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 拍电影?

拍电影?

    “拍电影?可是表姑, 我还没毕业,目前为止只拍了两部微电影,您要是想拍电影, 我认识两个不错的导演, 可以介绍给您。”叶远鹏怎么也没想到薛柠找他是为了拍电影。

    多大本事吃多少饭,叶远鹏很清楚自己的能力, 拍个微电影可以,高成本大制作电影,不是现在的他能驾驭。

    “没让你当总导演, 我肯定要请一个经验丰富的导演, 不是对你们这一行不了解吗,所以找你帮忙。”薛柠要找大导演不难,可她不能只看作品, 还得看人品, 而且她什么都不懂, 最好有个懂行的熟人当监制。有钱是一回事,被人当冤大头又是另一回事。

    “我明白了,您有看好的剧本和导演了吗?”叶远鹏知道表姑不是让自己当总导演, 顿时放松下来, 随之而来的是兴奋,看表姑这架势,肯定是大制作, 能参与这种高规格的电影,可以跟在大导演身后学习,这可是难得的好机会。

    剧本倒是有,就她现在看的,不管是改编成电视还是电影都很精彩, 至于导演,她就是脑袋一热,想到就来找叶远鹏了,哪考虑到这么远。

    看她表情就知道没有了,叶远鹏眼珠子一转,说道:“表姑,如果你相信我,我给你推荐一个人。”

    薛柠挑了下眉,示意他说下去。

    “和我一个班,之前拍的微电影拿了国内一等奖,要不是错过时间,兴许在国外也能拿奖,看过他作品的都说他是天才,我也觉得不输一些成名的大导演,甚至因为他独特的想法,说不得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叶远鹏提到那个同学有些推崇。

    叶远鹏看着再随意,那也是世家子弟,骨子里带着高傲,能让他这么推崇,看来他这个同学确实很厉害。

    “这样吧,你先跟他接触一下,回头我找人把剧本弄好发给你,如果他感兴趣,再约个时间谈谈。”薛柠选择相信叶远鹏。

    等叶远鹏离开,薛柠打电话给薛志奇,让他把的全部版权都拿下,如果电影火了,再拍个电视剧,卖卖周边也能赚一笔,虽然她有钱,但是也不会嫌钱多啊。

    “您要拍电影?”薛志奇现在越来越摸不透自家老板了,“打算投资多少?”

    “三个亿打底,上不封顶,反正闲着没事,恰好看到一本很喜欢的,我想把它拍出来。”这也是她对外的理由。

    一个老公死了,孩子已经长大的富婆,闲着没事看,觉得好看要把它拍成电影,挺符合人设的,谁也不能挑理。

    薛志奇沉默了一下,这话别人信,他不信,大小姐平日爱看书写字,看的都是古籍名著,突然看拍电影,应该是跟之前的化妆品投资的意义一样,看来大小姐是打算放弃慧明,既然如此,他这边也该早做准备。

    “好的,我马上去找人洽谈。”

    “再成立一个影视文化公司,如果这部票房可以,我还会投资其他。”好像李氏旗下就有影视公司,薛柠想了想,还是自己成立一个比较靠谱。

    她和孙闵秀的钱都已经到账,化妆品公司那边已经找好了代言人,马上就能拍广告,投入宣传,薛柠想当甩手掌柜,孙闵秀说什么都不同意,非得她跟着一块去公司。

    “我又不懂,专业的事情就交给专业的人就行了,非找我来干嘛呢?”薛柠还打算去做个身体护理。

    “我们两个加起来二十亿投资,这也不是小钱了吧?做戏做全套,你都不来看一眼,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就是想掏钱?”孙闵秀斜了薛柠一眼,“再说了,你不好奇广告是怎么拍出来的吗?反正在家也无聊,看看热闹呗。”

    说到这个,薛柠想起自己要投资电影,就问孙闵秀,“我要投资拍电影,你要一起吗?”

    这也太突然了,好端端的怎么就去拍电影?难道是为了掏钱?

    “你才掏了十个亿,马上又掏,别把他们逼急了,到时候他们想办法把公司弄破产了,你作为老板还得赔钱。”孙闵秀赶紧说道。

    “放心吧,我心里有数。”她当然不会胡乱来的,再说了,她在公司也不是没人,怎么可能任由他们搞破坏,而且薛叶两家还是要脸的,吃相不会太难看,不然慧明早被他们搬空了。

    孙闵秀闻言点头,不过拍电影?主要投资人肯定是薛柠,她投多投少都没事,倒是可以试试。

    “行,加我一个,你还要投资人不,要不咱们弄个太太投资团?”孙闵秀开玩笑道。

    “可别,人多了是非也多,就咱们两人最好。”都是一群闲着没事的人,又爱挑刺,到时候什么都做不成,她就想安安静静的赚钱,亏钱也不找那些人合伙,又不是没钱。

    “我就是这么一说,对了,剧本已经确定了吗?还有导演呢,打算找谁?”孙敏秀看着薛柠的表情,大声问道:“你不会什么都没准备吧?”

