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反派前男友后崩人设了[穿书]

穿成反派前男友后崩人设了[穿书] > 11、011

11、011

    帖子里的图片和内容一传十十传百,在全校传的沸沸扬扬,三人出了名,甚至惊动了全校老师跟校长。

    被怀疑早恋的三人,最终结果,进了教导处,被教导主任教育了两个多小时,顺便写了三千字的检讨。

    而这三人中最倒霉的可能就是安清瓷了。

    当事人之一楚燃喜欢的根本不是她,是她未来的男朋友,二中校草——顾行云,他们是情敌。

    这让安清瓷既恶心又惶恐,恨不得拽着顾行云离楚燃十万八千里。

    在帖子事件发生后,安清瓷站在了风口浪尖上,走哪都有人讨论她,对着她指指点点。

    所有人都以为楚燃跟陆停风喜欢他,但只有安清瓷自己知道,他们都不喜欢自己。

    这些看戏的人里,有羡慕有好奇有嫉妒更有鄙夷。结果更糟的是,她被人爆出跟校草顾行云走的很近,二人疑似交往。

    这事一爆出来,很快把整个四角恋事件推上高·潮。

    校草顾行云的人气也很高,甚至比楚燃和陆停风的人气更高。

    长得帅,学习好,气质冷,品行佳。

    这就是顾行云。

    他除了家世不比楚燃和陆停风,哪一样跟二人相比都是优胜。

    陆停风是陆家大少爷,家世自不必说,南城陆家,谁不知道?楚燃的家里情况大家虽然不清楚,但看衣服鞋子的品牌,绝对也是个有钱人。

    而顾行云,从来都是一身蓝白校服,鞋子也很普通,家世一般。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些名门小姐喜欢他,为了追他宁愿倒贴。

    这样的好学生不光学生注意,老师也是非常看重,生怕安清瓷耽误了顾行云。

    安清瓷因为这件事再次进了教导处,被教导主任毫不留情得训了三个多小时,安清瓷被训得面红耳赤,差点被退学。

    她虽然怕退学,但还是没有放弃顾行云。

    为了给顾行云留下好感,她乐于在顾行云面前扮演一个善良坚强的小白花,但在楚燃面前,她就是恶毒的蝎子草,恨不得对方马上去死。

    学校里的三个优质男生都为她神魂颠倒,学校里风言风语不断,她也惹来周围人的冷眼和嫉妒,被五班同学集体排斥在外。

    安清瓷恨楚燃,不仅是因为对方觊觎顾行云,还因为,这一切的局面都是楚燃造成的。

    她心感不妙地看向顾行云,少年跟教室里的大部分学生一样,转过身看着门后的楚燃。

    但对方没有看她。

    一口气闷在胸口,安清瓷更恨楚燃了,甚至忍不住怀疑,顾行云是不是真的对楚燃有想法。

    但这个想法只在脑海里停留了一瞬,就被她抛出脑外。

    “楚燃,你要知道,你是在罚站,不是在站着玩,我问你,你跑到五班后门口看什么?”

    “我……”

    李岩见楚燃说不出话,冷笑道:“还专门把后门打开,想干什么坏事,啊?”

    干坏事?

    这可不能随便认。

    “没有啊。”楚燃表情无辜,“后门也不是我打开的,它自己没关好。”

    李岩被气笑了,“我头一次听说这种事,门自己居然会动。”

    楚燃疑惑,“为什么不能?它没被关好,不用人力,风就能把它吹开。”

    “……”

    原主给各科老师留下的印象太差了,不好洗白,但自己没干的事,楚燃也不会承认。

    学生a感慨:“楚哥好杠啊。”

    学生b摇摇头,“不,你用错字了,是刚。”

    李岩在发火的边缘徘徊,“都给我坐回座位,趴在窗户看的那个把窗帘给我拉上!”

    这下,门口的事不光惊动了五班的学生,这一走廊的班级都听见了。

    六班的学生没被警告,胆子大点,但也不敢开前门光明正大地看,只能悄悄地偷看,要么扒在窗户那看,要么开后门。

    结果正好迎面碰上了还在后门守着,一步未动的陆停风。

    男生尬笑:“陆哥?您也在吃瓜吗?”

    陆停风看了一眼不远处对峙的两人,冷漠道:“我在罚站,看不出来吗?”

    男生:“……”

    等五班男生都关上了门和窗户,李岩继续对楚燃发难,“那你怎么证明门是自己开的?”

    楚燃丝毫不慌,指了指关的严严实实的后门,“您觉得它关好了,我能给它撬开?”

    “楚燃!”李岩气得脖子都红了,“你想跟我吵架是吧?”

    楚燃做了个缝住嘴的动作,表示不会再开口激怒对方。

    李岩慢慢平复怒火,吸了一口气道:“好,门这个问题我们先略过,我跟你说说……”

    站在后门的陆停风开口了,“老师,为什么要略过?”

    李岩声音颤抖,“因为它不重要!”

    楚燃担心把李岩气出心脏病,明天成了新闻头条,忙道:“您要说什么,说吧。”

    李岩吸气呼气了三个回合,才缓缓开口:“那你刚刚冲着门缝在看什么?”李岩眼神锐利地望着他,仿佛面前的少年犯了什么大罪。

    楚燃不知道怎么回答。

    看男主,看女主?

    陆停风再次多管闲事,说话了,“他刚刚在帮你看六班学生有没有好好背英语单词。”

    李岩怒道:“陆停风你给我闭嘴。”

    楚燃不由得抬头看向陆停风,心想难道他的示好有效果了?

    陆停风恰好接受到楚燃感激的眼神,嘴角一抽,干脆地走了过来,“老师,难道您错了还不允许学生指出吗?”

    李岩生气道:“那我问楚燃,你多什么嘴?”

    陆停风摆手,懒洋洋道:“我只是表述一下我的观点。”

    李岩不想再和陆停风说话,这货说话,分分钟能把人气死。

    他把qiang口转向楚燃,“你跟老师说实话,刚刚在干什么?”

    楚燃表情无奈,“我就是看了看五班学生。”

    李岩不信,“你在说谎。”

    楚燃:“……”

    陆停风笑道:“您既然不相信,为什么还要问楚燃呢?”

    李岩也笑,不过是冷笑,“楚燃是什么样的人我不清楚?”

    说他什么事都没干,他可不信。

    陆停风靠在墙上,一点形象都没了,“那老师您说说,他是什么样的人?”

    李岩心中不满,冷漠苛刻的目光落在楚燃的脸上,毫不留情地吐出几个字:“不学无术,游手好闲,不思进取。”

    陆停风掏了掏耳朵,“那也没干啥坏事啊。”

    李岩:“你是想要替他出头?”

    陆停风:“完全说句公道话。”

    李岩:“既然你说公道,好,楚燃在罚站的时候偷看五班学生,对了吗?”

    陆停风听懂了,他直起身子,一把将楚燃拉到自己身后,“看来,您今天是非得罚人了,那不如罚我?”

    李岩眯了眯眼,“罚你?陆停风,你凭什么说这种话,当学校是你家开的?还是以为,这个学校你说了算。”

    陆停风听着这讽刺的话却一脸无辜,“我可没说这句话,如果真是这样,老师您可能已经被开除了。”

    李岩心中一冷,恐慌了一瞬,视线落在陆停风身后的楚燃身上,“楚燃跟我去趟办公室。”

    楚燃:“……”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