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41仙人跳不是这么玩的

141仙人跳不是这么玩的

    华荣公寓,这个就是那女房东的公寓所在地,姜浩接到她电话之后,已经来到了华荣公寓的三号楼。

    那个女房东看着姜浩,此时的姜浩脸比较红,也许是他在小酒馆内等女房东的时候,他喝了一些酒吧。

    看着姜浩有些微醉的模样,女房东内心还是有些害怕的。

    “先生,是你要租房吗?”女房东问道。

    姜浩站在原地,故意摇摇晃晃的,然后“嘿嘿嘿”的傻笑了一下。

    “是……是的!咱……咱……咱可以去看房了吗?”姜浩说起话来醉汹汹的!

    “先生,你这个样子还能看房吗?”女房东疑惑地看着姜浩。

    “肯……肯定没问题,如……如果可以……马……马上签合同!”姜浩摇来摇去,差点摔倒了哦。

    躲在暗处女房东的同伙,他们看着姜浩的模样,他们的心中早就认为姜浩是条大鱼了。

    随后他们通过手机通知女房东,让女房东带着姜浩去看房。

    女房东心里十分害怕,毕竟姜浩此时是个醉汉啊!但是女房东的同伙让她胆大一点,这些同伙会在暗中保护她的。

    壮了壮胆,女房东带着姜浩上了楼了。

    姜浩在暗中启动了虚拟生态环境系统,这种仙人跳的事情,他必须得全程记录下来的,不然到时候扯皮,没有证据就完了。

    跟随在女房东的身后,姜浩注意着周围的环境。

    女房东打开公寓的房门,两人一起走了进去,女房东没有将门关起来,姜浩也没去关门。

    “先生,你看看这公寓怎么样?上下两层,下面客厅卫生间厨房齐全,楼上有两个房间,一个卫生间,五百块这个价格非常便宜了。”

    姜浩上下走了一圈,女房东跟在他的屁股后,还在不断的说着这个公寓的好处。

    这公寓的确是非常的不错了,正当姜浩从楼上下来的时候,这个女房东开始脱去衣服来了。

    姜浩鬼笑了一下,这个女房东准备高喊“非礼”的时候,但是她还没喊出来,她就不知不觉的晕了过去。

    现场全部弄好了,姜浩坐在床头边。

    女房东的同伙在公寓外等了好久,但是听不到女房东的呼救声,时间有些久了,他们走进了公寓。

    公寓的楼下没有人,他们急忙的冲上了二楼。

    姜浩此时正用着牙签挑着牙呢,他看到走上来的三个男人。

    “你们来的真慢的,这女人是谁的老婆啊!她勾引我,我一时没忍住,不过这滋味还不错!”

    说完,姜浩继续挑着牙,他的身上一股酒气,时不时的还对着三个男人傻笑着。

    这一笑,差点让三个男人吐了出来。

    姜浩的牙齿蜡黄蜡黄的,那牙齿间还残留着菜叶子,鼻子上还有鼻涕在流下来,这模样有多恶心就有多恶心。

    身上也是破破落落的,姜浩现在完全就是一副捡破烂的打扮,这跟他们在公寓门口看到的姜浩,完全是不一样了。

    但是这三个男人一直守候在公寓的门口,他们根本就没有看见有人进入这个公寓啊!

    真的是活见鬼了。

    这三个男人瞄了一眼床上的女房东,女房东的脸色现在还比较绯红,这女房东似乎非常享受眼前的这个乞丐啊!

    其实,这一切全是姜浩伪装出来的,他可是千面人的徒弟,像这种场景,他还不是拈手拿来吗!

    一个男子站了出来,他朝着姜浩说道:“我是这个女人的老公白阳,现在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你想怎么解决啊?”

    姜浩坐在沙发上,他就是一个劲的傻笑,根本不搭理这个男人,而且他的眼睛还一直盯着女房东。

    白阳左边的男子轻声的说道:

    “白哥,他会不会是个傻子啊?你看他的样子,哪像是租房子的人啊?那大嫂她……”

    “不对呀,刚才我们上楼的时候,他不是还说话了吗?现在怎么就变成傻子了呢?”白阳右边的男子说道。

    白阳咬牙切齿的,这女房东是她的未婚妻,前几天他们才订婚,他还没碰过女房东了。

    倒不是女房东不让碰,而是女房东提出了要求,白阳你想碰我的话,那你得给我钱花,没钱一切免谈。

    最近,白阳手头有点紧,所以他们才想出了这样的仙人跳,于铭城还是他们第一个客人呢!

