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83回国了

083回国了

    骆轩莉高高举起的爪子正对着楼筱佳。

    姜浩刚好走进工厂,从他的角度看过去,这一抓下去正好取了楼筱佳的性命。

    “唰”的一声,姜浩一把飞刀已经出手,直奔骆轩莉而去。

    骆轩莉感到了身后的杀气,她的猫爪挡了过去。

    “锵锵锵”飞刀和猫爪的碰撞声,飞刀应声落地。

    姜浩杀气重重,他朝着骆轩莉说道:“你是谁?你绑架一个无辜的人想做什么呢?”

    “懒猫,你听说过吗?她可不是无辜的人,她是我用来威胁你和骆轩莉领证的,你说她还是无辜的吗?”

    骆轩莉说完指了指楼筱佳,刚才她是故意这么说的,她想看看楼筱佳在姜浩的心里到底重不重要?

    “你是king的人?”

    “呵,你还认识king啊!我和king可不是一路人,不过这附近应该有king的人,你还想打吗?不打我可要走了!”

    骆轩莉可不想逗留,她逗留的时间越长,她落出的马脚就越多,那她被发现的机会就越大。

    姜浩一个急速,手中两把飞刀射了出去,骆轩莉猫爪挡在胸前,飞到射到猫爪之上,散发出了点点火光。

    刹那时间,两人已经站在了一起,骆轩莉的猫爪非常的强悍,姜浩连续几个躲闪,要是被猫爪攻到,肯定会被抓掉一块肉。

    “唰”的一声,姜浩一把刀不知道从哪里拿了出来。

    骆轩莉看到这把刀,她说道:“原来你就是影子啊!杀手榜上第二的那位。”

    “你竟然认识我,你到底是谁?”姜浩没有想到对方认出了他,这可是他隐秘的身份。

    “我可不认识,但是我认识你那把影刀,我也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懒猫,杀手榜上第三的人物,今天我们就玩到这里了。”

    骆轩莉说完,她手中的一个绳索飞上了屋顶,然后绳索上的一个按钮按了下去,她整个人朝着屋顶而去了。

    “影子,我走了,我们以后有缘在打吧!那个女人是king的人绑架而来的,我可没有那么无聊,我们有缘再见!”

    骆轩莉冲破了屋顶,随后消失在高空之中。

    姜浩想追出去,但是昏迷的楼筱佳动了一下,她在这个时候好像要醒来了。

    这个时候,废弃工厂的外面又传来了警笛声,这是姬坤退到安全地方后,他拨打了报警电话。

    姜浩随即启动了虚拟生态环境系统,系统控制着车子开进了工厂内,他将楼筱佳抱了起来放进了车子,他一脚油门车子飞了出去。

    “唰”的一声,车子在警车的跟前飞驰而过,留下来一道美丽的光影。

    几辆警车随即掉头准备追击而去,探长卢卡斯停下车来阻止了大家。

    吉米有些不解,“卢卡斯,我们为什么不追?”

    “影子的车子,你能追得到吗?”

    刚才那道光影,卢卡斯是多么的熟悉啊!他已经闻到了影子的味道,“吉米,向总部汇报吧,就说影子回来了!”

    此时的姜浩,车速已经达到了极限。

    车子一个急速飘逸过了一个极限弯道,车子过弯时候,留下了一道完美而又华丽的弧影。

    姜浩非常的着急,他得赶紧处理好楼筱佳,他可不敢让楼筱佳转进来,事情似乎已经出了他的意料。

    那个废弃工厂的制高点,一个影子趴在那里。

    他手中的巴雷特一直在瞄准着姜浩的车子,但是这车子的速度太快了,他根本来不及射击。

    这人正是king的手下代号28。

    楼筱佳还没有醒过来,姜浩开着车子已经绕过了很多地方,等到楼筱佳醒来之后,他已经换了一辆车,他带着楼筱佳继续在转悠。

    看着姜浩严肃的眼神,楼筱佳一路上不敢说话。

    姜浩这一转又连续换了好几辆车,他才敢带着楼筱佳朝着威尔斯酒店而去了。

    在距离威尔斯酒店附近的一个停车场里,姜浩将车停在了这里。

    “筱佳,你一会儿出了这个停车场,你直接去威尔斯酒店,你在酒店里不管遇到什么人,你就哭起来,哭的越伤心,你就越安全。”

    “姜浩……”

    姜浩用手挡住了楼筱佳的嘴巴。

    “筱佳,不要问为什么?你知道越多,对你越不利,记住你要哭的伤心一些,还要装疯卖傻,你什么多不知道,什么多不记得了,明白吗?”

