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47物业公司成立了

147物业公司成立了

    又在魔都待了几天,姜浩带着楼筱佳和司宸朝着姜家村而去了。

    姜家村百废待兴,华服服饰有限公司的建设,也要有人去监督,虽然有监理,但是也要有专业的人士去指导,所以司宸也跟了过去。

    华服服饰有限公司,姜浩已经任命司宸为总经理。

    前期的团队由司宸去组建,至于他要这么搞?姜浩是不会去过问的,姜浩只要钱到位就行了。

    说到钱,那虚拟币的几十亿美金,姜浩估计可以霍霍这一辈子了,其实他还有保留。

    当年他发动“汉氏密码”,他可也是有私心的,他私藏了一部分虚拟币。

    这虚拟币他一直还没有动,如今这虚拟币一路飙升,他要是全部抛售后套现的话,那又是上百亿的美金。

    ……

    姜浩他们回到姜家村之后,司宸直奔s县纺织大学而去了。

    司宸通过上次交流的机会,他已经跟s县纺织大学打好了关系。

    华服服饰有限公司要开展起来,那是需要人才支持的,所以他直奔s县纺织大学挖人去了。

    房棠敬最近很忙,他忙着注册姜家村物业公司呢。

    上周他刚刚拿到物业公司的营业执照,他就给姜浩打了电话,但是姜浩此时正在魔都呢。

    得到姜浩已经回到姜家村了的消息,他放下了手中的活,直奔姜家而来了。

    姜浩刚刚坐定,房棠敬就走了进来。

    “姜大少,我按照您的指示,物业公司我已经注册好了,这是物业公司的营业执照。”

    姜浩接过营业执照,他看着法人代表一栏,“房棠敬,这个人可靠不?”

    “姜大少,你这个放心吧,这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姜大少,你以后公司肯定比较多,为了避免麻烦,我希望你在国外注册个公司,来控股你旗下的企业。”

    房棠敬作为法律顾问,有些问题他还是要提前跟姜浩说得。

    “房棠敬,咱们是华夏人民,咱们在华夏的土地上生活,咱们不需要那么多的弯弯绕绕,做华夏人,交华夏人的税!”

    房棠敬一愣,他完全没有想到姜浩会这么说,他给姜浩竖起了大拇指。

    “姜大少,得,算我错了,以后我为你办事那就省心得多了,以后咱半夜走路也不怕了。”

    房棠敬这话也是实话,以前在魔都的时候,他为这样的事情没有少烦过,很多事情都是有查边球的嫌疑的。

    “房棠敬,我看你以前是亏心事做多了吧!”

    听到这话,房棠敬苦笑了一下。

    “姜大少,你也别寒碜我了,你的摊子越来越大,人事部门你得抓紧时间成立起来了,要是将来人才跟不上,那就要限制姜家村的发展了。”

    姜浩想到这里他就头疼,他真的不善于管理,他从来就是甩手掌柜。

    “房棠敬,我不是叫你成立人事部门吗?我也让你去人才市场上招人了,原来你到现在还没开始行动啊!”

    姜浩这锅摔得漂亮,房棠敬觉得他就是个背锅侠,他的双眼瞪着姜浩,一脸的委屈啊!

    “房棠敬,你别瞪着我,你得发挥出百万年薪的工作能力,要不你将卡还给我?”

    房棠敬一脸的苦笑,他知道姜浩是在开着玩笑。

    这卡姜浩是要不回去的,而且这卡他自己也拿不来,关键家里有母老虎守着啊!

