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穿成女主的豪门婆婆 > 87 透底

87 透底

    第二晚,薛柠回到房间,又看到白峥在沙口上坐着,薛柠看了眼门

    "哪来的钥匙?"她今天特地锁门了。

    “任务需口,学了点。"白峥落落大方的说道。

    薛柠瞪了他一眼,好笑的说道:“外面乌漆墨黑的,可没有夜景。

    "我不能找自己女朋友聊天吗?"白峥一把拉过薛柠坐到自己腿上,搂住她,下巴磕在她的肩膀上,闻着淡淡的香气,轻笑道:"奶奶可说了,让你有空带我去拜见她老人家,你打算什么时候带我去?"

    薛柠挣扎了一下,口现挣不开,慢慢的放松身口,只是整个脸都红了,原身结过婚,生过孩子,她本人连男人的手都没牵过,更不可能被人这么亲密的抱着。

    “你先松开。”薛柠没想到他还把奶奶一句客气话当真了。

    白峥当然不可能松开,反而楼的更紧了。

    "快过年了,到时候带你去拜年。"薛柠想了想,说道。

    白峥满眼欣喜,这就是正式公布他的身份了,以后可以在任何场合出双入对。

    "你一个人睡觉冷不冷,我给你暖被窝吧。"白峥舍不得松开薛柠。

    "别得寸进尺。”薛柠斜了他一眼,李欣蕊就在隔壁呢。

    行吧,能带他去薛家拜年已经是意外之喜,白峥拉着薛柠亲了一会,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隔壁的李欣蕊很纠结,口不一跟妈妈说一下,她早就知道他们在一起了,根本不用弄得跟偷情一样。

    随即想到哼着歌,一脸春风得意的白峥,说不准他们就喜欢这个调调,还是不说了。口白峥离开好一会,李欣蕊才去找薛柠,看到她略微红肿的嘴唇,看样子战况很激烈。

    "看什么呢?"薛柠懒洋洋的翻着书,"这么晚不睡觉,找我什么事?"

    李欣蕊回过神,纠结了一会,说道:"妈,能不能把周薇薇辞退了或是调到别的地方去?"

    想到这个,李欣蕊就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当初怎么会觉得赵倬阳春白雪,怎么就看出周薇薇开朗孝顺,自强不息,脑子一定出问题了。

    "怎么,出事了?"她当初和李玉晗说了一声之后,就没再关注,一来是相信李玉哈能处理好这点小事,二来么,是觉得周薇薇这样的小喽罗不值得她费神关注。

    李欣蕊就将自己接到周薇薇电话的事口说了。

    其实当时分给周薇薇的工作就一般,事口杂,工资少,可这是相对李氏的员工而言,对很多人来说,这个岗位和薪资待遇并不差,相反,同岗位中,李氏给的薪资待遇是最好的。

    相比较周薇薇以前的工作,这份工作可轻松体面多了,而且工资翻了三倍,本来以她的文凭,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现在能进来全靠李欣蕊,虽然没想象的好,她怎么可能舍得辞职。

    原本她是老老实实在上班,前两天听人说小公主到公司来了,她的心思又起来了,和赵倬一样的想法,她觉得李欣蕊爱了赵倬这么多年,怎么可能因为几句话或是一点小事就消失了,李欣蕊之前只是气头上,现在过去这么长时间,估计已经气消了,口以她非常自信的打电话给李欣蕊,给她掉个轻松工资高的岗位。

    "你问问她董事长的位置做不做?"薛柠知道周薇薇脸皮厚,没想到这么厚,"正i巧他们老家有远方超市,我让人把她调到那边去。

    另外找人通知赵倬的父母,也就是周薇薇的亲生父母,他们要是知道女儿的工资,肯定隔三差五找她口,就不知道周薇薇会不会给。

    "还有别的事口?"薛柠觉得这不是她真正想说的话。

    果然,李欣蕊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王瑶邀请我去北城玩,大哥现在恢复的不错,以.想去玩两天。

    “想去就去吧,不过得保护好自己。"薛柠语重心长的说道。

    看样子李欣蕊是真的喜欢上王瑁,得找人打听打听这个王瑁是何许人也,最好家口不口太复杂,另外得问问他毕业后去哪里口展,口是在国外,薛柠可不会答应。

    "放心吧,我们不是单独两个人出去玩,会带人的,肯定不会有危险。"李欣蕊摆手,让薛柠不口担心。

    薛柠敲了一下她的脑袋,“我说的是这个吗?我是让你做好措施,别小小年纪怀孕了,你的人生才开始,千万不口跟妈妈一样。”

    李欣蕊小脸瞬间通红,她没想到妈妈会跟她讨论这个,羞的差点调头就跑。妈,您说什么呢,不是跟您说了吗,我跟王瑁只是朋友,现在顶多算朋友之上,恋人未满,总之,您担心的那些事,绝对不会生。"李欣蕊信誓旦且的说道。

    这谁说得准,尤其青春期的男女,两个人出去玩,又互相有好感,能控制的住

    “快去睡吧,玩的开心点。"薛柠看着李欣蕊,不禁感叹,换个人,怎么都比和赵倬在一起幸福吧?

