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反派前男友后崩人设了[穿书]

穿成反派前男友后崩人设了[穿书] > 16、016

16、016

    楚燃跟男生在路上聊天,打好关系后,不动声色地套了几句沈欺玉的消息,结合系统给的基本资料,楚燃几乎已经对沈欺玉的为人了解了。

    沈欺玉,徽学三中的校霸,南城沈家唯一的继承人,性格恶劣,品行不端。

    但他在徽学三中可以说是呼风唤雨,学校里一半多的男生是他小弟,一半多的女生是他前女友。

    他这人挺花心,不是一天换一个的那种,而是可以同时拥有好几任女友,雨露均沾。但却没有一个女生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主动提出分手。

    毕竟沈欺玉这人长得帅,有钱有势,就算不爱你,给你钱花也就行了。

    他对他的每一任女朋友都不怎么上心,但不代表这些女人可以给他头上种草。

    沈欺玉控制欲跟占有欲极强,在他看来,即使他不喜欢,那他的东西也不能让别人碰。楚燃跟那个给他头上种草的女生可以算是触了他的逆鳞。

    通过男生的叙述,楚燃也就猜测到这里,只好等着见到沈欺玉再了解事情的起因和经过了。

    没过多久,他们四人到了学校的一个废旧仓库里,男生先进去,楚燃他们三个跟在男生后边。

    男生朝里面张望了一下,喊了一声:“老大,我把人带来了。”

    在冗长的安静里,楚燃插着裤兜,单步迈了进去,仓库里光线有些暗,阳光照不进来,楚燃有些看不清仓库里的东西。

    方宥哲跟程岸警惕地望着四周,三个人只隔着一个拳头的距离。

    楚燃感慨,这沈欺玉的确有些本事,不然他一徽学三中的学生怎么敢这么明目张胆地带人来南城二中找人约架?

    仓库门被身后的人关上,没锁。

    “来了?”冷淡的音质在空荡又暗黑的仓库中响起,楚燃循着声音的来源,皱眉看着某个点。

    却仍是黑蒙蒙一片。

    那人继续开口,“小夏,怎么不告诉楚校霸,把灯打开?”

    小夏,喊的是刚才来找楚燃的男生。

    啪嗒一声,昏黄的灯光亮起,楚燃几人彻底看清了仓库里的景象。

    这个仓库看起来有些年头,但东西很少,只有几个破旧的塑料椅子跟沾满灰尘的破布袋。

    仓库离教学楼很远,杂草丛生,鲜少有人来,这里几乎已经荒废了。

    楚燃很快在前方的一群人里找到了沈欺玉,在一群歪瓜裂枣中,沈欺玉这长相的确是鹤立鸡群。

    毕竟能让那么多女生趋之若鹜的人,可不是一个丑逼。

    沈欺玉五官立体,眉骨高,眼窝深,剑眉星目。面容英俊却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邪气,看起来很冷淡的一个人,嘴角却挂着笑容。

    楚燃第一眼看到沈欺玉,感觉这人的气息很熟悉,跟最初见到陆停风时的感觉很像。

    他心道,可能这就是校霸的气息吧。

    嗯,他是个不称职的校霸。

    同时系统的提示声响起:【叮,重要任务:去见男三沈欺玉。顺利完成。】

    “哪个是楚燃?”沈欺玉看着三人开口,很明显,沈欺玉跟小夏一样,也不认识楚燃。

    刚刚那个叫小夏的男生悄悄瞄了一眼站在两人中间,一脸闲适的楚燃,有些犹豫要不要告诉自家老大谁是楚燃。

    以免到时候跟他一样被骗。

    楚燃向前踏出一步,“我。”

    沈欺玉打量了他一眼,目光带着犹疑,“你是楚燃?”

    楚燃:“嗯。”

    沈欺玉走近楚燃,在距离他四五步的地方顿住,眯着眼眸继续打量楚燃,“长得还行,事情的经过你已经知道了吧?”

