见天儿还早,她就眯了一会儿。谁知这一觉睡过了头,一直睡到晚饭时间。

    “小姐,快去前厅吃饭吧,大家都在等你呢。”秋月提醒道,并上前帮她穿衣服。

    “糟了,竟睡了这么久,没发生什么事吧?”陈禹揉了揉头,想起大哥今早的吩咐,定是有什么事。

    “啊?没什么事情发生啊,奥对,微澜少爷来做客了,正和大家一起坐着等你呢。”

    “是吗?那快走吧,让人等着怪不好意思的。”

    说着陈禹快速换好衣服,整理好便直奔饭厅。

    一进饭厅,就感觉气氛不太对。大家都板板正正的坐着,纵观大家都神色各有不同。大哥满脸担忧,父亲深思熟虑,母亲一脸淡然,哥夫……头一次见他这么紧张,额头的汗直流。

    ------题外话------

    就是你们想得那样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