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72和威尔斯公司谈合作

072和威尔斯公司谈合作

    华人商会中,屋子内的气氛顿时紧张了起来,张来成可是要来硬的了。

    看到张来成的脸色,有几个壮汉已经蠢蠢欲动了,他们要强制姜浩和骆轩莉结婚了。

    然而,这些壮汉还没动,也没等张来成反应过来,姜浩一个急速过去,他手中的飞刀已经割断了张来成的头发。

    一簇头发缓缓的落地了,姜浩怒道:“张来成,你想清楚了吗?”

    姜浩此时就像是死神降临,张来成从他的眼神之中,看到了浓浓的杀气。

    要不是刚才姜浩故意留手,恐怕他张来成已经人头落地了。

    姜浩再次看向了张来成,张来成低头不语,他不敢再看着姜浩了。

    “张来成,看看你现在的模样,你就是一副资本主义的嘴脸,你是将老祖宗的根多忘了吗?”

    张来成一声不响,他现在真的一点脾气多没有了,任由姜浩一直骂着。他的内心中似乎在嘶吼:“我张来成不就是在资本主义国家吗?”

    但是他不敢说出来啊!

    这时,一个五十来岁的男子温润尔雅的站了起来,他笑呵呵的说道:“小师叔,还请您息怒!张会长也是操之过急了,小师叔,您的婚事应该由您来做主,我们应该无权干涉!”

    俗话说:出手不打笑脸人。

    这话一出,姜浩的怒气消了几分,华人商会中的气氛也稍微缓和了一些。

    姜浩也是看着这个男人,他冷冷的问道:

    “你是谁?”

    在他的印象里,这个男人在他法国的五年里,他从来没有见过此人。

    “小师叔,在下司宸!”司宸彬彬有礼的回答道。

    “你很不错,华人商会之中,多些像你这样的人,也不至于会像现在这个样子,今日就到这里吧!没什么事情你们不要来烦我了!”

    姜浩狠狠的扔下了这句话,他准备带着骆轩莉离开了。

    司宸走上前,他很有礼貌的邀请道:

    “小师叔,还请您留步,我岳父大人想请你移步寒舍。小师叔,您是否能赏个脸啊?”

    “司宸,改日吧!我初到法国,我这时差还没倒过来呢!我们之间先留个电话,我去拜访的时候,我给你打电话!”

    司宸求之不得,他们互留了电话,姜浩就离开了华人商会,张来成和李久源面面相觑,他们也不知所措了。

    张来成看着司宸,“司兄,你说这可怎么办啊?华人商会一年不如一年,如果再没有资金投入,我们怕是难以生存下去了。”

    “张老弟,这事我们急不来,到时候让小师叔见了我岳父再说吧!这么大一笔资金解封,你觉得不会被别人盯上吗?”

    众人点点头,他们也觉得被金钱迷惑了双眼了。

    将骆轩莉送回了贵族学校,姜浩坐在车内,他感觉好像没有地方可去了。

    姜浩离开了法国三年了,虽然变化不大,但是确实物是人非了。

    骆轩莉的车子朝着公墓而去,姜浩拿着一束鲜花来到了骆远的墓前。

    “师父,我回来了看您了,一晃三年过去了,我不知道该不该去解封那笔钱?您为什么要留下这么一个大难题给我呢?”

    姜浩拿出了一瓶红酒,然后拿出了三个高脚杯,放在了墓前。

    “师父,这是你生前最喜欢的红酒,我跟了您五年,也没能跟你好好的喝过酒。师父,你放心吧,我这次回国,我会带着轩莉一起走的,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姜浩在骆远的墓前坐了一个下午,他也考虑一下午,这笔虚拟币该何去何从呢?他还是拿不定注意。

    他不是不想解封那笔钱,但是那笔钱现在已经涨到了几千亿美金了。

    这么大一笔资金一旦解封,这会迎来怎么样的风浪?他是无法预估的。

    如果一个不小心,整个华人商会要在这个风浪之中,被搅得的粉身碎骨的。

    夕阳西下,姜浩驾着车朝着市中心而去了。

    这时,他的手机响了,电话是查理.威尔斯打来的。

    “喂,查理,你这是在国内还想着我啊!”

