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82查理.威尔斯出事了

182查理.威尔斯出事了

    最近,姜浩的精力全部放在了电影之上。

    这部电影已经火爆起来了,连续一个星期,这部电影每日的票房全部上亿了,这个都在姜浩的意料之中。

    但是在这部电影火爆的同时,查理.威尔斯却没有了踪影,这一点多不符合他的性格。

    姜浩也感到非常的奇怪,电影火爆到这种程度,按照查理.威尔斯性格,他早就到姜家村来炫耀了。

    一连几天,姜浩给查理.威尔斯打电话,但是他的电话一直不在服务区内,就连关机都没提示。

    姜浩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觉得查理.威尔斯可能出事了,他直接给楼甄之打了电话。

    楼甄之接通了电话,他在电话那头说道:

    “你好,姜浩,你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啊?是不是筱佳出什么事情了?”

    “您好,楼叔叔,筱佳在姜家村非常好。楼叔叔,我想问问查理.威尔斯这几天在魔都吗?”

    “查理.威尔斯?”楼甄之倒是几天没有见到了他,当然这也是很正常的,“姜浩,这几天我没见过查理.威尔斯,等我问下总经办后,我再答复你吧!”

    “好,楼叔叔,阿姨的身体挺好吧!”姜浩随后跟楼甄之聊了一些家常,他们就挂断了电话。

    片刻功夫之后,楼甄之回了电话过来,他告诉姜浩,查理.威尔斯回法国了。

    威尔斯公司国内去年一年的财务情况,查理.威尔斯得回法国述职,这是他的工作。

    查理.威尔斯回法国了,姜浩觉得问题有些严重了。

    姜浩知道不管查理.威尔斯在哪里,他肯定不会不接姜浩电话的。

    所以姜浩觉得查理.威尔斯这次回法国,他肯定是出问题了,这种情况姜浩是不允许出现的。

    难道自己又要去趟法国吗?

    最近姜浩倒是没有什么事情,但是法国他真得是不想回去了啊?

    静观其变吧!姜浩是这么想的。

    不过姜浩还是不放心,他觉得还是得跟法国国内联系一下,但是他不想跟法国那帮人接触,所以他直接去找姬家庆了。

    姜浩在姜家村内找了一圈,他没有找到姬家庆的身影,他知道姬家庆肯定是在大山的山洞里了。

    ……

    刚走到山洞的门口,姬家庆就在山洞内传来了声音:“小师叔,你怎么有空上山来啊?”

    姜浩走进山洞,姬家庆的状态非常的好,他似乎又年轻了十岁。

    “家庆,你的身体状态越来越好了,但是你也得注意,你可不要过犹不及哦!”姜浩提醒着姬家庆。

    姬家庆得到“阳界石”,平衡了“阴冥石”之后,他从来没有这么精神过。

    “小师叔,你放心吧!我通过这么多天对‘阳界石’的研究,我已经完全摆脱了‘阴冥石’。小师叔,我很有可能会恢复生育能力。”

    这是一个惊人的消息,姜浩也为姬家庆感到高兴,谁不想拥有自己的孩子呢?

    “家庆,恭喜你,我相信以后只会越来越好。家庆,我现在有件事情要麻烦你,你帮我联系一下法国国内。”

    “法国?”姬家庆有些不明所以,“小师叔,我们干嘛要联系法国啊!我们难得跟法国那边断了关系!”

    其实,姬家庆也不想跟法国那边有瓜葛了,他跟着姜浩来到国内,他就是想重新开始生活了。

    “家庆,查理.威尔斯回了法国,我到现在还联系不上他,他怕是在法国出事了,所以我想得到他的确切消息!”

    “好,小师叔,你放心吧!我会想办法的。”

    姬家庆没有推辞,他的这条命是姜浩给他的,姜浩有什么困难,他肯定是要全力帮忙的。

    看了看姬家庆手上戴着手串,这手串上有姜浩刻画的六字真言,姬家庆带了这么久,这手串丝毫没有发生变化。

    看来“阳界石”有了佛家真言的加持,能有很好的效果啊!

