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末世文里的娇气女配

穿成末世文里的娇气女配 > 004(金手指到手了。...)

004(金手指到手了。...)

    两个小时后,席音一行人终于赶在天黑前到了小区。

    如今刚进入末世,大多数人的家中还有食物和水,他们不愿意出门,怕丟了性命,所以小区楼下只有零零散散几只丧尸在觅食。

    闻到新鲜人.肉味,已经饿了许久的丧尸迫不及待地往这边走了过来。

    范明青用斧头劈开了丧尸的脑袋,招呼着大家赶紧上楼。

    现在的丧尸动作迟缓僵硬,和正常人走路的速度差不多,只要不一次性遇到很多只,就算杀不死它们,也能趁机逃掉。

    有萧思雅这个火系异能者打头,范明青这个金系异能者断后,大家互相配合,一路上也算有惊无险。

    和大学校园比起来,小区里的丧尸数量完全就是小巫见大巫。

    为了能从那个人间炼狱逃出来,大家这些天杀丧尸都已经杀到整个人快麻木了。哪怕是一些胆子小的女生,都不得不拿起手中的武器保护自己。

    在场的所有人里,恐怕也就只有原主没杀过丧尸了。

    患寡而不患均,难怪小姑娘会一直遭人妒忌和针对。

    席音忽然觉得,以原主的作死能力,能在小说里苟两三个月才被反派boss弄死,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进了公寓楼后,大家从楼梯上了五楼,中途砍死了两只丧尸。

    席音全程划水,唯一的作用大概就是用自己兜里的钥匙把门打开,“大家都快进来吧。”

    公寓面积很大,有两百多平米,进来十几个人也不觉得拥挤。

    “呜呜呜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果然还是有个住处让人觉得更安心,门一关也不怕丧尸突然冒出来了,多了一层保障。”

    “这还得多亏了芊芊学妹给我们提的建议。”

    “那个……我觉得席音学妹这次也帮了很大的忙,这栋公寓毕竟是她买的。”一个穿短袖的平头男生语气弱弱地说道。

    席音以前是经管院校花,学习好,家世好,长相好,在大学里很受欢迎,甚至因为她的年纪比周围人都要小,看上去就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妹妹,就连女生里都很少有嫉妒她的。

    那个时候,她的人缘可比家世不显的白芊芊好多了。

    可是到了末世,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大家忙着活命,对于拖后腿的人自然没什么好感。

    席音什么事都不做,只知道嫌弃这个嫌弃那个,哭哭啼啼的,明明没什么能力,却一直享受着最好的待遇……同伴一个接着一个死去,大家内心的恐慌和烦躁无处发泄,对她的不满自然也就越来越多。

    但要说她做了什么特别讨人厌的事,还真没有。

    蒋夏是队伍里对席音最不满的一个,听到平头男生说的话,忍不住反驳道:“她不就是提供了一个住处吗?!”

    一个和蒋夏素来不对付的齐刘海女生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你要是不愿意住在这里,可以现在就出去,没有人拦你。”

    蒋夏本来还想说点什么,但余光看到萧思雅走了过来,想到席音是她的表妹,她又是队伍里为数不多的异能者,嘴巴动了动,把到嘴的话咽了下去。

    她又不是席音那种没眼色的大小姐,现在大家还要靠三个异能者活命,为了逞一时嘴快,得罪一个异能者太不划算了。

    范明青检查了一下公寓的门窗,确定都完好无损后,说道:“大家这些天都没怎么合眼,我们今天晚上就先在这里休息一晚,然后再好好一下商量以后的计划。”

    学校逃亡的日子不好过,丧尸太多了,大家只能东躲西藏,想休息都休息不好。

    范明青刚才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个小区,地理位置不错,丧尸少,或许他们可以在这里多修养一段时日。

    *

    席音没留在客厅里,第一时间就以身体不舒服为由,进了自己的房间。

    她把门反锁上,以防有人突然闯进来。

    “手链放在什么地方来着……”

    原主买了很多首饰,多到让人数不过来。

    席音遵循记忆找了找,终于在一个红色小盒子里翻到了那条猫眼石手链。

    以她的眼光来看,这条手链确实很漂亮,色泽鲜艳,形状圆润,难怪价格不菲。

    拿到需要的东西之后,席音没有任何犹豫,立刻用牙齿用力咬破了自己的手指,滴了两滴血在猫眼石上。

    接下来,神奇的一幕发生了,猫眼石把她的血迅速吸收,过了一会儿,它突然发出一道刺眼的白光。

    手链消失了。

    席音惊讶了片刻,然后在心里默念了一句我要进空间。

    下一秒,她出现在了一片草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