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20姜浩杀人了?

120姜浩杀人了?

    s县的的一条死胡同里,十几个人在群殴一个男人,这个男人正是欧洋。

    这些人在欧洋面前,一开始根本占不到便宜。

    欧洋的战力非常的彪悍,这十几个人中,已经有六七个人躺在地上爬不起来了。

    但是双手难敌众拳,姜浩赶到的时候,欧洋已经倒在地上,蜷缩成一团保护着自己了。

    “吼!”姜浩朝着他们喊了一声,这些人中有人朝着他吼道:“滚,你不要多管闲事!”

    姜浩跑了过去,一拳就朝着那个说话的人轮了过去,这个人哪里招架的住,顿时就倒地不起了。

    其他人见状,又有几人朝着姜浩杀来。

    姜浩可没有这么好说话,他基本上一拳一个,让这些人全部倒地不起了。

    正在殴打欧洋的几人,他们见状也是停住了手,他们看着姜浩,姜浩身上的杀气,让他们退缩了,纷纷朝着胡同的另一头逃走了。

    姜浩一个电话打给了吴奇,这些混混总得要处理的。

    走到欧洋的身旁,“欧洋,你没事吧!”

    “姜大哥,没想到你又一次救了我。”欧洋此时被打的鼻青脸肿的,额头已经被打破了。

    “欧洋,要不要去医院看看?这些人干嘛要追你?”看着欧洋如此的模样,姜浩想带着他上医院看看。

    “姜大哥,去医院太麻烦了,我回家擦点药就没事了。

    这些人就是流氓,我以前福利院的一个妈妈,她的女儿被他们老大纠缠了很久。

    那个妈妈没有办法,他只好找到了我,我也看不下去我就插手了,所以我就和这些混混打起来了。”

    警车来的很快,欧洋听到警笛声,他紧张了起来,“姜大哥,今天这事和你没关系,你赶紧先走吧!”

    “欧洋,没事的,是我报的警,咱们有事就得靠警察。欧洋,你再能打,双手也是难敌四拳的!”

    吴奇也是走了过来,他一看是小混混斗殴,“姜浩,这场面你还打电话给我啊!”

    “吴哥,这不是在s县我只认识你吗?吴哥,这是欧洋,你应该认识了吧!”姜浩指着欧洋介绍道。

    “吴警官,您好!”欧洋见过吴奇一面,是为了他工作的事情。

    吴奇打量着欧洋,他再看了看地上,他对着欧洋竖起大拇指说道:

    “小伙子,不错,要不你来我们刑警队吧,我们正缺你这样的人才呢?”

    欧洋一脸苦笑,他尴尬的说道:

    “吴警官,那几人倒是我干到的,不过你身底下的那几个人,都是姜大哥放倒的!”

    这话倒是让吴奇一惊,“哟,姜浩你也挺能打啊!啥时候我们也一起练练!”

    吴奇知道姜浩黑客技术了得,他倒是不知道姜浩还挺能打。

    一番了解下来,这些混混全部被警察带走了。

    ……

    ……

    一个酒吧内,姜浩和欧洋面对面的坐着,“欧洋,你就这样打算在高铁站干保安吗?”

    欧洋一杯酒一饮而尽。

    “姜大哥,我也不瞒你说,为了我那个妈妈的事情,我的工作也丢了,我准备找份新工作了。”

    姜浩一边为欧洋倒着酒,一边说道:“欧洋,刚才吴警官让你进刑警队,那可是好机会啊!你干嘛不答应呢?”

    欧洋又是一杯酒一饮而尽,看来他是有苦衷了。

    “姜大哥,我心里肯定想啊!但是我妈妈这事情不解决,这些混混就会缠上我,进了警队要是还如此的话,我会给警队丢脸的。”

    欧洋似乎有些单纯,这样的人进警队似乎有些不妥。

    姜浩点了点头,他也拿起酒杯喝了一口,他问道:“欧洋,那你今后有什么打算呢?”

    “走一步看一步吧,姜大哥,我还没想好。”

    姜浩看着欧洋,他在盘算着,欧洋的身手非常的不错,能在十几个人中放倒六七个人,那战力算是非常爆表了。

    “欧洋,你跟退伍的兄弟联系多吗?”

