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年代文的炮灰女配

穿成年代文的炮灰女配 > 隐私部位

隐私部位

    郭晖始终生活在父母和大哥的羽翼之下,没自己赚过钱。

    按照郭晖的计划,他应该按部就班的读书、考大学,再作为大学生被分配一份好工作,无论在哪里都能获得领导赏识,娶个知情识趣还能帮得上他事业的妻子,一辈子平步青云。

    现在家中骤然遇上大事,郭晖明白他应该像当初大哥一样,辍学找工作养活小妹郭娇杏,撑起这个家。

    可郭晖不愿意这么做!

    大哥郭照辍学工作,那是因为郭照本来学习成绩就不行,他空长身体,有一把子力气,在学校里乱晃还不如早点工作补贴家用,但自己成绩这么好,不念书不就是糟蹋了吗?他以后可是要做人上人的!

    不行,他绝对不能戳学!

    郭晖顾不得之前跟朱见鹿的争吵,也遗忘了他和朱见鹿在派出所里发生的不愉快,甚至幻想朱见鹿报警抓郭照就是为了挽回自己。

    此时此刻,辍学的压力顶在头上,郭晖一心只记得朱见鹿的父母一个是纺织厂工会副主席一个是发动机厂的车间主任。

    朱见鹿家里不缺钱又不缺权,只要她父母稍微从指头缝里落下点,就足够他们兄妹吃饱穿暖有地方住了。

    郭晖想起朱见鹿家中的两套职工福利房,忍不住心里想,朱家住着一套,剩下一套不正好拿来安置他们兄妹吗?

    朱见鹿那么喜欢他,绝对不会拒绝他的要求。

    大不了以后他记住朱家的好处,平日里让着朱见鹿一点,不嫌弃她刁蛮任性了。

    “鹿鹿现在应该在学校,我也该回学校上课了,正好下课去见她。”郭晖自信满满的说完,大步走回家。

    郭晖依旧认为自己未来光辉灿烂。

    盛阳第一高中,高二五班,朱见鹿嘴唇苍白,额头冒着虚汗,整个人有气无力的趴在桌面上,眼睛没有一丁点神采。

    她难得没穿五颜六色的花裙子,而是规规矩矩的穿了一件浅蓝色竖条纹翻领衬衫搭配一条藏蓝色直筒裤,深蓝色的牛皮腰带扎在腰间,勾勒出少女分外纤细的腰肢。

    她没精打采的模样引得,请假大半天的郭文熙多看了几眼,随即就明白少女身上正在遭遇什么。

    郭文熙出去一趟,回来的时候,他和朱见鹿的水杯里都盛满了温水。

    郭文熙靠近朱见鹿,压低声音,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询问:“我打热水了,你喝一点吧,能舒服些。”

    “嗯,好,谢谢你了。”朱见鹿费力地撑着桌面坐起来,可她依旧没能直起腰板。

    朱见鹿没有马上喝水,而是拧紧了玻璃缸的盖子,把它贴在肚子上。

    过了几分钟,少女悄悄松了口气,苍白的脸色也恢复了些许红润。

    一直到手中的水杯快没热度,朱见鹿才把水推到唇边,小口舔了几下,就再次推得远远的。

    郭文熙看她这幅模样,不放心的劝说:“今天别补课了,你直接回家休息吧,反正你都会。”

    朱见鹿摇摇头:“今晚是你第一次跟着去补习,我要是不去,那个大学生给你讲课肯定不卖力气。”

    还挺善解人意的。

    这女孩到底是什么地方养出来的?心肠未免也太好了。

    郭文熙心下好笑,更多的却是被人关怀的感动。

    他略微斟酌一下用词,干脆实话实说:“我成绩太好会被苏春花和郭照针对,克扣我的饭菜,所以我考试才故意所有科目只混个及格的分数。”

    “其实书本上这些根本难不倒我,我去不去补习都一样。”

    “身体重要,你应该先注意自己的健康。”

    朱见鹿虽然不清楚郭文熙的话是真是假,但她确实太不舒服了。

    “那我下课就回家,今天明天都不补习了,后天……”

    郭文熙想到自己从警局得到的消息,干脆朱见鹿,跟她交底:“警队已经查到我亲生父母了,明天把户口和学籍一口气办妥当,直接去找他们。等我找到亲生父母,我给你写信。”

    “这么快啊?恭喜你了。”朱见鹿歪着头笑起来,显得十分欢喜。

    朱见鹿一点都不见外的说:“等你父母平反了,报答我就行了。”

    郭文熙目光闪了闪,状似随意的询问:“你对我父母平反的事情这么有信心?”

    郭文熙这个男配的亲生父母是卷进政治斗争被人暗杀的,这老两口身体硬朗的很,而且,现在距离他们死亡的时间远着呢。

    朱见鹿回忆起自己帮着前任修改过的文稿,毫不犹豫的回答:“一定没问题的。”

    真是一点都不懂遮掩自己。

    郭文熙好笑的想,他又摆出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那你说,他们被下放到牛棚这么多年了,身体会不会熬不住?”

