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穿成大佬的小娇妻 > 133 那年桃花芳芬尽

133 那年桃花芳芬尽

    “你什么都不和我说!你就这么不相信我!”

    “我没有……”白铭眼底露出一丝苦涩,“我……有不得说的原因……”

    “你快走,过了今晚就是安全的。”白铭推开他,对着空气喊了一声,突然从树上跳下来一名美艳的男子,竟是陈禹出差时在酒肆说她画画好看的那个古怪男人。

    “你什么意思?”陈禹望着他,突然觉得此刻的小仓鼠有些陌生。

    “你想就这么自己一个人承受,让我苟活,是吗!”陈禹控制不住吼他。

    “我没有……陈禹,我们的爱情不同,我必须复仇,他们杀了我父母,我忍耐了十年,做不到什么都不管,现在时机到了,对不起,我做出的选择你知道,我也了解你会懂得,但我更希望你不知晓,你能明白吧。”

    陈禹上前欲抓他的胳膊,可却被白铭躲开了,那一刻陈禹感觉心底有撕裂的苦涩蔓延开来,“可是万一失败了呢?你有十成的把握吗?”

    她苦笑,“你没有,要不然你也不会想要把我送出去……”

    面对陈禹的逼问,白铭无言。

    “带她走。”他对旁边的男人吩咐道。

    男人笑嘻嘻的做出了个请的姿势,陈禹没动,看着他继续说道:“活下来,我在兰若寺的长亭等你。”

    那是他们相遇的地方,一切蹉跎的开端……

    良久,白铭沙哑地开口:“好。”

    说完转身毫不留情的走了。

    那名男子笑着对陈禹说:“我们还真是有缘啊。”

    陈禹没理他的打趣,面无表情的说:“我们还要再去救一个人。”

    那人耸耸肩,“我可只说救你一个人,其他人我不管。”

    陈禹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动身往鸾凤宫走,“那你别想我离开。”

    男子好笑的看着女子的背影,觉得有趣极了。

    这次,鸾凤宫外只有元妃一人,皇帝已经离开,也是,这种情况,能不急吗。

    “跟我走。”陈禹没说二话,上去就拉她的手腕要拽走。

    元妃没动,没什么表情的问了句:“他是不是要死了?”

    陈禹诧异地看了她一眼,“你……”

    元妃苦笑,“主子对不起,我可能不想走了……”

    陈禹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她把这几人送进来的本意是想到了白铭的以后,如今白铭提前动手,她们也没必要……可是……

    “你爱他?”

    “我不知道……”

    “你恨我吗?”陈禹有些难言。

    元妃突然问对着她粲然一笑,“我还要谢谢您呢,要不是您,我不可能活到现在,也不可能遇见他……”

    元妃想了一会儿,继续说:“我知道他是错的,所以我只希望能最后陪着他就行。主人你不用劝我了,这种事情求不得……”

    陈禹深深地看了她一眼,默默的和男人走了。

    元妃继续在原地等着皇帝,她知道,陛下一定会来找她,及时死在一起她也不怕……

    恒王带着大军破城,拿着太后的头颅扔在皇帝面前,逼迫皇帝给他下跪磕头认错。

    皇帝不肯,恒王气急,拿起手边的剑便刺了过去。危急时刻,一旁的元妃挡在他面前,生生被刺穿了胸口。

    “不!”

    皇帝震惊地看着元妃在他的面前倒下,哭喊着元儿回来,他还没来得及改错,还没来得及听她讲恩人的故事……

    恒王看着皇帝惨样疯狂的大笑,夸赞白铭做得好,如今两人大仇已报,这江山便是他们两个人的江山。

    “哈哈哈哈,啊……”狂笑恒王转身惊恐地看向白铭,“你……”

    此时他的腹中穿刺着一把长剑,手握长剑的人正是和他一起密谋的白铭。

    “你想独占……?”

    白铭冷笑,身旁的侍卫冲上来要杀了他,千钧一发的时刻,五王车非泽带着禁军破门而入,救下了白铭,尽管及时,他还是受了不少的伤。

    七王车非决缓缓从门外走进大殿,皇帝一看几人,才后知后觉这才是我真正的计谋。

    “我妄自谨慎了一生,到头来竟是落得了如此下场!”说完便拔出元妃胸口的长剑自刎而死……

    短短一夜之间,皇朝颠覆,物是人非……

    前朝英雄今朝续,山河辱灭山河惧。

    白铭没有管身上的伤口,天亮之际快马赶到了兰若寺。

    那人还在长亭等待,白铭的心也跟着揪起。

    “陈禹,我回来了。”

    “我们成亲吧……”

    剧终

    ------题外话------

    结束了,心情还是有点奇怪的。当初签约的时候没有想太多,哈哈就你们知道的,开新书带我时候觉得,我行了,写完发现扑街了哈哈哈。

    希望每个看此书的小葫芦都能平安顺遂,生活终究会带以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