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龙傲天的宠花[穿书]

穿成龙傲天的宠花[穿书] > 008花花这么漂亮,她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008花花这么漂亮,她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初赛分两天进行,有人抽签的数字排在后面,便第二天再比赛。

    陆尘第一天就把三场比完了,第二天就可以好好休息,这运气也不知该说好还是不好。

    晨曦的光照进屋内,顾朝颜醒了,揉了揉眼睛后,她调动花株里的灵力,伸出小须须蔓延出花盆,搭在了男人的额头上。

    还有些发热,但比起昨晚能煎鸡蛋的滚烫温度已经好多了,修仙之人的身体果然棒棒哒。

    她放心地收回了小须须,有些无聊地开始吸收周围的灵气。

    她不懂任何的修炼方法,也不会攻击的招式,但她发现灵力的确是个好东西。

    现在体内的灵力多了,她都能用须须四处走动,也许再过不久她就能开口说话。

    这么一想,顾朝颜顿时干劲十足。

    人一旦沉浸在某件事情中时,时间总是过得飞快。

    陆尘不知何时醒了,双眼有一瞬间久睡后的迷茫,记忆复苏,他侧过了头,看见花盆里的花已经开了,便知某个小花妖已经醒了。

    身体满是高烧后的疲惫,他还是强撑着坐起,拿了一块灵石放入花盆里:“小花妖,你好好修炼。”

    卧槽,幸福来的好突然,算他有良心,也不枉费她昨晚熬出黑眼圈般地照顾他。

    顾朝颜美滋滋地用小须须抱着灵石,正要吸收,像是想到了什么,她又忍痛把灵石推了回去。

    还是不要了,现如今的男主太穷了,而且他还受了伤,比她更需要灵石补充灵力。

    “你不喜欢?”陆尘黑眸中划过一抹不解。

    不应该呀,她那天抱着钱亮的玉佩碎片就不撒手,明明是个小吃货。

    这个世界的灵石比金子还受欢迎,谁会不喜欢?

    顾朝颜翻了个白眼,小须须点了点男人的手,又点了点灵石,意思是让他吸收。

    陆尘心间一暖,叹息道:“我身体出了问题,吸收再多的灵石都没用,今后这些都留给你。”

    天,男主你怎么这么好?

    顾朝颜感动坏了,花朵凑过去,蹭了蹭男人的脸。

    身为一株花,她也很无奈,没有办法像喵主子那样卖萌,露出软软的肚皮让他rua,她只能开得漂漂亮亮的,让他吸吸花香吧。

    脸颊被碰,陆尘一怔,他这辈子都没跟谁这么亲近过。

    不过看看小花妖的身高,他半坐在床上它也只能够到他的脸颊,他顿时哑然失笑,把灵石又放回了它的花盆里:“要快快长高。”

    顾朝颜:“……”

    他这是在嘲笑她长得矮吗?

    呸,他怕是不知道,她前世也是有一双大长腿的好不好。

    ……

    顾朝颜在房间里快乐地吸收灵石,陆尘强撑着起了床,淘米下锅,灶膛里架上大木棍,慢慢熬着粥。

    煮粥的时间,他又打了些水,把身上的血迹污秽冲洗干净。

    伤口碰到水,疼痛是免不了的,他也不在意,洗完后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

    明天还要进行晋级赛,陆尘也想把身体调到最佳状态,洗完澡立刻就回房间上药。

    体内灵力已经饱和的顾朝颜,恋恋不舍地停止了吸收灵石,一睁眼就对上了一片□□的胸膛。

    那白皙的皮肤,诱人的肌肉线条,就连红肿的伤口都成了凌虐美感的点缀。

    这是晋江能过审的内容吗?

    早就和谐的清心寡欲的顾朝颜,这一刻被刺激的气息紊乱差点走火入魔,她赶忙转过了脸:卧槽,不能看不能看,万一长针眼就不好了。

    正在专心致志上药的陆尘,压根没发现他养的牡丹花,颜色快由绿转黄。

    胸前的伤口他能自己处理,后背上的他却够不着,正打算放弃的时候,几根小须须伸了过来,拿走了他手中的药瓶。

    顾朝颜绕到陆尘身后,把瓶子里的药粉慢慢倒在了那些纵横交错的伤口上。

    上辈子她养过一只橘猫,每次她洗澡时,她家喵主子就跑来挠浴室的门,吵着闹着要进来。

    刚开始她也怀疑,她养的猫是只lsp,后来别的猫友告诉她,喵主子很有可能是担心她出事,才会来拍门。

    也对,猫猫那么可爱,它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同理可得,花花这么漂亮,她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她只不过是想给主人上个药,才不是借机占便宜。

    被服务的陆尘却皱起了眉,昨晚病得太严重,脑子发晕他也没有想太多,今天看小花妖的表现,他突然意识到,这小家伙是不是懂得有点太多了?