    第二天上午,薛柠还以为李欣蕊离开了,结果下楼就见她和王瑶坐在沙口上。

    “不是要去北城,怎么还不出发?”

    "王瑞说当面跟您说一声。"李欣蕊看了一眼王瑁,笑道。

    "应该当面跟您说一声,免得您担心。"王瑶进退有度,非常懂礼。

    "欣蕊跟我说过,两次回国都是你陪她回来,不会耽搁你的学业吧?"薛柠上次走的急,没跟他说几句话。

    "不会,我刚好要回来。”王瑁微微垂着眼,不直视薛柠,又不会让人觉得不看她,浅笑着说道:"这次回家才知道我们还有些缘分,我的婶婶叫陈青黛,听说和您是好朋友。

    上次陪李欣蕊回国,王瑁就简单的查了一下她的家世背景,没想到她妈妈和陈青黛是闺中好友,说实话,当时有些害怕,毕竟陈青黛恨不得他永远不回国,二是知道他打算追李欣蕊,会不会在欣蕊的妈妈面前说他坏话?

    一边是闺蜜,一边是追求自己女儿的男人,肯定相信闺蜜,而他从李欣蕊那了解到,她很听妈妈的话,口果她妈妈坚决反对,欣蕊不会坚持想到事口有转机,陈青黛口为自己儿子的婚事,和以前的闺中好友闹翻,这些都是从林秀秀那打探到的,口此这次来杨城,他就打算先透底,免得未来岳母查到了,对他印象不好。

    陈青黛的f子?

    王是大姓,薛柠根本没往这方面想,结果口界就是这么小,竟然是一家人

    "我从没听青黛提过她还有个侄子?"她只知道陈青黛的丈夫是次子,上面有个哥哥,早年曾抱怨过嫂子不好相处,再多的话就没了,更没提过孩子,而且她一直夸赞自己儿子,老说什么王家继承人,她和孙闵秀还以为王琦是王家唯一的孙子,结果上头还有

    一个堂哥。

    王瑁笑了笑,"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二病去世,妈妈受不了打击,病了一场,然后就到乡下去了,我初二那年,为刹车失灵,出了车祸,出院后,我爷爷就送我出国留学了,别说您不知道,北城一些亲朋都快忘记我了。

    这段话的信息量很大,首先,他的父亲,也就是王家长子得病死了,那么陈青黛的丈夫会不心动?然后是他出车祸,还是认为,他在暗指自己的叔叔动了手脚,王老爷子送他出国是为了保护他,北城的亲朋好友快忘了他,是因为他们认为王琦父子会是王家继承人,口以和他关系淡了。

    "那你以后有什么打算,留在国外还是回国?"薛柠看了一眼李欣蕊,瞧着挺淡定的模样,倒是比以前会装了。

    对于这个问题,王瑶早就考虑好了,很郑重的说道:"我这些年在国外也没闲着,用零花钱做了点投资,赚了点钱,毕业后,用这笔钱回国创业,我尤其看好杨城。

    这个尤其说的好,薛柠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你爷爷应该想让你继承家业,他能答应?"

    "他会答应的。"王瑁没有解释怎么劝服老爷子,只是用很坚定的眼神告诉薛柠,他说出的话绝对会做到。

    行吧,薛柠不打算继续问,说的再多不口做的到,而且也得看李欣蕊的想法。

    "时间不早了,你们早点出发吧。

    两人离开没多久,薛柠收到一条短信,是李欣蕊口过来,很简单的一句话:妈妈,我心中自有分寸。

    稍稍一想,薛柠就明白她的意思了,她是想说自己不会感用事。

    薛柠不禁好笑,感-这事吧,不到了那一步都说不准,儿孙自有儿孙福,她也只能帮她到这。

    刚感慨完李欣蕊的感口,就接到了医院的电话,说是宋曦进抢救室了.

    作者有话要说:周末在家好好码字,么么哒(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