    楚燃摇头,无辜脸,“不知道。”

    沈欺玉:“……”

    沈欺玉的表情差点维持不住,有点抓狂地看着他,“你不知道?”

    楚燃“嗯”了声,话里带着锋芒,“我抢你女友?你确定不是造谣生事?”

    沈欺玉被楚燃的话气笑了,“我造谣?你不认识肖雪薇?”

    “不认识。”

    沈欺玉怀疑楚燃是打死不承认,直接说出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肖雪薇是我最近几任女朋友之一,我承认我最近是有点忽略她,但她竟然敢明目张胆地偷偷暗恋你。”

    说到这沈欺玉就觉得好笑,他从小到大,什么时候这么被人耍过。

    用着自己的钱占着自己女朋友的位置竟然敢光明正大地给自己戴绿帽子,可以啊。他不把这两人教训一顿,给他们点颜色看看,他沈欺玉的脸面往哪放?

    想起楚燃之前跟安清瓷陆停风闹得绯闻,就觉得楚燃是个不安分的人,连陆停风都敢招惹,真是活腻歪了。

    他查过楚燃,普通人家,还是个孤儿。

    以后够他倒霉的。

    等他把楚燃揍一顿,他就去把安清瓷泡到手,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楚燃身痛心也痛。

    至于会不会惹到陆停风,他现在已经顾不了那么多。

    他沈欺玉活在这世上,脸面最重要。

    楚燃听完事情的起因经过,心底放松,“然后跟我有什么关系?这是你女友的问题,整件事都与我无关好吗?”

    看不住自己女友,很明显是你魅力不够。

    沈欺玉听这话觉得他是想撇清自己,目光凶狠地瞪着他,“如果不是你勾引她,她能背叛我?”

    “勾引?”楚燃惊诧地睁大眼睛,脱口而出,“我是个男人,怎么勾引?”

    沈欺玉:“我怎么知道你怎么勾引的她,反正你就是用了不入流的手段!还有,你算是个男人吗?女人的手都没摸过吧!”

    所有人:“……”

    楚燃皱眉,“你不知道就随口乱说,有没有脑子,凡事都要调查清楚。至于我有没有摸过女人的手,跟你有什么关系?”

    沈欺玉:“是跟我没什么关系,但是——”

    楚燃接着开口,“所以什么事情都要有理有据,不能随口乱说。这个世界是讲究证据的,你还是调查清楚了再来找我算账吧。”

    调查清楚男人怎么勾引人吗?

    沈欺玉被这个想法雷的外焦里嫩,看着楚燃冷静的面孔咬牙切齿地开口:“你别跟我说那些有的没的。总之,那个小贱·人我已经惩罚过了,至于你这个奸夫,今天我也必须揍。”

    方宥哲:“沈同学,哪有你这么不讲道理的,楚燃说的对,凡事讲究证据,从你刚刚叙述的话里可以知道,这一切都是你那个女朋友的错,跟楚燃没有关系。”

    程岸也赞同地点了下头,“对,楚燃没做过的事情,你别想往他身上泼脏水。”

    听到两人的话,沈欺玉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甚至没有回应,方宥哲和程岸都蹙起眉心,警惕地瞪着他。

    沈欺玉脸上的表情渐渐变得平静,朝后挥了挥手,“把人带出来。”

    身后的两个小弟得了指令,立即走到破旧的塑料椅子后,从那里拖出了一个人,是个女生。

    沈欺玉看着楚燃惊愕的眼神,恢复笑容,“把人带近点,让楚校霸看清楚。”

    毕竟他听说,楚燃有点近视。

    女生被拖到了楚燃面前,他不由得后退几步,方宥哲跟程岸两人看着地上被打得浑身是伤看不清样貌的女生大惊失色。

    楚燃低眸看女生,女生穿着徽学三中的校服,头发散乱着看不清脸,但脸上血红的巴掌印楚燃却看得清清楚楚还有女生身上大大小小的鞭痕和伤痕,触目惊心。

    “楚校霸,看清楚了么?”

