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三个大佬的初恋

穿成三个大佬的初恋 > 1个大佬

1个大佬

    裴宴那张总是挂着温和笑容的脸上一片冷漠。

    闻曜不逞多让,眉目清冷, 薄唇紧抿。

    两人对郑嘉芙什么心思, 彼此心知肚明。既然现在没有外人在, 两人也不准备再维持表现上的平和了。追人,大家各凭本事。

    裴宴冷嗤一声, “闻总这么闲?公司怕不是不行了吧?”

    闻曜一脸似笑非笑,“裴影帝这么闲, 怕不是刚回归接不到大制作,混不下去了吧?”

    “多谢关心了。”

    “彼此彼此。”

    此刻, 两个早已经成年的大男人不顾风度地开启了幼稚的争风吃醋模式。

    郑嘉芙对身后发生的一切毫不知情。

    她正在和颜梨讨论接下去街头卖艺的事情。

    “节目组保安应该叫够了吧?”

    颜梨拍了拍她的肩膀,“这一点你放心,绝对不会出现上次男粉差点伤害到你的事情的。”

    郑嘉芙眨眨眼, 一脸好奇,“梨子, 你准备表演什么?”

    一般街头卖艺,郑嘉芙觉得杂耍变魔术的居多, 当然, 现在街头弹唱,跳舞的也不少。

    之前网上有句话很是流行, “真正的歌手在流浪”。现在大街小巷弹唱的歌手大多都有几分实力。

    颜梨对接下去的表演早有准备, “我准备说个相声,让观众乐呵乐呵, 然后你们看着来,反正就卖艺一小时, 很快就过去了。”

    郑嘉芙想了下,“那我唱歌吧。”

    作为郑家的女儿,她会的才艺还挺多的,但是街头既没有钢琴,也没有小提琴,她准备即兴献唱一首。

    颜梨说,“行啊!”

    至于苏苏和薛宝儿,她们打算表演一场热舞。

    突然,苏苏想到了什么,忙不迭地问,“我们该不会还要准备一顶帽子,或者准备一个碗吧?”

    如果观众看得好,想要给她们打赏,那么就会把钱放在她们的碗里面。

    薛宝儿捂了下脸,“如果真的要准备个碗,那的有点考验心理素质了。”

    她们自出道里就是风光无限的明星,还从来都没有接头卖艺收钱的经历。

    薛宝儿光是想想都觉得格外羞耻。

    她瞪了颜梨一眼,“都怪你,当初在节目上说什么街头卖艺。”

    苏苏哈哈笑了一声,“哈哈哈,我们这个叫什么,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也算是一种特殊的人生经验了。”

    几人到了朝天门广场。马上就有工作人员帮她们搞定音响之类的设备。

    颜梨把自己的女士蕾丝帽放在身前。

    苏苏看到了,卧槽了一声,“还真的要观众给我们钱?”

    颜梨一脸理所当然,“这是当然了。我们今天赚到的钱,不管多少,都会捐给边区儿童。”

    苏苏拍了拍自己的脸,用力地说,“好,那我要卖力一点了。”

    明星的效应是格外巨大的。

    她们不过到了一两分钟的功夫,周围就围满了路过的路人。

    还有更多的得到消息的市民在往这边赶。

    好在今天的安保力量格外强大,工作人员还特意拉起了警戒线,路人根本无法靠近众位明星,只能隔着两三米的距离看着她们。

    今天来街头卖艺,主要是为了实现颜梨的“梦想”,这里是她的主场,所以她还要担任主持人的职责。

    这种场面,颜梨早就习以为常。

    “诸位重庆的父老乡亲们,大家好,我是颜梨。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我的名字,哈哈。今天我和我的小姐妹,会在这里街头卖艺,希望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谢谢父老乡亲们了!”

    颜梨的声音格外具有煽动性,她一高喊,周围的观众立马捧场地鼓起了掌。

    “谢谢大家的掌声!我们今天会在这里卖艺一小时,如果你们喜欢哪个的节目,可以在帽子里投钱,会有工作人员来要小费哒。

    我们今天的全部所得,会在之后捐献给边区儿童,不会私吞,大家只管放心好了。”

    颜梨这句话一出,很多观众都发出了善意的笑声。

    “那么,接下来,就先由我给你们表演一段相声,希望各位观众老爷们,能有一个愉快的上午。”

    郑嘉芙和苏苏,薛宝儿等人就站在边上,静静看颜梨表演。

    苏苏捂嘴笑了下,开玩笑,“我觉得颜梨当初在节目上说的也不算胡说八道,要是她有一天真的在娱乐圈里混不下去了,还真的可以靠街头卖艺吃饭,真的优秀~!”

    薛宝儿拍了下她的肩膀,笑得牙不见眼的,“要是让颜梨听到这话,非打死你不可。”

    两人的交谈都被一旁的摄像头真实的记录了下来。

    这一档节目力求的就是真实。所以苏苏和薛宝儿都表现出了真实的一面,吐槽起颜梨来不遗余力。

    苏苏趁着颜梨在那边卖艺,开始揭颜梨的老底。她对着摄像头说。“别看颜梨这么女神范,其实她是个鉴婊专家,哈哈哈。”

    说到鉴婊专家,郑嘉芙马上就想起一些往事了。

    颜梨看女人是真的很有一套,她见到郑嘉芙的第一面,说的第一句话是,“我还蛮喜欢你的,我们做个朋友?”

