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 版权

版权

    从华国到a国, 整整十五个小时,李欣蕊到的时候,那边是晚上十一点。

    “妈妈, 我已经到了, 你放心吧,有杨叔和王婶照顾我, 不会有问题。”李欣蕊在飞机上面睡了一觉,精神抖擞的说道。

    “行,如果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 晚上千万不要一个人出去, 也别去那种乱的地方知道吗?”薛柠不放心的又交代了一遍。

    李欣蕊嘟着嘴,她是有多不靠谱,妈妈才会这么不放心她。

    “知道了知道了, 你放心吧, 妈妈我这边要上车了, 等我安顿好了再打电话给你。”李欣蕊带的行李很多,光杨叔和王婶都有些搬不过来,她挂了电话, 过去搭了把手。

    说是跟学校一块来, 但李欣蕊并不住校,也没有和学长学姐合租,因为薛柠在她出国的前两天, 已经让人在学校附近买了一套房子。

    独栋的小别墅,所有家居用品都弄好了,李欣蕊拎包入住就行,除了杨叔和王婶,还雇了两个钟点工打扫卫生和修剪花草。

    这边刚挂了电话, 李伟华打电话过来了,问薛柠李欣蕊到地方没有?

    “刚到,要不您给她打电话,那丫头到现在还担心您生气呢。”薛柠笑道。

    “不用了,那边时间应该挺晚了,就别打扰孩子休息,锦丞怎么样?”老爷子除了担心孙女,也操心孙子。

    说到李锦丞,他现在就像是掉到米缸的老鼠,可以说是乐不思蜀,不过花钱还是如流水,那点钱也不知道能撑到什么时候,早晚让他知道社会的险恶。

    “挺好的,好像和那个叫宋曦的姑娘正式交往了,您放心吧,我有派人看着,真有什么事,我马上就会知道。”薛柠早猜到李伟华会心疼。

    听到李锦丞和那个姑娘正式交往,李伟华气的想摔了电话,一想对面的薛柠,强忍住了。

    “现在锦丞不在家,欣蕊又出国了,要是无聊可以到我这边的农庄转转,前些年种的果子熟了,可以摘一些尝尝味道。”

    “谢谢爸,我改天来。”至于是哪天,就看心情了。

    薛柠其实有些疑惑,一般的家庭中,女性比男性更会关心照顾人,比如关心李锦丞和李欣蕊的事,一般会是奶奶,可他们家正好相反,老太太很少过问她和两个孩子的事情,也不是说她对两个孩子不好,就是觉得她对两个孩子不是很上心,缺少一种亲近感。

    许是缺少祖孙缘,像老太太这种不管事的婆婆才好。

    整天在家里吃饭,睡觉,插花,刷剧,这种生活枯燥且乏味,但是真的很上头。

    “薛柠,你属蛇吗,还要冬眠的?公司这边忙的要死,你也不说过来帮一下忙。”孙闵秀忍不住打电话给薛柠。

    “我过去也是添乱。”薛柠很有自知之明,有专业的人士在那里,干嘛过去指手划脚。

    “行,化妆品公司你不来就算了,那电影的事儿呢,之前还说找我投资,现在怎么一点声音都没了?”孙闵秀也无聊,故意找薛柠的茬。

    “别提了,我看中了剧本,陈家旗下的影视公司比我先一步看上了,毕竟是成名已久的老牌影视公司,我们不一定争得过他,所以我准备物色别的,反正咱们也不急,总不能拍烂片吧?那我还不如不拍。上次跟你说的时候你还犹豫,怎么突然比我都急?”

    也不知道薛柠跟明珠说了什么,这孩子突然开窍了,成绩跟火箭似的噌噌噌往上涨,人也乖巧懂事很多,而且一放学就去学唱歌跳舞,她想找点由头说她几句都找不到,吴和泰最近很忙,家里就她一个人,着实有点无聊。

    薛柠听她絮絮叨叨说了一堆,笑道:“那我问问薛志奇版权谈的怎么样了?”

