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14原始森林内一战

214原始森林内一战

    云省某个国际机场,姜浩已经下了飞机,当他走出机场的时候,已经有人在那里等着他了。

    “您好,您是姜浩吧!我是李云飞,我是匡局安排来接机的。”李云飞拿出了神秘局的证件。

    “恩!”姜浩应了一声,他跟着李云飞走出了机场。

    停车场内,姜浩上了车,这是一辆看上去非常普通的厢式货车,但是这车内却是不普通。

    各种先进的设备,应有尽有,但是姜浩看多没看一眼。

    车子开动了,李云飞在车内开始介绍起来了。

    “姜浩同志,这几位全是神秘局的精英,键盘手上官明,开车的是车手路驰,这位是狙击手葛正,还有这位是侦查员白月。”

    这是标准的五人小组,姜浩一一跟大家握了手。

    “白云飞,你说说这几天你们调查的情况吧!吴奇出事的现场还保存在吗?”姜浩可不想跟他们废话,现在时间是最宝贵的。

    按照救援时间来说,吴奇已经错过了黄金时间,要是再拖下去,吴奇活着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除非孟笑崎非常的人性化,留了吴奇一条性命,不然姜浩真的无法想象下去。

    “姜浩,现场我们已经去过了,那里出了除了血迹外,我们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李云飞这是答非所问啊!

    “李云飞,我问你的是,吴奇出事之后,那个现场有没有被保存好,你是不是听不懂我的话啊?”姜浩有些不友好。

    其他人看向了姜浩,刚才他的话激起了这些人愤怒,他们看向姜浩的目光一点都不友善了。

    李云飞有些尴尬,姜浩的话他也不敢反驳,姜浩来之前,匡家卫就交代了他,让他听从姜浩的安排。

    “对不起,姜浩,出事的现场没有人动过,而且出事的地方非常偏僻,一般人都到不了那里。姜浩,你先来听听这段录音吧!”

    李云飞说完,他放出了匡家卫那段录音。

    “李云飞,这录音不用听了,这录音是被人处理过的,对我们来说毫无价值,反而有误导我们的用途。”

    这段录音姜浩早就用模拟系统分析过了。

    模拟系统分析过后,这录音全是剪辑出来的,但是这剪辑的技术非常的高明,几乎跟真实的一样。

    姜浩也不得不承认,“king”组织里面,这方面的高科技人员,他们的技术至少比神秘局的人高出了很多。

    一旁的键盘手上官明非常的不服气,“你凭什么这么说?你懂电脑科技吗?”

    姜浩根本不搭理他,他对着白云飞说道:“我们直接去出事的现场,我要先看看现场的情况。”

    白云飞朝着上官明轻轻的摇摇头,随后他对着司机路驰说道:“路驰,我们去现场。”

    厢式货车在高速上行走了差不多三个多小时,随后转进了一个山村里去了,下了高速以后,这路就开始崎岖了起来。

    又走了一个小时的路程,他们的车子已经进入了山区,这里就像是一个原始森林。

    姜浩通过监视视频,他看着外面的环境,他对着李云飞说道:“李云飞,叫司机停车,我们徒步进山,车子就停在这里了。”

    李云飞不知道姜浩为何这么做,但是他必须得服从命令。

    一行五人,他们收起了装备,他们准备进山了。

    姜浩看着他们的模样,他说道:“你们带点必要的武器就行了,你们必须轻装上阵。”

    除了李云飞之外,其他四人有些看不过去了,他们正要发作的时候,李云飞还是阻止了他们。

    李云飞走到姜浩的面前,给姜浩递过去了一个通讯耳机,“姜浩,带上这个吧,到时候我们也便于联系。”

    “好!”姜浩又是应了一声,他带着队伍朝着出事地点而去了。

    爬过了一个山头,整个队伍的身体素质还是非常不错的,姜浩前进的速度非常,这些人没有一个掉队的。

    李云飞追了上来,“姜浩,前方就是出事的地点了。”

    姜浩停了下来,他指了指狙击手葛正,“葛正,你找个制高点,开始戒备!”

    葛正很不情愿,李云飞朝他使了使眼色,他不得不照做了,谁叫李云飞平时非常照顾他呢!