    楼筱佳点了点头,她朝着威尔斯大厦而去了。

    她刚走进威尔斯大厦,法国的警方就冲了出来,她随即抱头蹲在地上,不断的哭了起来。

    不管警方怎么询问?楼筱佳什么多不说,就是一直在哭泣。

    警方没有办法,只好带着楼筱佳回警局了。

    就在此时,警方也得到了学校方面的报案,这个案子就是楼筱佳的被人绑架了。

    一番调查过后,案子非常的明朗,楼筱佳就是被人弄晕了之后绑架走的,所以楼筱佳什么多不知道。

    警方非常的无奈,只好通知学院来接人了。

    此时的姜浩,已经出现在法国国际机场了,他的容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虚拟生态环境系统已经被他开启,一番搜索之后,他找到了目标人物。

    姜浩坐到了一个人的身后,“机票买好了!”

    “买好了。”

    “你是按照我给你的护照买的吗?”

    “那当然了。”这个人将机票给姜浩递了过去。

    姜浩接过机票,“那我们飞机上再见吧!”

    两人互相点了点头,各自分开了。

    ……

    ……

    一个昏暗的监狱之中,三个老人啃着冰冷的面包,一道靓丽的身影从天而降,来人正是骆轩莉。

    其中一个老人说道:“丫头来了,将你的情郎送走了吗?丫头,你真舍得你的情郎走吗?”

    “千面爷爷,你老是笑话我,我和汉斯本来就不般配!”

    “丫头,你这是睁眼说瞎话吧!我看你对汉斯爱的死去活来,你为什么要让他走呢?”另一个老头说道。

    “幻影手爷爷,我可从没爱过他,你可不能瞎说!”骆轩莉这话说的有点违心,她说的话非常的轻。

    “丫头,你爱不爱汉斯?难道我们看不明白吗?跟我们三个老头说说吧,你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最后的键盘人说道。

    “三位爷爷,如果爱一个人的代价,是让对方付出生命,三位爷爷,你们说这值得吗?”骆轩莉的眼泪流了下来。

    这话说的不明不白!

    千面君、幻影手和键盘人十分的不解,千面君说道:“轩莉,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们三个老头听不明白!”

    “对!”幻影手和键盘手异口同声的说道。

    “三位爷爷,我是有苦衷的,你们不要逼我了。”骆轩莉说完,她拿出了结婚证,“键盘爷爷,这个给你!”

    键盘人拿过结婚证,“这一天总算要来了,丫头,你可想清楚了,开弓没有回头箭的!”

    “三位爷爷,姬坤好像也参与进来了。”骆轩莉将今天发生的事情跟三位老人说了一边。

    “轩莉,姬坤已经没有回头路了,当他进入king组织那天起,他的结局已经注定了,这次king怕是要失望了!”千面君说道。

    键盘人已经开始在操作电脑了,幻影手走了过来说道:

    “查查汉斯的航班起飞没?如果起飞了,那就开始吧!也好让king死了那条心了!”

    “哦了!”键盘人对着结婚证一阵扫描,一个按钮按下之后,这上百亿美金的资金就被开启了。

    ……

    ……

    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里,随着这几百亿美金的开启,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砸掉了他桌子上的电脑。

    本书由公众号整理制作。关注vx【书友大本营】 看书领现金红包!

    “三个老混蛋,你们非要和我作对吗?”

    这个面具人说完,这个房间内能砸的东西全部被砸坏了,房间内一片狼藉。

    ……

    ……

    法国飞往国内的航班上,姜浩从经济舱走向了头等舱,在机场等他的那个人看到姜浩走过来,他站起来喊道:“小师叔,您来了!”

    “家庆,这次要谢谢你帮忙了,不然我也很难脱身啊!”

    “小师叔,我们之间互惠互利,如果没有您的帮忙,我也难以脱离那个苦海啊,可惜苦了我的妹妹!”

    “家庆,放心吧!等到了国内,我再想办法将你妹妹接出来吧!”

    姬家庆点了点头,然后再一次看了下这片天空。

    法国,再见,再也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