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27大叔,我们结婚吧

227大叔,我们结婚吧

    一场针对姜浩的阴谋正在形成,但是他是不可能知道的。

    此时的他心情十分的沉重,齐颖的骨灰已经带回了姜家村。

    洪公子为齐颖举行了盛大的葬礼,他只有这个妹妹,但他看到齐颖留下的视频之后,他的内心是十分的痛苦的。

    原来,齐颖所做的一切,全部是为了洪公子,这是他无法接受的,他情愿替齐颖去死。

    墓区内,很多人参加了这场葬礼,代号28是以齐颖的丈夫出席的。

    姜浩带着墨镜,楼筱佳正站在他的身旁,楼筱佳的眼眶已经湿润了,她难过的说道:

    “大叔,齐颖姐姐怎么就这么没了呢?齐颖姐姐真的好可怜啊!”

    姜浩沉默不语,他内心也是非常的愧疚。

    如果当时他找到齐颖之后,他强行将齐颖带回姜家村的话,齐颖的结局也许不会是这样的。

    但是往事如烟,这个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

    葬礼散去,姜浩等人回到了姜家村。

    大家的心情也是十分的沉重,代号28在老祖屋内住了下来,他对齐颖的守护,洪公子也是看在眼里。

    洪公子也是认可了代号28这个妹夫的。

    回到姜家之后,姜浩带着姬家庆直奔卧龙山的那个山洞而去了。

    ……

    山洞之内,姜浩来回的徘徊着,“家庆,齐颖是穿越之人,你说这扯不扯,我实在是想不通啊!”

    “小师叔,齐颖已经死了,但是她说的话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姬家庆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不可能,人之将死其言也善,齐颖不可能骗我的!”姜浩对齐颖那是绝对的信任啊!

    看着姜浩有些怒气,姬家庆不敢再去刺激他了。

    “小师叔,您请息怒,不管齐颖是不是穿越之人?但是这个世界的法则还是要遵守的。

    小师叔,按照齐颖留下的视频,她穿越回来,她是想挽回她哥哥洪公子的命运。

    小师叔,洪公子是活了下来,但是她付出了代价,那就是她自己的生命。”

    姬家庆这话一点也没错,万事万物之间都得遵守大自然的法则。

    一人生,必然有一人得去死!

    姜浩沉默了,他没有反驳姬家庆的理由,他停住了脚步,他突然说道:“家庆,你说说看,我们的周围还有没有想齐颖一样的人?”

    姬家庆一愣,他觉得齐颖是穿越之人就已经非常扯淡了,这姜浩怎么想到还有人是穿越而来的呢?

    不过,姜浩的想法也不为过,毕竟这不是已经有齐颖这个先例了吗?

    姬家庆尴尬的笑了笑,他说道:

    “小师叔,咱也不是先知啊!我哪有这个预知的能力呢?小师叔,就算是我们身边有穿越之人,他也不会提前告知我们啊!”

    姬家庆这是说的大实话,齐颖就是穿越之人,她跟姜浩很亲密的时候,她都没有告诉姜浩真相。

    要是齐颖还活着,姜浩到现在未必知道她是穿越之人。

    既然姬家庆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姜浩也就不再去纠结这穿越之人的事情了。

    “家庆,我们成立神秘局小组的事情,你和匡家卫局长联系的怎么样了?”

    “king”组织越来越猖狂了,姜浩也是觉得得尽快的成立自己的小组,这样他办起事情来也比较方便的多。

    “小师叔,匡局已经为我们小组备案了,原先s县的小组撤销,我们的小组即将取代他们。

    小师叔,现在就差您挑选小组的成员了。

    小师叔,小组成员全部到齐之后,您只要跟匡局联系,我们的人员在神秘局注册之后,我们小组就可以正式开展工作了。”

    姬家庆将最近的工作汇报了一下。

    “家庆,在小组的人员方面,你有什么建议呢?”