    “放心吧,伯父伯母一定会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的!”朱见鹿学着朱父的动作,拍了拍郭文熙肩膀,用分外坚定不已的口吻回答。

    “那就借你吉言了。”郭文熙笑着回答。

    郭文熙心想,要不是有这个好心肠的小姑娘出手,他把郭家送进去还得费等大劲儿。

    说起来,还真是借了朱见鹿的光。

    郭文熙有心感谢朱见鹿的见义勇为,于是随便找了个借口,摸出一卷灰蓝色的钱,塞给朱见鹿。

    趁着没人,郭文熙小声说:“你帮我存着行吗?我怕到时候需要买营养品不方便,你就装成是我亲戚,我写信给你之后,你买了帮我邮寄过来。”

    “啊,好,缺什么你就写信暗示一下,我估摸着给你买。”朱见鹿接了钱,看也不看就塞进裤兜。

    勉强熬到下课,朱见鹿收拾好书包,慢吞吞的往校外走。

    郭文熙错后朱见鹿几步,尾随在少女身后,生怕她昏过去。

    这时候校园里已经没什么人了,一道人影忽然从楼边大树闪出来,挡住少女的去路,一把握住她的手臂,用力扯进怀中,深情款款的说:“鹿鹿,我好几天没见到你了,你还好吗?”

    经期强烈的腹痛导致朱见鹿身体虚弱,她撞进郭晖怀里,疼得龇牙咧嘴。

    郭晖感受着怀中的软玉温香,陶醉不已地说:“鹿鹿,我就知道你绝对没有生我的气!”

    经期的疼痛瞬间转化为怒火,朱见鹿此时此刻觉得自己能够和金刚单挑!

    她一把撕下郭晖黏在自己身上的手,抬腿顶胯,膝盖狠狠撞上男人最脆弱的部位。

    “啊——!”郭晖当场惨叫着躺在地上。

    朱见鹿揉着腰,没好气的说:“你有毛病啊!忽然闯出来自说自话,还对我动手动脚的!”

    郭晖身下剧痛,蜷缩在地上不停颤抖,眼泪都无意识的顺着脸颊流了出来。

    他喃喃的说:“鹿鹿你怎么能这么对我,这关系到你以后……”

    朱见鹿故作无知的眨眼:“你在说什么,是不是跟你哥一样,对女性耍流氓啊?”

    “你特意到学校对我做这种事情,是不是想报复我?我告诉你,我做的没有错,我不会受你威胁的。”

    她往郭晖狼狈的身影看了一眼,对着前任写过的内容回忆了一下,念出反复出现的心里活动。

    “让我想想,你在警察局说什么来着——这小娘们现在还有利用价值,我先不跟她计较,等她以后没用了,看我怎么收拾她。”

    朱见鹿念完这几句话就恶心的自己直倒胃口。

    她停下声音,在郭晖见鬼似的眼神里笑了笑,“你最好别继续打我的主意,我现在真的很讨厌你呢。”

    朱见鹿说完转身就走,郭晖眼见最后的希望见见远去,恶胆向边生,忽然提声大喊:“朱见鹿,你现在看我见不行了,就想甩了我吗?你要是敢离开我,我就把你身上的胎记在什么地方嚷得天下皆知!”

    从郭晖跑出来,就有些人明里暗里停下脚步看热闹了。

    现在听到郭晖的话,“呼啦”一下子校门口响起刺耳的议论声。

    古怪的目光如同钢刃一样刺在朱见鹿纤细的身体上,写满了恶意。

    若是寻常姑娘受到这种惊吓,早就该吓得捂着脸逃跑了,朱见鹿却依旧笑眯眯的站在原地,好像完全不怕的样子。

    她点点头,热情的追问:“那你说啊,我也很想知道自己哪个**部位有胎记呢。”

    这话未免太不知羞了!

    学生和老师们看着朱见鹿的眼光越发奇怪了。

    朱见鹿慢慢走到郭晖面前,再次重复:“说啊,没人拦着你,要说赶快说。”

    “你、你身上……”

    郭晖眼睛上下扫着朱见鹿窈窕的身体,少女身材修长,削肩细腰长腿,偏偏胸和臀上都发育得十分傲人,他的视线根本不知道该落在何处。

    终于,郭文熙视线停留在朱见鹿的大腿上,脑子一懵,脱口而出:“你大腿上有一颗红痣!咱俩私下相处的时候我看到的!”

    郭文熙的声音不小,围观的人下意识随着他的话把视线都放在了朱见鹿的大腿上。

    那些视线黏糊糊的,不断顺着少女的腿向上攀爬,恶心的让人透不过气来。

    朱见鹿听到这些话反而松了口气。

    她以为以“男主”的无耻程度,怎么都要编在胸或者臀这种分外私密的地方,结果郭晖就说了一句“大腿上有红痣”。

    区区大腿,算什么问题。

    朱见鹿当场找了个地方坐下,直接把长裤的裤腿翻折上来,停留在大腿中下段,膝盖斜上方果然有这一粒红色的痣。

    “你说的就是这个?我连衣裙都是前面系扣子的,走路之间谁注意一下看不到。”

    “这种地方都当**部位的秘密拿出来威胁女孩子,你真下作!跟你大哥一样,都是人渣!”

    朱见鹿放下裤脚,站起来给了郭晖一巴掌,然后挺直了背脊走出校门。

    这下没人再用奇怪的视线注视朱见鹿了。

    ——是啊,那算什么私密部位啊,真没劲。

    作者有话要说:  朱见鹿:恶心,真恶心,一想这本书男主是以前任为原型的,简直太恶心了!

    宝宝们,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