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54相见

154相见

    “塔基,真的是你回来了吗?”娜丽泪水脱框而出。

    姜浩注视着娜丽,娜丽虽然流着泪,但是她凛然的双眸之间,时时流落出一股杀气,作为杀手的姜浩,自然能感受的出来。

    娜丽,她穿着黑色的劲装,那冰蓝色的长发显得格外冰冷,白皙的皮肤与那垂直的长发搭配起来又是那么可怕。

    杀手的气质在这一刻展现的淋漓尽致。

    脖子上代号33的刺青清晰而见,那就是“king”组织最为显眼的印记,姜浩没有想到娜丽竟然是“king”组织的核心成员。

    姜浩非常的伤心,这时他在娜丽面前显得痛苦不已。

    “娜丽,你为什么要加入‘king’组织?你难道忘记了是谁拆散了我们吗?”

    这个问题直问娜丽的内心。

    “塔基,我有的选择吗?这么多年来,在‘king’组织里我只是想活着,我活着才能看到今天的你。”

    娜丽这话说得非常的真真切切。

    在塔基面前,姜浩能感受出来,娜丽此刻已经失去了杀手该有的冷静,“情”字已经困惑住了娜丽。

    这么多年过去了,娜丽改变了很多,她在“king”组织里为了能生存下去,她伺候过无数的男人,她的身子已经不干净了。

    那些男人厌倦了她,就让她去挖矿,矿区的男人想侮辱她,她开始变得残忍了起来,那些男人谁敢碰她,她就是让这些男人不好过。

    渐渐地她的名气响亮了起来,“king”组织再次关注到了她,她被送到了一个基地,她开始接受了培训。

    接下来的日子了,娜丽天天跟野兽开始打交道,每天她要是不杀是野兽,她就是野兽的口中的食物。

    作为一个杀手,娜丽要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

    她还记得她第一次做杀手任务,当她的刀刺破目标人物的时候,她的手还在不断的颤抖着的。

    要是当时她的搭档没有补上一刀的话,她或许第一次任务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生命。

    在之后的任务中,她只能一个人单独行动了,她每一次濒临死亡的时候,她总能看到塔基在朝着她走来。

    这个时候,是塔基给她带来了力量,她要活下去,她知道只要能活着她总有一天能见到塔基的。

    这么多年来,她越来越冷酷,越来越凶残,她暗杀的目标每次死得非常的惨。

    但是她所接的任务之中,目标人物全是凶恶之人,那些手中没有血案的目标人物,她是一概不接的。

    也许她的内心之中还有一些良知吧!

    所以她还有一个雅致的代号“血色的蓝玫瑰”,这一朵蓝玫瑰在杀手界没有人敢去触碰。

    随着娜丽的名气渐渐变大,“king”组织也给了她一个“33”的代号。

    姜浩自然不会知道娜丽这么多年来经历了什么?但是娜丽对塔基的感情,他看得出来是一点多没有变的。

    娜丽爱着塔基,娜丽的眼神骗不了姜浩。

    “娜丽,我们一起离开吧,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姜浩试探着说道。

    “塔基,我还走得了吗?我已经印上了这个该死的印记,我这一辈子永远是‘king’组织的人了,我走到哪里都洗脱不了了。”

    娜丽摸了摸脖子上的印记,她现在的地位在“king”组织里也算是超然了,但是她想脱离“king”组织,根本无可能。

    “娜丽,我们找个无人的地方,我们只要能生存下去就可以了,我们不需要大富大贵的生活。”

    姜浩还在坚持,这毕竟是塔基的遗愿。

    “塔基,你知道我这个‘33’意味着什么吗?

    塔基,‘33’这个印记,我无论躲到哪里?‘king’组织都能将我找出来,这个印记中具有全球定位的功能。

    塔基,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新娘了,你还能爱我吗?”

    姜浩注视着娜丽,他不知道要是塔基,如果他还活着的话,他会不会接受现在的娜丽?

    但是塔基死的时候,他还在牵挂着娜丽的,不然他不会让姜浩去将娜丽救出“king”组织的。

    姜浩知道“king”组织,但是他不了解“king”组织,他在杀手界名气很大,但是他没有真正杀过人。

    他能以“影子”闻名杀手界,其实还是“虚拟币事件”轰动了整个世界。

    那一年“虚拟币事件”让金融界巨头头疼不已,“虚拟币事件”一出,无数的投资者就像是无头苍蝇,每天多在上演跳楼事件。

    姜浩“影子”杀手的这个名号,也是金融界巨头给他冠以的。

    看了看娜丽,姜浩知道塔基的遗愿很有可能是无法实现了,他想让娜丽断了“king”组织的联系,那是痴心妄想了。

    娜丽这个时候又说道:“塔基,你留在这个基地吧,我以后回来至少还能看到你。”

    “哪有怎么样呢?”

    娜丽沉默了。

    是啊!哪又能怎么样?“king”组织难道还能让他们在一起吗?

    塔基要是留了下来,被“king”知道了塔基这个人物,或许娜丽下一个任务就是让她杀了心爱的人。

    娜丽现在是“king”组织里的王牌杀手,他们允许塔基这个人物存在吗?他们允许让塔基来影响娜丽今后的生活吗?

    答案肯定是不允许的。但是娜丽真的舍不得塔基再次离开自己的身边啊!

    “塔基,要是‘king’组织要杀你,那我跟你一起去死,我这一世做不了夫妻,我们做一对同命鸳鸯。”

    娜丽看塔基的眼神已经失去了那股杀气,她的眼神之中充满了爱意,她的心意已决。

    这么多年来,她虽然是个杀手,但是她在无数个睡梦中喊着“塔基”的名字醒来的。

    或许这就是爱,那种刻骨铭心的的爱。

    姜浩注意到了娜丽的改变,他知道时候已经成熟了。

    “娜丽,我愿意留下来,我就算是死,我也要待在你的身边,我在基地这边等着你回来。”姜浩说完这话,他含情脉脉的看着娜丽。

    他这是要利用娜丽对塔基的爱,借助娜丽的帮助混进这个“king”组织的基地了。

    姜浩是千面人的徒弟,这演技还不是拈手拿来吗?

    “好,塔基,你现在雷哈明这里安居下来,等我在基地内安排妥当了,我再来接你进入基地之内。”

    “娜丽,我等你!”

    娜丽义无反顾的朝着姜浩扑了过来,她的情感在这一刻爆发了出来,眼前的男人在此时就好像是她的生命。

    姜浩的双手推了过去,他一把挡住了娜丽。

    “娜丽,这里人多眼杂,雷哈明那帮人虽然是你的手下,但是这些人中保不准有‘king’组织里的眼线,我们来日方长。”

    娜丽点了点头,“塔基,还是你考虑的周到,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我先回基地了。”

    说完这话,娜丽头也不回的的走了,这个时候她又像是那个杀人不眨眼的娜丽了。

    其实,娜丽此时已经失去了冷静,她只要稍微一琢磨,她就能发现姜浩的破绽。

    活了几十年的塔基,他根本就没有姜浩这么冷静的头脑。

    所以刚才娜丽扑向塔基的时候,作为杀手的她,不被“情”字所困,她就发现姜浩的破绽了,此时的塔基肯定会接受她的拥抱的。

    娜丽走了,雷哈明走了进来,“塔基,有这个熟人在,您还想走吗?”

    “雷哈明大哥,谢谢你,她让我先跟着你,等她安排好了,我们就进入基地中去。”

    “塔基兄弟,以后我就依靠您了,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雷哈明也开始客套了起来,他知道塔基有了娜丽的依靠,塔基会在基地内站住脚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