    初开灵的小东西就像婴儿一样,是一张干净的白纸,他们什么都不会,可它竟然懂得照顾他。

    而且就算那些小须须不像人类手脚那样灵活,药洒多了,它还知道抹到其他地方,一点一点抹均匀。

    陆尘:“……”

    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

    流云宗外门以及杂役弟子加起来八百多人,一个人有可能三胜,也可能三败,或者两胜一败,亦或者两败一胜。

    这四种情况中,两种晋级,两种失败,从群体概率上来说,八百多人应该会淘汰掉四百多人。

    事实上,晋级的堪堪三百人。

    因为有些人虽然赢了两场,但受伤严重,外门杂役弟子身体素质本就不太好,又得不到顶级疗伤丹药,短时间内无法养好伤,而晋级赛又不可能等着你养好才进行,因此他们不得不被迫放弃接下来的比赛。

    还有的人通过观察初赛其他人的表现,已经知晓自己有没有进前五十的希望,便果断地选择了放弃。

    陆尘身上的伤还没有痊愈,但他却不愿意放弃,照例把顾朝颜送到了寄养堂,他就匆匆赶去了比赛场。

    寄养堂算是正规的幼儿园,在这里工作的弟子做事都挺认真负责。

    顾朝颜原本被放在院子里的屋檐下沐浴阳光,中午太热,她就被搬回了屋中。

    其他弟子看比赛去了,留守的却在打瞌睡,顾朝颜从土里把小须须拔了出来,翻出窗户,左右看了看没人,她便隐在花坛草丛里,一蹦一跳地往前走。

    书中花弄影的丈夫叶相随,是位阵修天才,云流宗的护山大阵,就是出自他的手。

    护山大阵的阵眼在一片竹林里,他又在竹林里布了迷踪阵,杀阵,幻阵等,多重阵法叠加之下,让整个流云宗固若金汤。

    平日里弟子进出宗门,是不会有任何问题的。但就在这次宗门大比期间,不知为何护山大阵出现了一个漏眼。

    司空雪恰好踩在那个漏眼上,出了意外被传送到了竹林里,奄奄一息之际,被赶来的叶相随救下。

    花叶相随的佳话间,插进了第三者,狗血三角虐恋到最后,以花弄影的香消玉殒为收场。

    顾朝颜不想花弄影落得那样的结局,趁着大家都去看比赛的功夫,她准备去把那个眼踩掉,这样一来司空雪便不会被传送到迷踪林,也不会遇到叶相随。

    一路上偷偷摸摸坐着传送阵,好不容易来到了山门口,顾朝颜正在努力寻找书中描述的漏眼,却突然听到了一道苍老却带着警告的声音。

    “人各有命,你本就是变数,便不要再去试图改变别人的命运。”

    这个声音就像是灵魂深处涌出来的,让她恐惧,也震的她脑袋发晕。

    一道白光从天际飞来,快速没入了她的身体,顾朝颜瞬间失去了所有力气,吧唧一声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隐隐约约,她看到一个白胡子老头站在天边,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地盯着她。

    卧槽,坏她的计划,果然糟老头子坏得很。

    ……

    而另一边的陆尘,同样遇到了麻烦。

    晋级赛依然是三场两胜制,但这一次并不是一对一地打法,而是十人一小组,最后留在比赛台上的五人算胜。

    人缘好的,擅长社交的,已经开始抱团。

    这无疑给陆尘这种形单影只的选手增加了难度,更何况他身上的伤还没有痊愈。

    第一场摇铃一开始,他就发现了不对劲。

    那九个人迅速站在了一起,齐齐向他攻来。

    一打九,要说这其中没有猫腻,鬼都不信。

    他狼狈地躲了几次,发现避无可避之后,直接跳进了九人当中。

    这样一来,他只需要不停地往身上叠加保护的术法,这帮临时凑在一起的人,根本不懂得互相配合,使出来的攻击招式往往落到了对面的人身上,他再趁机快准狠的把伤员踹下台。

    用这样取巧的方法,陆尘虽然也受了些伤,但他坚持到了台上只剩五个人。

    但第二场的人配合却默契了许多,而且下手更狠,陆尘感到不妙后,果断跳下了比赛台。

    两场比赛,一胜一负,第三场他抽到了明天。

    陆尘望着人群里对他笑得一脸恶意的钱亮,眸色渐渐沉了下去。

    这人竟然收买了这么多人,只怕他明天的比赛更难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