    姜浩不知道这“阳界石”,还能不能加持其他的佛家真言?如果能加持的话,这“阳界石”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呢?

    想着想着,姜浩觉得以后有时间的话,他要好好的研究一下佛学了,也许佛学刻到“阳界石”上,说不定会带来天大的惊喜。

    姜浩来到内湖旁,一束阳光正照射在“阳界石”之上,透过阳光的照射,“阳界石”散发出一股温暖的气息,让人非常的舒适。

    “阳界石”上被姬家庆取下做手串缺陷的地方,经过这段时间的温养之后,似乎在慢慢的愈合了,这倒是姜浩没有想到的。

    “阳界石”非常的稀少,这“阳界石”能自愈,姜浩自然是非常的高兴。

    按照姬家庆的说法,影刀是“阳界石”打造的,影刀不惧枪的子弹,这就说明“阳界石”是多么的强大。

    所以姜浩希望“阳界石”越多越好了。

    看完了这一切,姜浩和姬家庆就下了山。

    这时,洪公子给姜浩来了电话,洪公子告诉姜浩,六寅法师又来了,姜浩可不敢怠慢,直奔老祖屋而去。

    老祖屋内,六寅法师和洪公子谈笑风生,见到姜浩过来,他们全部站了起来。

    “姜施主,老衲又来了,你可欢迎不?”

    “六寅大师,姜家村非常欢迎您啊!”

    六寅法师能再次来到姜家村,姜浩知道这座大山的寺院应该能解决了。

    “姜施主,我回去之后,我已经跟江洲市佛教理事会联系过,佛教理事会已经同意在卧龙山上建造一座卧龙寺。姜施主,你们姜家村准备一下吧!”

    “谢谢您,六寅大师!”姜浩非常的高兴,卧龙山有了寺院,就算“阳界石”没有了,这卧龙山上的“阴冥石”也能得到很好的压制。

    这是整个姜家村的福祉啊!

    “姜浩,这卧龙寺虽然不是我来当主持,但是这次过来当主持的九衍法师也是位得道高僧,他的佛法造诣可不在老衲之下。”

    六寅法师非常推崇九衍主持,姜浩到不在乎谁来做主持,他在乎的是卧龙寺能正常建立起来。

    “六寅大师,以后我一定会向九衍主持请教佛法的。六寅大师,您有空的话,等卧龙寺建好之后,您也得常来卧龙寺讲禅啊。”

    六寅法师笑了笑,他说道:

    “姜浩,那是自然,我这就要回江洲市了,至于卧龙寺的事宜,你们姜家村也得派人跟九衍主持去接触。阿弥陀佛!”

    六寅法师说完,他就带着几位僧人离开了姜家村。

    等到六寅法师离开,洪公子走了过来,他为难的说道:“姜浩,家里快揭不开锅了,你是不是该付点款子我们了啊?”

    姜浩一脸的尴尬,“洪哥,最近实在是太忙,我将这事给忘记了,我先给你们打十个亿过去吧,你将账号给我吧!”

    “十个亿?”洪公子吓了一大跳。

    “洪哥,不够吗?”

    “不是,姜浩,是太多了!”

    “洪哥,你还有嫌多的时候,不过这钱专项专用,你可不能调到别的地方去花。”

    “放心吧,姜浩,我这就去开个专项账户,这个账户由我们双方的财物共同管理,这下你应该放心了吧!”

    姜浩点了点头,他也不怕洪公子乱花,他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也是为了省事,他怕以后自己事情多了忘记。

    所有的事情安排妥当之后,姜浩准备离开的时候,他的手机传来“滴滴滴”的声音。

    姜浩打开手机,消息是查理.威尔斯传来的:“师父,救我!”

    查理.威尔斯真的是出事了,看来法国之行势在必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