    姜浩走进了现场,模拟系统已经开启了,他将现场的痕迹融入了模拟系统,整个场面开始被模拟出来了。

    姜浩闭上了眼睛,他仿佛进入了吴奇发生战斗的场面。

    “吴队长,我们被人包围了,这个原始森林中我们无路可退了!”

    这话语刚落,“唰唰唰”的子弹声响起了,四面八方的子弹朝着吴奇的小队打来了。

    “啊!啊!啊!”传来几声尖叫声,这分明是有几个队友中弹身亡了。

    “制高点的狙击手火力支援,其他人赶紧突围,我们必须走出这片原始森林。”

    姜浩似乎听到了吴奇的指挥,但是让吴奇没有想到的时候,这个狙击手早就被人干掉了。

    姜浩突然睁开眼睛,他惊呼道:“不好,李云飞,赶紧去支援葛正,他怕是有危险了。”

    李云飞一震,他摸不清姜浩怎么回事?葛正可是在制高点,他本身负责的就是警戒。

    姜浩的速度极快,“所有人注意,你们做好战斗的准备。”

    片刻功夫之后,枪声已经响起,这枪声正是葛正那里传来的。

    葛正的警惕性非常的高,不然此时的他怕是一具尸体了。

    所有人的耳机里传来了葛正的声音,“队长,有埋伏,大家小心了。”

    此时的葛正正在一颗大树上,敌人的狙击手早就瞄准了他,但是一道反光让他抓住了这个狙击手,他竟然先下手,一枪结果了对方。

    但是他不知道,他树下的一个敌人已经爬上树朝他杀来了。

    “唰”的一声,姜浩手里的刀已经飞了出去,直接将那个杀手定在了树上。

    葛正被这动静惊到了,他看着挂在树上的人,他的心里一点多不能平静了,姜浩救了他一命。

    姜浩一阵飞跃,他爬上了树,拿下了影刀之后,他命令葛正,“葛正,注意三百六十度警戒,敌人可能就在某一处呢!”

    “是!”葛正对姜浩心服口服了,那可是他的救命恩人啊!

    森林中已经传来了枪声,李云飞和他的组员们已经跟敌人交上了火。

    姜浩随即下命令说道:“李云飞,你们不要恋战,我们对地形不熟,我们得马上离开这里。”

    “姜浩,往哪里撤退?”李云飞在耳机里问道。

    “哪里走?”这个问题提醒到了姜浩,模拟系统还开启着。

    这时,模拟系统内又传来模拟影像,“大家快撤退,朝着洱海的方向走,那里才有一线生机!”

    姜浩总算明白了,这里并不是吴奇遇害的第一现场,这里吴奇是全身而退的。

    “大家朝着洱海方向走,我将地图传到各位的手机终端上,葛正火力支持!”姜浩命令道。

    葛正的狙击枪开启了,他一枪一个敌人,姜浩也是朝着枪响的地方而去,“唰”的一刀,一个敌人的人头已经落地。

    这一刀,姜浩救下了白月的性命,这个敌人正在白月的身后,真准备对白月放冷枪呢!

    “白月,快走,不要恋战!”姜浩说得。

    “谢谢!”白月已经没有时间害怕了,她按照姜浩的地图撤退的路线,朝着洱海方向而去了。

    姜浩在这个森林中,他就像是一个幽灵,他每时每刻在收割着这些敌人的生命。

    他看着时间差不多了,“葛正,你准备撤退,你找到李云飞之后,告诉他在洱海等我,我会想办法找你们的,快走!”

    “姜浩,我们不能丢下你啊!”葛正也是个讲义气的人,姜浩可是他的救命恩人,他怎么可能放弃姜浩呢?

    “葛正,你给我听着,你留下来只会扯我的后腿,我要离开这里,我有一千种办法。”姜浩一边在厮杀一边在吼着葛正撤退。

    葛正从瞄准器中也看到了姜浩的实力,姜浩的刀法让他惊呆了,一刀过去绝不落空,刀竟然能比子弹快。

    这是人类能做到的吗?难道姜浩是神仙吗?

    葛正不再恋战了,他也按照姜浩的撤退路线,朝着洱海方向而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