    但是颜梨对郑佳宝的第一次评价,是“白莲花”,觉得她很装。

    颜梨还鉴别了几个“绿茶婊”,后来事实证明,那几个女星确实很绿茶。

    颜梨在前头表演,苏苏和薛宝儿对着摄像头耍活宝。

    郑嘉芙站着看颜梨表演,这时候,闻曜主动走到郑嘉芙跟前,“你等会表演什么?”

    “唱歌。”

    裴宴笑着插话,“唱什么歌?”

    郑嘉芙说,“我会唱的歌不多,我准备唱一首传唱度高的,大家都知道的。”

    裴宴又追问了一句,“什么歌?”

    “最炫名族风。”

    裴宴,闻曜:……

    今天不是周末,是工作日。

    现在这个点,白领蓝领都在上班,学生党都在上学。

    在广场附近的都是上了年纪的大爷大妈。

    节目组也是特意挑了这么个时间的,就为了现场好控制一些。

    《最炫名族风》这首歌,国民度很高,就算不会唱,多少也听过。

    闻曜听过几遍,虽然不算很会唱,但随便哼几句还是会的。

    他马上说,“我可以和你合唱。”

    裴宴不甘落后,立马跟上,“我也可以。嘉芙,我粉丝都说我唱歌好听。”

    郑嘉芙一脸怀疑人生的看着他们,“你们确定要和我一起唱最炫民族风?”

    闻曜勾唇一笑,“有何不可?”

    这时候,颜梨已经在收场了,郑嘉芙也没太多时间和他们掰扯这件事,只能直接说,“那我唱女声部分,你们唱男声部分。”

    “OK。”

    “可以。”

    颜梨说完相声之后,有个工作人员拿着属于她的帽子,从警戒线前面的观众面前经过。

    不少观众都向这个帽子里面投钱了。

    有大气的观众,往里面投掷十块的,二十块的。

    颜梨春风满面,“谢谢大家喜欢。接下去,会由郑嘉芙,来给大家表演,大家掌声欢迎!”

    郑嘉芙深吸一口气,然后拿着话筒往前走去。

    她身后一左一右跟着闻曜和裴宴,他们两人都是身高腿长的,身高在一米八五以上,格外吸睛。

    不得不说,大妈们的目光第一时间被他们两人吸引了。

    两人各有特色,但有一点相同,那就是不管什么年龄段的女生,都容易被他们吸引。

    “重庆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郑嘉芙。今天,由我和闻曜,还有裴宴,给大家带来一首《最炫民族风》,希望大家的每一天,都像这首歌写得一样又炫又摇摆又开怀。”

    说完,郑嘉芙朝音响老师示意了一下,让他打开音乐。

    刚表演完的颜梨已经懵逼了,“怎么回事?怎么变成了三个人唱歌?”

    苏苏和薛宝儿耸了耸肩。

    她们已经能预料到,这一期播放的时候,网友会多么激动了。

    当然,也许不用等到这一期播放。

    说不准有人已经开始摄像了,要是谁把今天三人合唱的视频上传微博,估计分分钟点爆网友的热情。

    至于那两位的粉丝,估计要原地升天了。

    颜梨捂住脸,“这两位大佬,为了追求佳人,还真的不顾自己的逼格了啊。”

    主动参加“亲爱的姐妹”真人秀也就算了,跟着一起来卖艺也就算了,他们居然还要真的跟着郑嘉芙一起唱歌!唱的还是《最炫民族风》。

    就好像是身上带着光环的男神,一下子从云端坠落,接了地气。

    颜梨觉得不管是裴宴,还是闻曜,都突然真实了不少。

    所以,“亲爱的姐妹”现在已经不仅是展现“女生之间真实友谊”了是吧?

    连带着还要男嘉宾都接地气起来?

    ―

    耳熟能详的音乐响起。

    《最炫民族风》的旋律轻快活泼。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不得不说,这首广场舞神曲极能调动现场的气氛。

    这个点,广场附近最多的人群不是年轻人,而是热爱广场舞的大妈。

    这首《最炫民族风》一响,广场舞大妈自动自发地跟随着音乐扭动起来。

    “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

    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

    郑嘉芙刚唱到一半,突然发现自己的左手被人轻轻牵起。

    裴宴牵着她的手,和她一起对唱。

    郑嘉芙愣了下,差点忘了歌词。

    男女合唱部分过去,裴宴就绅士地松开了手。

    不远处的颜梨简直没眼看。

    她摇头晃脑,捂住自己眼睛,“没眼看,真的没眼看。”

    苏苏是真的服气了,这大概就是超级玛丽苏的魅力吧。

    能够让一个流量巨星各种耍心机,就为了在郑嘉芙面前刷刷存在感,博得一些好感。

    裴宴松开郑嘉芙手没多久,闻曜不甘落后,立马顺势牵起了她的手,和她十指紧扣。

    台下的大爷大妈不明所以,还以为是节目效果。

    眼前这一幕,男俊女靓,让人格外赏心悦目。

    大妈们跟着《最炫民族风》的旋律,各种扭动身体,脸上满是愉快的笑容。看到这么令人赏心悦目的一幕,他们扭动的越发来劲了。

    一首《最炫民族风》结束,台下响起了格外热烈的掌声,掌声一波接一波,像是浪潮一样。

    工作人员拿着郑嘉芙的帽子从现场观众面前经过。

    这一次的观众明显比刚才更热情。

    他们往帽子里投掷二十快,五十块,甚至还有好一个土豪,直接往帽子里面投掷红票子!

    没一会儿,帽子就被纸币堆积满了,工作人员不得不用手将纸币往下压了压,用来空出更多的空间。

    郑嘉芙下场之后,颜梨冲她挤眉弄眼。

    “不用看苏苏,薛宝儿她们的收益了,你绝对是今天的全场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