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44忽悠查理.威尔斯

044忽悠查理.威尔斯

    姜浩虽然没有见到神秘女孩的面貌,但是从女孩的声音之中,他已经猜测到了她是谁?

    他不明白的是,那女孩为何成为了心理医生呢?难道有人在背后推动什么事情吗?这背后难道有什么阴谋吗?

    看来,等最近事情处理完之后,他得去一趟法国了,这个女孩是不能出事情的,不然他对不起他死去的师父。

    这师父正是姜浩在法国留学的时候,教他咏春拳的师父。

    没有再去想事情,姜浩朝着姜家村而去了,他在考虑着,这次回到姜家之后,跟他父母交代一下之后,他必须要先去一趟魔都了。

    姜浩从查理.威尔斯发过他的视频内,他不得不猜测他开发的程序,十有**是潘妮盗取的。

    潘妮不但背叛了他,还盗取了他的开发程序,他是忍无可忍的,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么他绝对不会手软,他得让潘妮受到法律的惩罚。

    当然如果能搅动权家,姜浩也是不会心软的。

    回到姜家,姜浩一个不想见的人,出现了他的面前,查理.威尔斯竟然来到了姜家村。

    既然查理.威尔斯来到了姜家村,那姜浩肯定要坑他一把的,他朝着查理.威尔斯走去,随后说道:“查理,你怎么来了?”

    查理.威尔斯憨笑着,在姜浩面前他就像个憨憨。

    “师父,我这不是想您了吗!我得到了您的消息,我肯定要您的身边来伺候着吧!”这马屁大的真香。

    “说吧,又有什么事情求我?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想法吗?”

    查理.威尔斯又是一阵憨笑,“师父,威尔斯公司投资的钱已经被我冻结了,我就是想弄的零花钱,师父,你想想办法呗!”

    “可以呀,查理,你既然来了,那就跟我走一趟吧!”

    姜浩进屋跟父母打了一声招呼之后,他带着查理.威尔斯进山了。

    查理.威尔斯被这座山内的风景吸引住了,他知道姜浩不会无缘无故的带他进山来欣赏这美丽风景的。

    “师父,您是什么意思?难道您想让我投资来开发这座山的旅游资源吗?如果您愿意,我非常的乐意,这生意肯定是稳赚不赔的。”

    “查理,你倒是想的美啊!我手机上给你传过去一个剧本,你先看看吧!”姜浩随口说道。

    “剧本?”查理.威尔斯有一股很不好的预感,他仔细的看起了剧本。

    十多分钟之后,查理.威尔斯看完了,他苦笑着说道:“师父,您不会是想让我投资这么懒的剧本吧?”

    “怎么,你不想?”

    “不是?”查理.威尔斯看着姜浩的神情,他有些不满的说道:“师父,您让我投资这部电影,我这不是将钱扔到了水利吗?也不知道那个混蛋写了这么烂的剧本。”

    “我写的,查理,怎么我写的很烂吗?”

    “师父,刚才的话您就当空气放了吧!”

    “查理,你看看这里的环境,像不像剧本中的十八人恶人村?”

    “像,非常的像!”查理.威尔斯这话说得非常的违心,但是他还不得不这么说啊!

    新公司里他冻结了七千万美金,如果没有姜浩的帮忙,他一分钱多拿不到。

    现在只要姜浩动动手指,这七千万美金就能到他的口袋了。

    “查理,那你想不想投资这部电影啊?”

    “师父,口袋里没钱啊!”

    “查理,那七千万美金一人一半,一半到你的零花钱,一半投资这部电影。查理,你觉得如何呢?”

    “成交,师父,你果然是英俊神武,我对师父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听师父一言,胜读十年寒窗,看古近风流人物,还数师父!能在此间见到您,真是徒儿一生之荣幸,回家定要烧香祭祖,感谢先辈积下阴德。”

    一大堆的马屁话,姜浩听了苦笑了一番。

    “查理,周星星的电影看多了吧!这句话,你怕是学了很久了?”

    查理.威尔斯摸了摸头,“在师父面前,不学几句中文夸夸您,徒儿有些过意不去。”

    “走吧!查理,等我回家了,咱们收拾收拾,该去魔都了,那权啸彦的婚礼不是就在这几天吗?”

    权啸彦的婚礼近了,姜浩到了魔都之后,那肯定还要准备一番,不能打没有把握的仗吗?

    “好,师父,我这就定时间最早的机票,我们争取搅得权家鸡飞狗跳!”

    s县第一人民医院,齐颖带着喜悦的心情,走出了医院,医生告诉她宝宝非常的健康,已经有四十多天了。

    红色的甲壳虫飞奔在路上,齐颖要将这个消息,第一时间内告诉姜浩,这是他们爱情的结晶。

    姜家之中,姜浩已经整理完毕,一个背包跨在肩上,走到孙琴的旁边说道:

    “妈,我要去魔都几天,棉花协会的事情,已经走上了正轨,到时候田耀明让您当会长的话,您欣然接受好了,没有什么好推辞的!”

    “好,小浩,一个人在外,你自己要当心,你别惦记家里,事情办完了就回来。小浩,跟齐颖说一声,你也别让她惦记了。”

    姜浩点了点头,最近他一直没去找齐颖,他的确得给齐颖打个电话了。

    他刚拿出手机,齐颖的身影就出现在了姜家的门口了。

    看着姜浩收拾好的行礼,她手中的b超报告迅速的拿到了背后,随后偷偷的放进了包包内。

    “姜浩,你这是要出差吗?”齐颖高兴的走了过去。

    “齐颖,我正要给你打电话呢,我这要去魔都几天,我之前所在的公司,还有一些收尾的工作要去处理,等我回来了再去找你!”

    “恩!我……”齐颖正要将怀孕的话说出来的时候,查理.威尔斯在姜家门口呼喊着。

    “师父,车子到了,我们的飞机还有八个小时起飞了,我们赶到省城还有好几个小时呢,你抓紧了啊!”

    齐颖听到这话,话到嘴边她又收了回来,看来姜浩去魔都的确是有大事了,她不能影响了姜浩的情绪。

    就算是喜庆的事情,说不定影响了姜浩的情绪,让他在魔都失去了方寸。

    姜浩就这样走了,看着车子离去的背影,齐颖跟孙琴打完招呼之后,她朝着s县而去了。

    刚进入小窝,“滴滴滴”的手机声响了几下,齐颖打开手机,一条信息让她顿时傻了眼。

    “八月初八,楼筱佳在环球中心举行婚礼,姜浩这是去破坏她的婚礼的。”

    这个号码,齐颖根本不认识,她不知道是谁将这个消息告诉她的,告诉她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这背后又是谁在推动这个事情呢?

    齐颖泪水流了下来了,姜浩为什么要骗她呢?

    就算姜浩要去破坏楼筱佳的婚礼,姜浩对她实话实说的话,她也是不会建议的。

    但是姜浩欺骗了她。

    今天是星期五了,《关于广电系统中的工作人员出国深造的通知》的最后期限已经到了,齐颖站了起来,朝着广电大厦而去了。

    推开李洪涛办公室的门,李洪涛看着齐颖走了进来,他笑嘻嘻的站了起来。

    “齐颖,出国的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李主任,申请表我已经填好了,这次真的谢谢你!”齐颖一边说着,一边将申请表递给了李洪涛。

    “齐颖啊,你是我们电视台的骄傲,你这次出去之后,一定要好好的学习,争取回来之后,更上一层楼。”

    “李主任,借你的吉言,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齐颖决定了,不管姜浩如何?她这次一定要出国,而且她要借这次出国的机会,将孩子在国外生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