    “有不少,我们也建了微信群,没事的时候,大家也会联络联络感情。”

    “欧洋,那这些退伍兄弟工作怎么样呢?”

    欧洋想了想,他拿起酒杯喝了一口说道:

    “姜大哥,混的最好的在派出所当民警,大多数在警队当辅警,也不能说是混的不好,有个别人跟我一样在当保安。”

    姜浩的心思开始活跃起来了,退伍军人的纪律性是非常好的,姜家村马上就要开发了,以后的盘子肯定非常的大。

    这保安队伍肯定是缺少不了的,现在全国各地保安公司各色各样,良莠不齐。

    到时候姜家村外聘保安服务,还不如直接自己成立一个保安公司,招纳一些退伍军人,这样还便于姜家村的管理。

    想了很久,姜浩开口说道:

    “欧洋,我要是成立一家保安公司,你能拉来多少兄弟?这个保安公司我交给你来打理。”

    姜浩非常的直接,欧洋也不是不绕弯子。

    “姜大哥,管理工作我是做不来的,兄弟我倒是可以帮你找来不少。姜大哥,我不是做管理的料。”

    这话让姜浩多欧洋越来越满意了。

    “欧洋,我的意思不是让你参与保安公司的管理。

    你的任务,比如保安的日常操练、还有保安的任务安排等等,这些由你来安排了。

    我要这个保安队伍,必须按照军事化的管理来执行。欧洋,你觉得这个工作你做得来吗?”

    欧洋摸了摸头,他有些尴尬的说道:

    “姜大哥,这个任务肯定是没有问题,我在部队当过小班长,要不是我犯了一点小错误,也不至于这么早退伍了。”

    “好,欧洋,你先留在s县联系你那些退伍的兄弟,我这就回姜家村,我先把公司开出来。”

    两人不谋而合,出了酒吧的大门,两人打了一声招呼这就分开了。

    姜浩突然转身,他走到欧洋身边,他拿出笔在欧洋的手上写了一个号码。

    “欧洋,要是还有混混找你,你直接打吴警官的电话,他会及时过来帮助你的,相信我!”

    “谢谢姜大哥!”

    ……

    ……

    清晨,姜浩刚起床,他还在洗刷呢,何珊珊就找上门了。

    何珊珊非常的着急,她急促的说道:

    “姜浩,成琛不见了,他昨晚上说,他想上山看看,我告诫过他,晚上不能上山的,我还以为他是说笑的呢?”

    姜浩放下洗刷的杯子,他用毛巾擦了擦脸。

    “何书记,你先不要急,我这就上山去找找,你放心吧,只要成琛在大山里,他就走不丢的。”

    顺手拿了两个大包子,姜浩就朝着大山而去了,何珊珊喊道:“姜浩,你等等我,带我一起去啊!”

    姜浩就像是没有听见,一溜烟的就不见了踪影,何珊珊无奈,她只好去找贾晓春了。

    速度很快,姜浩第一时间就来到了那个山洞,但是山洞内没有人活动的迹象。

    突然,一道魅影而过,姜浩追了出去,山洞外并没有人影,难道是活见鬼了吗?

    山洞的不远处,传来了一阵动静,姜浩随着动静而去,一道影子又是一闪而过。

    姜浩停住了脚步,他似乎走进了别人的**阵了,他想起了那种石头。

    “尿!”姜浩想起了姬家庆说的话,非常的无奈,他不这么做的话,或许今天就要出事了。

    一股恶臭味传来,姜浩周围的环境在急速的突变,最后停止在了老虎碑的场地前。

    此时的姜浩正和成琛面对面的站着,成琛的身后就是悬崖边,稍有不慎,你就要摔下这万丈深渊里。

    何珊珊和贾晓春已经到了山顶了,他们看到了姜浩和成琛。

    成琛看到何珊珊的身影,他整个人往后倒退了下去,从何珊珊的角度,正好就像是姜浩将成琛推了下去。

    “不……”何珊珊经受不住打击,她整个人晕了过去。

    姜浩被何珊珊一声吼,惊醒了过来,成琛就这样在他的眼皮底下跳下了悬崖。

    这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姜浩完全的想不明白了。

    姜浩就这样被警察带走了,谁也说不清是怎么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