    楚燃的视线落在仍然笑着的沈欺玉身上,喉咙干涩,声音却四平八稳。

    “看清楚了。”

    他没想到,沈欺玉真的那么狠,连女生都打,还打的不留情面。

    楚燃:“817,我真怕自己有来无回。”

    系统:【男三不会伤害宿主的,放心。】

    听了系统的安抚,他冷静了一下,然后笑着说道:“你也太不会怜香惜玉了,怪不得人家姑娘不喜欢你。”

    沈欺玉:“……”

    方程二人:好好说话不好吗?

    沈欺玉脸色黑沉沉的,冷笑着说:“既然你这么怜香惜玉,那就跟我打,打赢了我,这个小贱·人归你。”

    楚燃:“我不跟你打,我(君子)不夺人所爱。”

    笑话,原主靠打架当校霸,他可不行。他只是继承了原主的记忆,可没继承原主的武力,就原主这细胳膊瘦腿,能打谁?

    沈欺玉听出了他的话外之音,一脸鄙视:“你楚燃名气都那么差了,还敢说自己是君子,真不要脸。”

    楚燃说:“反正我就不跟你打。”

    方程二人:没想到啊没想到,楚燃居然会玩这招。

    沈欺玉被楚燃无赖的话气得眼前发黑,他揉着额头,“你是因为惦记安清瓷?”

    楚燃:“-_-”

    沈欺玉指了指地上的女生,让小弟把女生的头发拨开,露出那张看起来勉强清秀的脸,“这女孩长相跟安清瓷比起来也不差。”

    楚燃慢悠悠地开口:“你知道你现在什么样子吗?”

    沈欺玉:“什么样子?”

    “庸俗,肤浅,无知,可笑至极。”

    “……”

    “还有点眼瞎。”

    怒火蹭蹭地上涨,沈欺玉感觉自己想杀了楚燃,从小到大,还没有人这么骂过他!

    哪怕最开始是他搞错了,但现在,他一点都不想放过楚燃!他要把他带回沈家,“好好招待”。

    楚燃显然没意识到眼前他的状况,还在那里叭叭叭地说:“你眼睛是不是有问题?就长这样的能跟安清瓷比?”

    女主这智商虽然低了些,但美貌还是毋庸置疑的。

    沈欺玉听到这句话怒火稍微平息了一点,仔细去看那女生长相,发现的确不如安清瓷好看。

    沈大少心里想着,行吧,“眼瞎”这事暂时揭过,但这小子凭什么说他庸俗肤浅?!

    这家伙明明也是个看脸的!

    简直就是庸俗肤浅无知可笑至极。

    沈欺玉觉着必须得给楚燃一点教训,睁着眼说瞎话要付出代价,他勉强平静下来,想着怎么逼着楚燃跟他打。

    如果楚燃单方面挨揍说实话并不能给他带来心理上的愉悦。

    他更喜欢楚燃跟他旗鼓相当地打,打个酣畅淋漓,最后被他压在地上,尽情□□和欺负,把刚才的债讨回来。

    沈大少看着楚燃嘲讽的脸蛋,深思熟虑后决定用激将法。

    这小子骂他,他必须也得骂回去。

    “你一副弱鸡身体也能当校霸还敢跟陆停风抢人?”

    楚燃不但不为所动还淡淡嘲讽道:“是啊,可惜你不敢。”

    的确不敢的沈欺玉:“……”

    楚燃鼓励地拍了拍他肩膀,然后再次回到安全距离,“少年,勇敢点。”

    沈欺玉:操,接下来,不知道到底是谁激得谁了。

    沈欺玉眼睛有些发红,他咬牙切齿地说道:“那你跟我打一架,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

    楚燃:不,我真的只是个战斗力负五的渣渣。

    求放过。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