    姜浩从地下世界回来之后,他一直非常的忙,他还真没时间去挑选这些人员。

    “小师叔,您这甩手掌柜做的也太彻底了吧!我就知道你会这么做,这里有一份名单,你先看一下吧!”

    姬家庆做事,就是这么的认真,他也是想得非常的周全。

    姜浩看了这份名单,当他看到姜家村物业公司的时候,他有些愣住了,“家庆,你说匡局他会同意吗?”

    “小师叔,我们不管匡局同不同意?但是欧洋他们必须入选。

    小师叔,姜家村是我们的大本营,欧洋他们算是我们大本营内的警备力量,只有他们入选了,他们才具有了配枪的权利。

    小师叔,我们有了欧洋这股力量,就算我们暂时不在姜家村,‘king’组织来袭,我们至少有了自保的能力。”

    姜浩心动了,姬家庆的想法他非常的赞同,欧洋这些退伍军人,他们那是经过血与火得锻炼的,他们的忠诚度那是不容置疑的。

    其他的名单上,洪公子和吴奇也在其中,姜浩对这一点的都不意外,但是有个名字让姜浩吃了一惊。

    姜浩指了指“姬瑶”的名字,“家庆,你怎么将她放在名单里了?”

    “小师叔,我们想要击败‘king’组织,那就要先了解‘king’组织,姬瑶在‘king’组织内地位不低,我们吸纳她进入小组,我们肯定利大于弊!”

    姜浩犹豫了,他思索了片刻之后,他问道:“姬瑶的忠诚度可信吗?”

    “小师叔,这个自然没有问题,您可以放一百个心。”姬家庆为何这么信任姬瑶,那是因为姬瑶已经被骆轩莉收服了。

    姬家庆不能告诉姜浩懒猫就是骆轩莉,不然骆轩莉会扒了他的皮。

    按照这个名单,姜浩这个小组已经很庞大了,但是他最后在名单上添上了代号28的名字。

    “小师叔,这……”

    “家庆,我相信代号28就像你相信姬瑶一样,代号28可能将成为我们出奇制胜的关键,家庆,你也放心吧!”

    姜浩都这么说了,姬家庆自然不会反对。

    名单已经确定了,姜浩又将名单递给了姬家庆。

    “家庆,你先跟匡局碰个头,先让他看看这个名单,看看他有没有什么不同的意见?”

    姬家庆点了点头,随后他跟姜浩一起下了山。

    他也不敢怠慢,到了山下之后,他直接跟匡家卫联系,他直奔神秘局省城的总部而去。

    ……

    夜幕降临,姜家晚饭过后,楼筱佳突发奇想,她搬来了一张梯子,她爬到了姜家的屋顶之上。

    姜浩见状,他只能笑着摇摇头,他随即也爬了上去。

    两人坐在房顶之上,楼筱佳依偎在姜浩的怀里。

    “大叔,齐颖姐姐说没就没了,你经常一走就是十天半个月的,我有时候也是非常的害怕,我怕一觉醒来就见不到你了。”

    齐颖的死对楼筱佳来说,那是对她有太多感触了。

    楼筱佳跟齐颖争过姜浩,她一度的认为齐颖远走他乡,很可能是因为齐颖成全她和姜浩的。

    “筱佳,你放心吧,我无论走得多远,你永远是我心中的牵挂,我不会丢下你不管的。”这是姜浩对楼筱佳的承诺和保证。

    “大叔,我们结婚吧!我不要什么订婚仪式了,我也不要庞大的结婚场面,我们就默默的去领个证就可以了。”

    “筱佳,我不想委屈了你!”

    对呀!哪个女人不幻想自己的婚礼是充满浪漫的?又哪个女人希望自己的婚礼的是寒酸的呢?

    “大叔,我们两个人相爱,那又何必在乎那么多呢!”

    说完这话,两人面对面的看着,两人的嘴唇慢慢的碰到了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