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14姜浩病了(求收藏、求推荐)

014姜浩病了(求收藏、求推荐)

    楼筱佳离开姜家之后,她走在田间的小路上,她现在的心情非常的郁闷。

    对姜浩的感情,楼筱佳觉得是朦朦胧胧的,那是初恋的味道。

    楼筱佳虽然订婚了,但是她跟未婚夫之间,根本就没有谈过恋爱,所以说她长这么大,还不知道恋爱的滋味。

    昨晚上,楼筱佳在芭比酒吧内,听到齐颖那句“姜浩,我爱你!”的时候,她以为是听错了,以为是同名同姓的人。

    但是她看到姜浩为了齐颖,将那个酒瓶子砸下去的时候,她的心里是非常刺痛的。

    那个时候的她,她多么希望那个女孩子就是自己啊!

    走着走着,想着想着,她已经来到了研究所内了。

    此时的研究所内,所有人手忙脚乱的,大家都在忙碌着,但是他们忙的很不正常。

    这时,有人喊道:“教授,我们的系统怕是中了电脑病毒了,每一台电脑,都在疯狂的自动删文件。

    “赶紧切掉电源,文件不要被全部删了!”又有人喊道。

    “不行,这样切掉电源,硬盘可能要坏的,文件被删了,说不定还能找回来,但是硬盘坏了,那就大问题了。”

    电脑内全是这么多年来,对姜家村棉花的生长、环境等一些列的数据记录,要是找不回来,那将是损失惨大了。

    楼筱佳听到这话之后,她走到了外面,一个电话给姜浩打了过去。

    “嘟嘟嘟”的声音响个不停,姜浩在睡梦中被吵醒了。

    “谁呀?怎么老是睡觉的时候打电话啊?”姜浩有些不耐烦,昨晚上的气让他有些想发泄。

    “是我,姜浩,我是楼筱佳,研究所内的电脑全部中病毒了,你不是学计算机的吗,你能不能过来看一下啊?”

    楼筱佳说着说着,就要哭起来了。

    姜浩顿时清醒了过来,“筱佳,你别急,我马上过去,你叫教授他们什么多不要做,等我过去再说?”

    迅速的穿好衣服,飞奔的朝着研究所而去了。

    研究所内,所有的电脑还在被删除文件,所有的显示屏上,一闪一闪的。

    姜浩赶到之后,他找到了主机,站在主机前面,开始查询情况了,随后切断了电脑的网络。

    当姜浩接触到电脑接盘的一刹那,他整个人突然一震,他的头传来一阵眩晕,差点儿倒了下去。

    楼筱佳走过去,她一把扶住了姜浩,“大叔,你怎么了?”

    “没事!可能昨天晚上没睡好。”

    姜浩说完,他在主机上,一行行的代码开始码起来了,他的头越来越眩晕,但是头并不疼,他在坚持着写代码。

    他知道,这电脑内的资料关乎着整个姜家村,他不得不坚持下去啊!

    额头上黄豆大的汗水,在不断的留下来,楼筱佳拿着餐巾纸不断的为姜浩擦着汗。

    双腿已经发软了,楼筱佳搬过凳子,让姜浩坐了下来。

    一行行的代码,在不断的输入,姜浩牙齿咬得“嗤嗤”直响,他整个人开始发抖了。

    脸色也开始发白起来,但是姜浩的手硬是没有抖过,代码飞快的输入,一行行的程序重新亮了起来,一台台电脑显示屏停止了跳闪,电脑开始正常了起来。

    “嘭”的一声,姜浩倒在了地上。

    “大叔,你不要吓我。”楼筱佳哭泣起来了,有人已经打了120。

    “唔哩…唔哩…唔哩…”姜浩再次被抬上了救护车,楼筱佳陪在他的旁边,直奔县医院而去了。

    站在急救室外,楼筱佳来回的走来走去。

    这时,贾晓春带着姜浩的父母来了,孙琴着急的问道:“筱佳,姜浩怎么了?”

    “孙姨,我也不知道,我就叫‘大叔’,不,叫姜浩去研究所修下电脑,他修着修着就这样了,他还在急救室呢?”

    这时,急救室的门被打开了,“谁是姜浩的家属啊!”

    孙琴赶了过去,她急促的问道:“医生,我是姜浩的妈妈,我儿子有什么事情吗?”

