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25“King”组织不灭齐颖的仇未报

225“King”组织不灭齐颖的仇未报

    “噔噔噔!”这是人走在楼梯上发出的声音。

    姜浩被这声音迷迷糊糊的吵醒了,他睁开眼睛,从声音传来的地方看去,贰号先生正从楼梯上走下来呢。

    代号28正跟在贰号先生的身后。

    姜浩挣扎了一下,此时的他已经被五花大绑在架子上了,周围的空气中充满的血腥的气味,这里怕是“king”组织的监狱中了。

    贰号先生走了过来,他面带微笑,非常客气的说道:

    “姜浩,我就跟你说过,28是我的徒弟,他就是将你引到我的营地来的。姜浩,你现在中应该相信了吧!”

    “是吗?”姜浩对贰号先生非常的不屑。

    影刀突然一闪,绑在架子上的姜浩已经脱困了。

    此时的代号28,他手腕上的阳界石手串在影刀的影响下,开始不断的闪烁起来了。

    代号28随着手串上的六字真言闪烁,他整个人在不断地颤抖。

    “呜呜呜!”代号28不断的发出声音,此时的他满头大汗。

    “啊……”的一声喊叫,他从混沌状态中彻底的醒过来了。

    看着姜浩和贰号先生正对峙着,代号28提刀奔到了姜浩的身旁,他拿起刀对着贰号先生说道:“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我要为我的亡妻报仇!”

    贰号先生听到这话,他内心一震,这代号28怎么可能在他的控制下清醒呢?

    姜浩在这个时候笑起来了,“贰号先生,你是不是很好奇?28怎么能逃脱你的控制呢?”

    “不错,我的确很好奇,姜浩,但是这已经不重要了,不管28是不是我的徒弟,今天你和他都得死在这里。”

    贰号先生说完这话,他双手一挥,监牢内的几人朝着姜浩和代号28杀过来了,贰号先生想趁乱从这个监牢中走出去。

    姜浩一个闪现,挡住了贰号先生的路,“28,那些人我就交给你了处理了,你应该没有问题吧!”

    “姜浩,你就放心吧,我虽然不是贰号先生的对手,但这些有代号的人,我还不放在眼里呢!不过,姜浩,希望你最后手刃贰号先生的时候,你让我来就是了!”

    “28,我答应你了!”姜浩说完,影刀已经朝着贰号先生杀了过去。

    “不自量力,姜浩,既然你找死,那我就送你进地狱去吧!”贰号先生暴喊道。

    一把古琴在手,这是贰号先生的武器,古琴跟影刀碰撞在一起,两把武器之间奇虎相当。

    一路杀了起来,姜浩和贰号先生已经从监牢中杀到了地面之上。

    一道道琴音而过,散发出来得音符就像是一把把利刀。

    姜浩只要躲闪不及,他身上的衣衫全部被割的破破烂烂,他的身上已经有好几道血痕了。

    但是贰号先生也不好过,姜浩的实力根本不像在营地外那样,他的身上也是受了好几处伤了。

    又是一招对抗而过,两人分了开来,贰号先生说道:“姜浩,你跟28对招的时候竟然藏拙了,我还真小看了你啊!”

    此时的姜浩,他也是非常的惊讶,他跟贰号先生的对战,他没有感到压力,他和贰号先生打到现在,他还稍微占一点优势了。

    其实,他不知道影刀已经启灵了。

    有了刀灵的影刀,那是具有灵性的,贰号先生的每一招每一式,影刀会在潜意思中让姜浩怎么去应对这些招式。

    姜浩没有搭理贰号先生,他心中的仇恨只想快速的杀了贰号先生。

    “哗”的一声,姜浩又是一道华丽的弧光,斩向了贰号先生。

    “噔噔噔!”贰号先生琴音四起,这些琴音弹奏出的音符组成了一个防护盾。

    “轰轰轰!”弧光斩破了防护盾,眼看着弧光斩就要斩杀到贰号先生了。

    古琴被贰号先生挡了上去。

    “嘭嘭嘭!”琴弦全部崩断了。

    “噗!”贰号先生一口鲜血吐了出来,“不可能,姜浩你根本不是叁号的对手,你怎么可能是我的对手呢?”

