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22姜家村来了拆迁队

122姜家村来了拆迁队

    姜浩的牢房内,懒猫和他面对面的坐着,两人一时里谁也没有说话,气氛顿时有些沉闷了起来。

    “成琛只是个替死鬼!”懒猫突然冒出了这句话。

    “何以见得?懒猫,难道你知道些什么吗?”

    姜浩凝视着懒猫,他觉得眼前的懒猫,他非常的熟悉,但是他对懒猫又琢磨不透。

    “姜浩,你应该知道那种矿石的作用吧!”

    姜浩盯着懒猫,他要是没听姬家庆提过,他到现在还不知道那种矿石有迷人心智的效果呢。

    这懒猫怎么会知道这矿石呢?

    懒猫看着姜浩不说话,她继续说道:

    “姜浩,在你上山之前,有人引发了那种矿石,成琛中了那种矿石的诱惑,你就算不去找他,他也是摔下山崖而亡。”

    这话就像是懒猫亲临了现场。

    姜浩的眼神严峻了起来,“懒猫,难道当时你就在山上吗?你为何见死不救呢?”

    说完这话,姜浩影刀已经拿在手中了,懒猫可不是什么好人?她可是杀手,说不定就是她陷害了自己,这也不是不可能的?

    看着姜浩影刀在手,懒猫后退了几步,“姜浩,难道你觉得是我要害你吗?”

    姜浩已经动了,影刀朝着懒猫杀了过去。懒猫猫爪在手,“铮铮铮”的发出了兵器相碰的声音。

    “姜浩,谁对那石头感兴趣,谁就是成琛的凶手。姜浩,你觉得我会对那石头感兴趣吗?”

    这话让姜浩冷静了下来!

    “孟笑崎?”姜浩停了下来,他想起了孟笑崎。

    孟笑崎开发大山矿石的规划他是见过的,他也查过孟笑崎,但是孟笑崎的资料非常的模糊。

    姜浩只查到了孟笑崎是个商人,他在京城非常的吃得开,他跟谁打交道都是比较的容易。

    懒猫当然不认识孟笑崎,“姜浩,在你上山顶的时候,你知道我看到了谁?”

    “谁?”姜浩冷冷的说道。

    “代号28,‘king’组织的代号28。”

    “他?”姜浩顿了顿,难道是“king”组织盯上了这个矿石吗?姜浩不由得这么想到,“懒猫,难道是代号28陷害了我吗?”

    “姜浩,你以为我是神仙啊!不过我在山上跟代号28交过手,他非常的强大,但是我们只是交手了几招,他就迅速的离开了。”

    事情越来越好玩了,姜浩终于明白了,原来盯上姜家村大山矿石的人是“king”组织啊!

    何立伟上次差点被“king”组织的人暗杀了,这也就完全说的开了。这矿石的用处,是“king”组织非常需要的。

    再想想被“king”组织暗杀的对象,很多是一方的大佬,就算姜浩杀进去之后,他想全身而退也是非常吃力的。

    但是有了这种石头的帮助,那就非常的简单了,很多调查显示这些大佬们死亡的原因就是迷失了本性。

    难道“king”组织早就在研究这种石头了吗?

    姜浩非常的不淡定了,真要是这样,那姜家村危也,他这次入狱,难道“king”组织要对姜家村动手了吗?

    但是他还不能走,这要是越狱的话,这就落实了他的罪名,他看向了懒猫。

    姜浩活到现在还没有求过人,但是现在他不得不跟懒猫低头了。

    “懒猫,帮我做件事情,就算我欠你一个人情。”

    “姜浩,我稀罕你的人情吗?”