    房棠敬非常的无奈,他觉得自己碰到了无赖,他知道再跟姜浩讲下去,他都得不到理的,他打了一声招呼就这样默默的离开了。

    活还是要干的,既然得到了姜浩的许可,房棠敬这几天入住了人才市场。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所以姜家村先需要成立一个团队。

    但是房棠敬在人才市场上转了几天,不是一些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就是一些务工人物,真正他需要的人才几乎没有。

    看来姜家村要想找到急需的人才,房棠敬他得找猎头公司了。

    ……

    物业公司已经成立好了,物业公司的注册地点就在村委会。

    姜浩知道,村委会里有一排房子,那里正空着呢!昨天晚上他已经跟欧洋打了电话,欧洋他们今天下午就能赶到姜家村了。

    欧洋这次会带过来十个人,这些人的吃住姜浩肯定要给他们解决的,所以他打上了那排房子的主意。

    村委会内,自从何珊珊走了之后,又是空荡荡起来了。

    以前何珊珊在的时候,有些村民还经常过来,主要是何珊珊人比较热情,和谁多能谈到一起了。

    姜浩走进了村委会,贾诚正在村委会办公呢!

    看到姜浩走了进来,贾诚问道:“姜浩,这是什么风将你吹来了啊?”

    姜浩也不管桌上的茶缸是谁的,他拿起茶缸大口大口的喝起了茶来。

    “村长伯伯,我是无事不登三宝殿,我这是有事求您来了!”

    “姜浩,啥事,你说吧!”

    姜浩将物业公司的营业执照递了过去。

    “物业公司?”贾诚看了看,“姜浩,这物业公司跟我们姜家村有啥关系啊?”

    “嘿嘿嘿!”姜浩嬉皮笑脸的,“村长伯伯,您看这物业公司的注册地址。”

    贾诚顺着看下去,“姜浩,这物业公司的地址怎么是我们村委会呢?”

    “村长伯伯,这物业公司我本来就是为姜家村成立的,今天下午就有十个退伍军人就要加入物业公司了,我是找来村长伯伯救援的。”

    姜浩在姜家村成立公司是好事,这样姜家村才能快速的发展起来。但是贾诚不知道姜浩需要他什么帮助呢?

    “姜浩,我能帮上你什么忙啊?”

    透过窗户,姜浩指了指那排房子,贾诚顺着姜浩的手势看去,姜浩说道:

    “村长伯伯,您看那几间房子是一直空着的,物业人员来了也没地方住,我想先让他们住在那里,您觉得可以吗?”

    “姜浩,这都不算事,不过那排房子已经好久没有动过了,里面怕是有点脏乱差,村里可没有人去打扫,这得让他们自己整理了。

    还有那房子要住人那也得要安排床铺,包括卫生设施和厨房,这些全得你自己搞定。”

    这些事对姜浩来说,全都不算是,村里的泼皮好几个,只要肯出钱,保证事情会办得妥妥的。

    得到了贾诚的首肯,姜浩就放手开干了,半天的时间,五个宿舍已经全部整理的干干净净。

    至于洗澡的地方、卫生间和厨房,那得找专业的人士,姜浩这电话早就打给了吴小明。

    吴小明二话没说,他得到电话就拉着队伍过来了。

    ……

    傍晚时分,欧洋带着九人进入了姜家村,每一个人精神抖擞、魁梧威猛、高大英俊,除了欧洋以外。

    看到姜浩在村口接他们,欧洋快步走了过去。

    “姜大哥,我这次就带来了九人,有些战友我还在联系,这人物方面你放心,我会帮你办得妥妥的。”

    姜浩点了点头,他对这些退伍军人非常的满意,他带着这些退伍军人朝着村委会而去了。

    吴小明带着队伍还在加班加点,他们已经换了一批工人上了,他们这是息人不息机械的连轴转了。

    走进房间,房间内虽然差了一点,但是房间内整整齐齐的,床和被褥可全是新的。

    “欧洋,现在条件比较简单一点,物业公司刚刚成立,所以这里只是临时的宿舍和办公地点。”

    欧洋笑了笑,他说道:“姜大哥,我们不是来享福了,这些苦可算不了什么!”

    “对,姜大哥,这些苦对于我们来说可算不上了!”其他退伍军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这喊声相当的嘹亮,这喊出了华夏军人的军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