    “姜浩没事,他睡着了,我们做了各项检查,所有的指标多很正常,还有一个检验,数据明天才能出来,先留院观察吧,你们谁去交下费用!”

    贾晓春抢过单子,“叔,婶,你们先陪着耗子,我去交下费用!”

    还没等其他人反应过来,贾晓春朝着缴费窗口去了。

    住院部内,姜浩被安顿了下来,姜启明和孙琴年纪大了,等姜浩稳定之后,他们就回姜家村。

    贾晓春坐在床边,“楼小姐,你要不要先回研究所,我留下来陪姜浩就行了。”

    “贾先生,我们教授交代了,让我照顾好姜浩,这是我的任务,所以贾先生你要是忙的话,你先去忙吧!”

    贾晓春还真有事,他也不跟楼筱佳客气,跟楼筱佳告了谢,就离开了医院。

    等坐在了车子里,贾晓春自然知道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姜浩为了齐颖进了派出所,那是不是该将姜浩病了的事情告诉齐颖呢?

    犹豫了一会儿,他给齐颖打了电话过去,但是对方关机。

    随后,贾晓春一条消息给齐颖发了过去,“姜浩住院了,在第一人民医院。”发完,他就开车走了。

    要说齐颖,那她是s县电视台内的一朵花,也是s县电视台内的当红主持人。

    齐颖关机的情况下,一般都是在直播节目。

    当齐颖下了节目,等她打开手机之后,看到姜浩病了的消息,她的心就不安了起来,她随即请了假直奔医院而来。

    姜浩还没有醒来,医院也查不出什么毛病,楼筱佳坐在病床前,默默的看着他。

    “大叔,你这是怎么了?我不再生你的气了,你能不能快点醒来啊!大叔,昨天那位姐姐对你表白的时候,我真的很伤心。大叔,也许我真的爱上你了。”

    楼筱佳说着说着,眼泪流了下来,这是个水做的女孩。

    独立的病房内,并没有其他人,但是此时病房外,齐颖已经在门口了,楼筱佳的话,她全部听在了耳里。

    听到这话,齐颖刚想踏入病房的脚,她又收了回来,她背靠在病房外的墙壁上。

    她在奋力的思考着,眼前的这个女孩,她肯定没有见过,但是从女孩的话语间,这个女孩可是见过她。

    昨天的事情发生之后,齐颖已经认真的想过,她跟姜浩之间根本没有隔阂,他们的感情基础还在,不然昨天姜浩不会这么胡来的。

    难道他们之间隔开的墙会是这个女孩吗?

    “咳咳咳!”姜浩不断的咳嗽,他微弱的喊道:“水,水,水!”

    楼筱佳站了起来,拿起杯子就去倒水,她手忙脚乱了起来。

    “大叔,你等会儿,我这就给你倒水去!”

    楼筱佳刚倒了半杯子热水,她拿到手里,由于温度太高,她的手迅速松开了。

    “啪”的一声,杯子应声落地,还好热水没有洒到楼筱佳的身上。

    这时,齐颖听到里面的动静,看着眼前发生的这一幕,她没有走进病房。

    她朝着病区的自动售卖机走去了,按下了一瓶矿泉水,随后朝着病房走来了。

    楼筱佳此时蹲在地上不断的哭泣,怪自己太笨手笨脚了。

    齐颖走进病房,拿起杯子,到了三分之一的热水,随后在将矿泉水混合了进去。

    走到病床边,齐颖拿起棉签,蘸着温水涂抹在姜浩的嘴唇之上,一边又一边的重复着动作。

    楼筱佳站了起来,她摸了摸眼泪。

    “谢谢你,姐姐!我是不是太笨了。”

    “以后,你照顾人多了,你慢慢就会习惯的,小妹妹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的,包括我。好了,我这就走了,你好好照顾姜浩。”

    齐颖说完,她看了看姜浩一眼。

    “姐姐,我和大叔之间,不是你想得那样的。”

    “小妹妹,你们之间怎么样我不关心,但是你的眼神告诉我,你非常喜欢姜浩。小妹妹,我走呢,其实我要去工作,我只请了半个小时的假,以后,我们公平竞争吧!”

    齐颖丢下这话,她就离开了医院。

    待在病房内的楼筱佳,心里却五味杂陈了起来,“大叔,我该怎么办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