    “你……”姜浩想发作,但是他又不能发作。

    “行了,姜浩,火气不要那么的大,姜家村我先帮你看着吧!放心吧,我跟‘king’也有仇,所以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了。”

    懒猫抛下这句话之后,看守所的电源有被切断了三分钟,她就这样消失了看守所里了。

    ……

    ……

    姜家村,自从姜浩入狱之后,也开始热闹起来了,一些牛鬼蛇神也出来闹腾了。

    今天,一个拆迁工程队浩浩荡荡的朝着姜家村而来了,这是要将姜家村给全拆了。

    姜家村村口,已经聚集了很多村民了。

    贾晓春挡在了挖掘机的前面,一番了解下来,这些人是来拆姜家村的。

    姜家村的村民们个个愤怒到了几点,谁也不让拆迁队进入姜家村。他们全部视死如归,将这个拆迁工程队挡在了村口。

    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汽车里走了出来,来人正是贾志龙,就是那个被姜浩坑到判刑的贾志龙。

    随着姜浩入狱,贾志龙得到消息之后,他又开始活跃起来了。

    被姜浩坑得这口气,他一直咽不下去,今天姜家村的这一个拆迁队,就是他倒腾过来的。

    当然这也是他被人教唆得来的。

    “各位叔叔伯伯,婶婶阿姨们,我们姜家村的这座大山被大富商看上了,你们只要同意拆迁,这个大富商已经同意在s县给你们安排新的住房了。

    当然,这房子已经装修好了,你们随时可以拎包入住,你们除了拿到房子外,你们还能拿到补偿款了。”

    村民们谁也不要不看贾志龙。

    贾晓春一个箭步上前,他一把揪住了贾志龙,“臭小子,你想找死吗?姜家村也是你能来撒野的吗?”

    拆迁队里顿时出来了几个壮汉,他们就想对着贾晓春动手。

    姜荣、姜勇等人也是上前,打架他们怕过谁。

    姜家村民风彪悍可不是说说的,钉耙、锄头已经横在了这几个壮汉的跟前,眼看着一场大战就要开始了。

    这时,房棠敬从人群中走了出来,他这是连夜赶回了姜家村,他一番了解之下,他对着贾志龙说道:

    “贾志龙,是吧!你们来拆迁,那你们对姜家村的房屋进行测量了吗?对房屋进行了评估了吗?政府拆迁的公告又在哪里呢?你们这是想强拆吗?”

    一连串的问题,问的贾志龙目瞪口呆,他真得非常的不甘心啊!

    贾志龙已经失去了理智。

    “兄弟们,今天咱们就是来拆了这个姜家村饿,权总说了,只要姜家村拆了,出了问题他来顶着,兄弟们,咱们挽起袖子就是干!”

    重型机器又开动了,这些驾驶员听到出事有人顶着,他已经没有了顾忌,其实他们就是一帮混混而已。

    “我倒是谁敢动这姜家村一根毫毛?”一道声音传来,洪公子来了,“贾志龙,你要是识相的话,你赶紧离开,别到时候怪我翻脸不认人。”

    洪公子,贾志龙还会比较惧怕的。

    “洪爷,咱们井水不犯河水,您能不能让个路?我也是听从别人办事啊!”贾志龙对着洪公子毕恭毕敬的。

    洪公子朝着贾志龙直视过去,贾志龙连续后退了两步。

    “贾志龙,你不想死的话,你现在就开着挖掘机进去,你今天要是敢动一砖一瓦,你明天就等着收尸吧!

    贾志龙,我不是吓唬你,你觉得这个监狱关得住姜浩吗?

    姜家村就是他的命,你觉得你动了一砖一瓦,他会放过你吗?贾志龙,你别怪我没提醒你!”

    这话让贾志龙犹豫了。

    洪公子在s县就一直非常的神秘,s县几次扫黑除恶,很多的地下大佬被抓了,但就是没有人动洪公子。

    看着贾志龙还不退去,洪公子又说道:

    “贾志龙,你真要进去强拆,你觉得这些人会让步吗?一旦闹出了人命,谁先倒霉呢?是你背后的人吗?

    贾志龙,我告诉你,今天姜家村真要闹出人命,你背后的人早就逃之夭夭了,你觉得你跑得掉?

    贾志龙,就算姜浩不找你算账,你觉得国家的法律会绕过你吗?贾志龙,你还是收手吧,亡羊补牢为迟不晚!”

    贾志龙真的动摇了,洪公子这番话让他害怕了。

    “贾志龙,你怎么害怕了!”一道声音从拆迁队里传来,一个人影走了出来。

    房棠敬一看,怎么会是他呢?来人竟然是权啸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