    姜浩走了过去,影刀已经抵在贰号先生的脖子上了。

    此刻,代号28已经解决完那些有代号的杀手了,他看到姜浩和贰号先生的战斗已经结束,他直奔姜浩而来。

    “姜浩,让我杀了他吧,好让我为齐颖报仇!”代号28说道。

    姜浩收起了影刀,代号28手中的刀一挥,只朝着贰号先生的脖子砍去。

    “等等!28,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没有受到我的控制?不然我死不瞑目。”贰号先生问道。

    代号28的刀没有停止,他已经恨透了贰号先生。

    “28,等一下,还是让他死个瞑目吧,他毕竟是你的师父!”姜浩喊道。

    刀停止住了,代号28说道:

    “我们来找你之前,我们想到了很多的情景,包括我被你控制的场面,所以,我要是被你控制的话,我们也会将错就错的。”

    “不可能,28,你是什么样的人,难道我还不清楚吗?你是被我训练出来的人,你一旦被我控制了,你根本逃脱不了的。”

    贰号先生非常的明白,被阴冥石控制的人,这辈子都别想逃脱命运的安排。

    姜浩一块石头扔在了贰号先生的面前,这块阴冥石已经变成了废石头,这块石头就像是从代号28体内取出来的。

    “你在说这个块石头吗?”姜浩说道。

    贰号先生一脸的恐惧,这块石头上“28”两字清晰可见。

    “这不可能,28要是离开了这块石头,他根本活不下来!”

    “他不是活下来了吗?贰号先生,你不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呢!28,别跟他废话了,你该送他上路了!”

    “唰”的一声,代号28没有留手,一刀割断了贰号先生的脖子,一道鲜血喷溅了出来,一块阴冥石从贰号先生的体内落在了地上。

    姜浩走了过去,他一把抓起这块有“贰”记号的阴冥石,他看向了带好28,“28,你想变强大吗?”

    代号28扔掉了手里刀,他此时好像无欲无求了。

    “姜浩,我的爱妻已经死了,我还要变强大干嘛呢?我深知自己的罪念沉重,姜浩,你现在杀了我,我眉头都不会皱一下的。”

    “28,齐颖希望你活着,她也希望你能强大起来,因为杀死齐颖的人并不是贰号先生,而是‘king’组织。‘king’组织不灭,齐颖的仇就不算是报了。”

    代号28内心一震,姜浩的话触动了他。

    贰号先生只不过是“king”组织的一枚棋子,这盘棋没有结束,齐颖的仇怎么能算报了呢?

    一把拿过贰号先生的那块阴冥石,代号28将这块阴冥石取代了他体内的阴冥石。

    一阵痛感传遍了代号28全身,他手上的阳界石手串在不断的闪烁,不不断的减少他的痛苦。

    要是代号28不能坚持下来,他面对的就是死亡。

    如果贰号先生还活着的话,他非得骂姜浩是骗子,刚才姜浩手里的那块废石头,其实是姜浩准备的道具。

    代号28体内如果没有阴冥石,他怎么可能被贰号先生控制的住呢?

    姜浩待在代号28身旁守护着,代号28也慢慢的处于平静了,他算是度过了最难熬的时刻了。

    等代号28完全清醒过来之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让姜浩有所忌惮了。

    “28,恭喜你,你的实力又上一层楼了。”

    “姜浩,我要谢谢你,要不是你,我就失去了人生的目标,以后,我希望能跟你一起,拔除‘king’组织这个毒牙!”

    “好!”

    此刻,神秘局的队伍已经赶来了。

    对这个营地的清理,姜浩已经没有了兴趣,他带着代号28坐着神秘局的直升机离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