    “快去问问,问好了打电话给我。”孙闵秀催薛柠。

    打通薛志奇的电话,只听他说道:“正打算跟您说的,我们联系上了的作者,她要求改编不能超过百分之二十,不能该主线,还要一起参加选角,尤其是男女主角和几个重要配角,必须经过她的同意才可以,这些条件单拎出一条都很难让影视公司接受,加在一起确实太苛刻,陈氏那边倒也没拒绝,不过他们绝对不会答应这些条件。”

    “那你犹豫什么,答应她这些条件,把所有版权签下来呀。”薛柠理所当然的说道。

    薛志奇呆愣在原地,是他说的不够明白吗?作者的这些条件可以说非常苛刻了,这样还要签?

    没听到答复,薛柠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淡淡的说道:“我想拍电影的初衷,就是想把自己喜欢的故事搬到大荧幕,只要不亏本就行,本来她不说,我就打算邀请她一起改编,而且我是喜欢剧情才想要拍成电影,我当然不会改编太多,至于选角,还有谁比作者更了解自己笔下的角色?所以她选出来的角色一定最符合原著,很合理的条件呀,为什么不答应?”

    好吧,大小姐和普通的影视公司不一样,别人是为了赚钱,为了捧旗下艺人,她只是因为喜欢才拍这部电影,根本没想过赚多少钱,

    那就好办了,整个娱乐圈也就就大小姐会答应这种条件。

    “价格方面呢?”薛志奇问道。

    “陈氏那边给出的价格是多少?”薛柠犹豫了一下 问道。

    在此之前,她从没接触过这些,不知道给多少合理,那就抄作业,看看陈氏给的什么价格。

    “所有版权打包一起八百万。”薛志奇自然打听过,非常快速的给出答案。

    比她想象中的要便宜,“就这个价格吧,如果谈不下来,可以再加些。”

    “以您答应的那些条件,完全可以再降一些价格。”条件这么苛刻,自然就卖不到好价格。

    “我又不缺那点钱,你尽快把版权拿下来吧。”当务之急,是尽快把版权拿下来,价格高点就高点。

    随后,薛柠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孙闵秀。

    “这条件对别人苛刻了些,对我们来说也无所谓,对了,你还没告诉我是什么呢,我好歹也是投资人之一,连拍什么剧都不知道,说不过去吧,正好有时间,你发过来我看一看。”孙闵秀说道。

    真的很不错,没一会,孙闵秀就看进去了,时不时找薛柠讨论剧情,看到配角作恶时,更是咬牙切齿,恨不得一刀宰了他。

    “大姐,你入戏也太深了,就是而已,行了,你慢慢看吧,我要去洗个头发。”薛柠不打算陪孙闵秀讨论剧情。

    辰星影视公司里,一个微胖的男人正对办公桌后的男人说道:“我觉得这本改编成电视剧后一定会大爆,里面的人物个性都很鲜明,尤其是男女主和男配女配,只要演的过得去,宣传到位,我们公司就能多几个二线甚至一线的流量,其他的一些角色也很出彩,说不准能小红一把。”

    “我没说这本不好,问题是这个作者提出来的条件太苛刻了,你自己看看,改编不能超过百分之二十,不能改主线,选角还要经过她点头才行,她以为自己是金牌编剧吗?金牌编剧都不敢这么说,这样吧,价格方面可以再提高一些,改编也可以退让,但是选角的权利必须在我们自己手上,她最多保留建议权。”

    说话的男人看着很年轻,顶多二十来岁,这么年轻就能坐上这位置,只有两种可能,要么能力很出众,要么就是靠家里,而他就是靠家里才成为辰星的总经理。

    如果李欣蕊在这,一定认出这就是想要娶她的陈思睿。

    男人知道这已经是陈总最大的让步,转身匆匆忙忙的去跟作者说。

    “什么,已经卖了?什么时候?就刚刚?为什么,胡小姐,我们公司和您接触了这么久,一直很有诚意,您怎么突然卖给了别人?”男人只觉得脑袋嗡嗡作响,有种快要晕倒的感觉。

    “可你们不是不答应我的条件吗?我说过,我宁愿不拍也不允许别人胡乱修改我的。”胡巧很认真的说道。

    “所有公司都不会同意你的想法和做法。”男人很认真的说道。

    胡巧眨了下眼睛,笑道:“可买下我版权的人同意了我所有的条件。”

    有人同意这种无理的要求?是老板疯了吗?男人好奇问道:“能告诉我是哪家影视公司吗?”

    “抱歉,暂时不能对外公开。”胡巧不好意思的说道。

    作者有话要说:  好困,先去睡觉了,明天修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