    他们用仙人跳敲诈了于铭城四千元钱后,四人分脏之后,女房东拿了钱借口回了娘家。

    所以姜浩打女房东电话的时候,她人不在s县呢!

    白阳走到姜浩的面前,他此时的神情非常的冷漠,他一把楸住姜浩的胸膛,但是他拽不动姜浩。

    “你倒是说话啊!你再不说话的话,我就报警了,告你一个强奸罪。”白阳这真的是急死人了。

    他们想要敲诈姜浩,但是姜浩的模样就是个乞丐,难道他们还能在乞丐身上敲到钱吗?

    这时,女房东在床上翻了个身,她突然觉得身上凉凉的,虽然身上盖着被子。

    她掀开被子一看,她的身上就穿着内衣,而她的身上有太多的吻痕了,她意识到自己可能发生什么了。

    她看了看白阳,眼泪顿时就哗哗的下来了。

    “白阳,这可怎么办啊?”女房东一边哭泣一边说道。

    “报警吧!老婆,你觉得这个乞丐他能赔得起吗?我们报了警至少还能让他得到法律的制裁。”

    白阳非常的无奈,他准备事情过去之后,他就将女房东抛弃了,被乞丐强奸过的女人,他是肯定不要的了。

    “白阳,你说报警,那你考虑过我的名誉吗?我以后还怎么见人啊?白阳,我们玩仙人跳本来就是违法的,你要报警难道让大家全部进去吗?”

    女房东哭声越来越大了,但是她显然比白阳考虑的多了

    “那我们该怎么办?我们就这样放过这个乞丐吗?当初玩仙人跳也是你提出来的。”

    一旁的两人听到自己也是犯法的,他们也开始不待定了。

    “白哥,嫂子,这事你们自己玩吧,我们还是先走了!”

    “你们还走得了吗?”姜浩知道时候差不多了,他看着那两人要走的时候,他开口说话了。

    白阳注视着姜浩,姜浩现在开口说话了,那事情就可以有解决的方法了,他现在就怕姜浩一句话也不说。

    “说吧,你强奸了我老婆,你想怎么解决啊?”

    “小伙子,你说我强奸了她,你有证据吗?”

    “这……”白阳肯定是没有证据的,他瞄了一眼女房东的身子,“那她身上的吻痕是怎么回事?”

    “呵呵!”姜浩笑了一下,“小伙子,万一是你们昨天晚上亲热的时候留下的呢,你看看这吻痕,根本就不想新的吗?”

    白阳定睛一看,还真是那么一回事了,他“啪”的一击耳刮子抽了上去。

    “你真不要脸啊,你竟然瞒着我在外面鬼混啊,我说你怎么老是在娘家不肯去我家呢!”

    姜浩成功的拉起了仇恨,他知道现在该是揭开谜底的时候了。

    “行了,今天这事到此为止了,蓉蓉,铭城,你们也出来吧!”

    女房东四人看着于铭城,他们终于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

    白阳立刻火冒三丈,他对着其他两个男人一个眼神,示意他们动手制服姜浩。

    但是他们还没动手,也没看清楚姜浩的动作,他们三人已经倒在地上了。

    姜浩没有说话,他的模拟系统开启了,刚才发生的一切就像放电影一样,全部投影在墙上播放了。

    原来姜艺蓉和于铭城早就等候在公寓门外,等姜浩和女房东进入公寓后,他们也尾随进来了。

    姜浩将女房东弄晕,然后姜艺蓉将女房东的衣服脱掉了,女房东身上的吻痕,全是姜艺蓉画上去的。

    这些道具全是姜浩事先准备好的。

    姜浩看着四人,他说道:

    “你们仙人跳玩得不错吧,但是今天你们玩不过我。行了,你们将钱还给这个小伙子吧,我也不为难你们。

    我这个视频送到警方的手里,你们有什么样的后果,你们应该知道的。

    你们以后还是好好的做人,你要遇到了比我还要坏的人,你们想过后果了吗?到时候你们不要得不偿失哦!”

    四人瞄了一眼姜浩,还有比你更坏的人吗?

    非常的无奈,他们不得不将钱还给了于铭城,随后姜浩带着姜艺蓉和于铭城离开了公寓。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