    “师父,我虽然不在法国,但是我也得将您安排的妥妥当当啊!谁让法国是我的主场呢!师父,我已经在威尔斯大厦安排好了,我的叔叔想见您!”

    “好,查理,我明白了,我不跟你说了,我还在开车了,我到了威尔斯大厦再打你电话。”

    姜浩挂断了电话,直奔威尔斯大厦而去了。他明白查理.威尔斯找他,当然是为了公司合作的事宜。

    查理.威尔斯的叔叔想见姜浩,说明这次的合作在威尔斯公司已经相当重视了。

    杰克.威尔斯,是威尔斯公司的总裁,也就是查理.威尔斯的叔叔,此人在法国并不是很有名。

    但是姜浩对他非常的熟悉,威尔斯家族掌握了一门技术,这门技术就像是光刻机一般,但是他们还没有应用到实际之中。

    威尔斯到国内寻求合作,他们也是看到了国内芯片危机,他们想从中大捞一笔,但是他们这门技术,必须要有合理的软件来支持。

    姜浩开发的软件,让威尔斯公司看到了希望,这个软件似乎就是为了这门技术而生的。

    威尔斯大厦之中,姜浩已经被安排到了最豪华的总统套房之内。

    舒适的洗了一个热水澡,姜浩得到了彻底的放松。

    这时,总统套房内的电话响了,来电的是杰克.威尔斯的助理,他是来征求姜浩,问姜浩有没有时间和杰克.威尔斯会个面?

    姜浩自然愉快的答应了,片刻功夫之后,杰克.威尔斯出现在了姜浩的总统套房内了。

    杰克.威尔斯见到姜浩,他热情地迎了上来。

    “汉斯先生,我非常久仰您的大名啊!我今日才能见到您的真容,惭愧!惭愧!查理也是经常在我面前提起到您的。”

    杰克.威尔斯自然是一套冠冕堂皇的话,姜浩也是笑了笑。

    “杰克先生,您客气了,您快请坐!”

    “汉斯先生,我就开门见山的说了,您觉得我们之间的合作何时能签约呢?”杰克.威尔斯非常的直截了当,“汉斯先生,这是我们公司起草的合约初稿,要不您先看看?”

    姜浩双手伸了过去,他非常有礼貌的拿过合约初稿。

    这份合约相当的有诚意,可以说姜浩这一方还占了一点便宜,不过他看了之后高兴不起来了。

    他拿起笔在合约上画了起来,这些问题他是不能接受的。

    合约上写着,关于专利这一块,威尔斯公司竟然占着绝对的主动权,姜浩怎么可能接受呢!

    画出这些不合理之处后,姜浩将合约初稿递回给了杰克.威尔斯。

    杰克.威尔斯也是翻了一遍,他早就意料到这专利的问题。

    “汉斯先生,这专利方面,威尔斯公司的董事会不可能给出让步的,所以……”

    杰克.威尔斯的话还没说完,姜浩已经站了起来,“杰克先生,那我们之间就没有什么好谈的了,好走不送!”

    姜浩非常的强硬,这是杰克.威尔斯没有想到的。

    软件的专利姜浩是不可能放弃的,国内芯片危机,还不是吃了专利的亏吗?

    杰克.威尔斯相当的尴尬,“汉斯先生,那我们董事会再琢磨琢磨,如果我们有好消息的话,我再来跟汉斯先生谈合作。”

    看着杰克.威尔斯离开的背影,姜浩微笑的摇了摇头,看来这次的合作机会有些渺茫啊!

    但是姜浩不急,他的杀手锏还没拿出来呢?到时候威尔斯公司见到了他的杀手锏,估计急的就是威尔斯公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