    薛柠翻了个白眼,这不是废话吗。

    “这不是才有想法吗,不过我看好一个不错的剧本,已经让人去买版权了,导演方面也有个不错的人选,又不急,你和我才刚弄了10个亿,马上又进行大投资,我这边就不说了,你那边能同意?”薛柠挑眉,吴家可不全是吴和泰说了算。

    “别提了,你知道吗?他怕我虐待他抱来的那个孩子,现在抱到自己身边养了,呵,我自己有孩子,真当我愿意养啊?吴和泰跟我说了,他名下的所有财产只会给明珠,至于他爸那些东西,给谁都不关我们的事。”孙闵秀生气说道。

    这个?薛柠真的理解不了吴老爷子的想法,自己的亲孙女还比不上一个只是同族的男丁吗?实在不行就招赘,以他们吴家的家世,找一个长相好,聪明的男人不难,生个孩子姓吴不就可以了?

    别说薛柠,吴和泰都没法理解,反正每次提到这个,孙闵秀都觉得自己的脑瓜子嗡嗡响,要不是吴和泰好,她早离婚了。

    “行了,不说这个,那边快要开始拍广告,你不是要拍电影吗?都是拍东西,总有些相同的地方,咱们过去看看。”孙闵秀不想再聊这些,拉着薛柠去看拍广告。

    薛柠还是第一次看明星拍广告,以前觉得就那么几秒钟的广告,说几句台词笑一笑就完了,应该很容易,今天在现场看了才发现这碗饭也不好吃。

    “这都第几遍了?”薛柠问旁边的孙闵秀。

    “第7遍,要换我,我这脸早笑僵了。”孙闵秀感叹。

    薛柠无比赞同的点头,开始看着新奇,久了也没什么意思,拉着孙闵秀到一旁说电影的事。

    “二位老总好,这是我家鹿鸣,鹿鸣,快来给薛总和孙总问好。”

    薛柠抬起头,这不是刚刚在拍广告的明星吗?

    她刚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为了更了解这个世界,除了新闻还会看一些娱乐八卦,其中就看到过这个鹿鸣,现今很火的小生,长得白白净净,很秀气的男孩子。

    “你们好,广告拍好了?”薛柠笑问。

    “还没有,导演让我们先休息一会儿,知道您二位在现场,我带鹿鸣过来给两位老总问个好,也谢谢两位老总能选择我们鹿鸣,相信鹿鸣一定不会让二位老总失望。”经纪人略带讨好的说道。

    前些日子,公司让鹿鸣拍一个化妆品广告,他看了一下,从没听过一个叫柠秀的牌子,鹿鸣是他手下最火的艺人,而且潜力巨大,他不想图眼前这点利益,正打算拒绝,公司老板直接打电话让他接下来,才知道柠秀的幕后投资人是李氏和吴氏的董事长夫人,如果能搭上这两人,鹿鸣就赚了。

    薛柠看着经纪人旁边乖巧站着的鹿鸣,突然想起中女主的弟弟就是一个干干净净乖巧可爱的小奶狗,和这个鹿鸣的形象挺搭的。

    经纪人见薛柠一直盯着鹿鸣看,心里咯噔一下,这薛总不会看上鹿鸣了吧?那可不行,他们清清白白,不打算走歪路。

    一旁的鹿鸣也是被薛柠看得心里发慌,想着怎么离开这里。

    “你说,他是不是很符合女主弟弟那个角色?”薛柠问一旁的孙闵秀。

    “什么?”孙闵秀疑惑的看着她。

    “我忘了你没有看过原著,就是我打算拍的那部电影,女主有一个长相白净乖巧的弟弟,我看着他的形象很符合。”薛柠扫了眼经纪人,他刚刚的神情很有意思,该不会以为她看上这个小朋友了吧?

    经纪人和鹿鸣眼睛一亮,原来不是看中他,是因为他符合某个角色,还是电影,虽然不是男主,可也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薛总,我们鹿鸣虽然是偶像出身,可这段时间一直在学习怎么演戏,教他的老师都说他很有天赋,如果您这边要拍电影,还请给鹿鸣一个机会。”经纪人赶紧说道。

    “我最近确实打算投资一部电影,资金大概在三到五个亿,目前还没有确定,反正不会低于三个亿,我看他的形象挺符合女主的弟弟,虽然不是男主,不过也是一个挺出彩的角色,你要试试吗?”薛柠看向鹿鸣。

    “当然,谢谢薛总给我这个机会。”听到三五个亿投资的大电影,哪怕不是男主,对他而言也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行,你留个电话,回头选角的时候,我们会通知你。”薛柠笑道。

    “谢谢,谢谢,鹿鸣,还不快谢谢薛总给机会。”经纪人一直弯腰道谢。

    鹿鸣现在只是虚红,没有拿得出的作品,而像他这样的偶像,除了狗血偶像剧,像那种大制作的电视剧很少会找他,更别说好的电影了。

    “不用了,具体能不能成,还得看导演。”

    接下来没什么可看的,薛柠和孙闵秀出去喝了个下午茶,各自回家。

    刚进门就见李欣蕊在那等着。

    “妈,你回来啦!”

    作者有话要说:  晚上还有一更,么么哒,(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