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49姜浩出手就知有没有

249姜浩出手就知有没有

    幽灵城的城墙之上,姜浩和这个幽灵之人面对面的站着,他们也不管幽灵城外的战争。

    “你是幽灵判官吗?”姜浩问道。

    “我要是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呢?”这个幽灵之人说道。

    “如果你是幽灵判官,幽灵城外,你的子民正在遭受磨难,难道你不出手相助吗?”刚才的答案,姜浩觉得有些奇怪。

    “哈哈哈!”幽灵之人大笑了起来,“小子,你仔细看清楚了,幽灵城外在厮杀的人可有幽灵族的人出现?”

    姜浩定睛一看,城外抵御吸血鬼族入侵的,全是九尾狐一族。

    九尾狐一族和幽灵族不是亲如一家吗?难道他们只是表面现象吗?姜浩不得不怀疑啊!

    看了一眼幽灵之人,“你还没说你是不是幽灵判官呢?”

    “小子,如果我真是幽灵判官,你不觉得你要倒霉了吗?”

    “为什么?”

    “因为你杀了陆潜,陆潜是我最看好的幽灵圣子,所以你觉得我会放过你吗?”

    “会!”

    “哦……”幽灵判官有些惊讶,他惊讶姜浩的淡定,“小子,你的胆识很大,那你说说我不会杀你的理由!”

    “呵呵呵!”姜浩笑了笑,“幽灵判官大人,陆潜就是个烂泥扶不上墙的人,而现在的我在幽灵城内,我就是‘陆潜’。”

    这话说完,姜浩摇身一变,他变成了陆潜的模样了。

    幽灵判官也是笑了一下,他随手一挥,他没有给姜浩机会,“既然你都认为自己是‘陆潜’了,那这城墙外的战斗就交给你吧!”

    姜浩还没来得及反应,他被幽灵判官一推,整个人从城墙上掉下去了。

    “我去,幽灵判官,你玩笑不带这么开的啊!”

    城墙外远处厮杀的何珊珊看着姜浩自由落体的身影,她不明白姜浩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来到这里的?

    这要是自由落体下来,姜浩还不摔成一堆肉酱啊!

    何珊珊顾不得周围的敌人了,她一个急速而去,她要接住了姜浩,她可不想让姜浩就这么死了。

    落地的速度非常的快,姜浩并不担心,他的气势陡然升起,整个人慢慢的悬浮起来了。

    何珊珊来到姜浩身旁的时候,他已经安然无恙了,何珊珊也是空害怕了一场。

    “姜浩,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回到现实世界去了吗?”何珊珊问道。

    姜浩惊魂未定,他突然听到何珊珊的声音,他又是一惊!

    “何珊珊,你怎么在这里啊?女孩子家家的,这打打杀杀的场面可不适合你,你赶紧回去,这种厮杀的事情,就交给为夫吧!”

    何珊珊心里一暖,这个负心的男人一去就是十多年,这五千多个日日夜夜之中,她无不在思念着这个男人。

    这时,陆府的管家也走了过来,他看到姜浩之后,他行礼道:“主子,您回来了!”

    “恩,陆管家,你带着主母离开吧!这里的就交给我了,陆管家,好生保护好你家主母!”

    陆管家视姜浩马首是瞻,他护着何珊珊迅速的离开了战场。

    吸血鬼族的先锋部队,那是十分的嗜杀,九尾狐一族的战士已经战到筋疲力尽了,但是吸血鬼族的先锋部队伤亡也非常的大。

    姜浩心中的怒火陡然升起,这些死了的九尾狐一族之中,有很多是何珊珊身边的护卫。

    何珊珊出嫁的时候,这些护卫可是九尾狐一族给她的嫁妆。

    既然是何珊珊的嫁妆,那这些护卫就是姜浩的财产,这让他感到十分的不爽。

    影刀已然在手,姜浩身上漆黑的气息浑然升起,当这漆黑的气息传到影刀之上,影刀的刀身变得漆黑一片,发出黑黝黝的光芒。

    “唰”的一声,姜浩就像一阵风,他所到之处,吸血鬼族战士全部倒下了,此时的他就像是一个杀神。

    遇神杀神,遇鬼杀鬼!

    片刻功夫之后,幽灵城外血流成河,吸血鬼族的先锋部队全部倒下了,影刀之上没有留下一丝血迹。

    九尾狐一族的战士欢呼了起来,他们将姜浩视为神明,这一刻,姜浩就是他们的救世主!

    站在城墙上的幽灵判官,他看着姜浩手里的影刀,他的神情凝重了起来。

    “能拥有圣刀的男人,每一世都是应劫之人,姜浩……”幽灵判官笑了一下,“倒是一个有趣的人,吸血鬼王,这次怕是要栽一个大跟头了!”

    说完这话,幽灵判官身影一闪,他就消失在原地了,远处密密麻麻的吸血鬼族的大军压境,似乎跟他毫无关系。

    吸血鬼族的大军停止了脚步,先锋部队的全军覆没,已经传到了帅营之中,这次大军的主帅是吸血公爵卡麦。

    帅帐之中,卡麦公爵火冒三丈,他暴怒道:

    “先锋部队可是我们最精锐的部队了,眼看着就要破了幽灵城了,谁能告诉我到底是谁灭了我们的先锋部队!”

    底下的人谁也不敢抬头,他们默默无语的站在原地,谁要是敢站出来,估计他就要被卡麦公爵吸成鬼干了。

    “无人知道吗?那我要你们有何用?”

    卡麦散发出一道强大的气场,在场的吸血鬼们个个胆战心惊,他们瑟瑟发抖的跪在地上,他们希望卡麦能网开一面。

    这时,一个年老的吸血鬼从帅帐外走了进来,来人正是吸血侯爵麦尔斯。

    他的爵位虽然比卡麦低,但是卡麦对他十分的尊敬。

    见麦尔斯走进帅帐,卡麦立刻站了起来,他迎了上去说道:“侯爵大人,您怎么来了?”

    麦尔斯朝着周围扫了一眼,他阴阳怪气的说道:

    “大家全部起来吧!先锋部队灭了就灭了,鬼王大人有令,暂时先在这里扎营吧,何时攻城?你们等候鬼王大人的命令吧!”

    “是!”众人听命。

    麦尔斯宣布完吸血鬼王的命令,他转身就走出了帅帐,卡麦跟随在他的身后,小心的伺候着。

    卡麦在麦尔斯面前,他非常的无奈,谁让麦尔斯一直伺候在吸血鬼王的身旁呢!

    大战暂时停止了,这给幽灵城有了喘息的机会。

    ……

    陆府之中,一个小女娃在侍女的陪伴之下,一个人吃着晚饭。

    “陆怡姐姐,我娘亲怎么还不回来啊!”小女娃说道。

    “小姐,主母这就回来了,小姐你要是还不吃饭的话,主母回来看见了,她会不高兴的!”

    陆怡内心强忍着,她知道何珊珊这一去意味着什么!也许她的主母已经战死沙场了。

    这个小女娃正是姜浩和何珊珊的女儿,何珊珊孕育这个孩子花了十年的时间。

    虽然说女人怀孕十个月,但是何珊珊孕育这个孩子,自然十个月也能出生了。

    但是这个孩子十月就出生的话,何珊珊只能化作本体,最后出生的就可能是一只狐妖。

    而且何珊珊也会大伤元气,她再次化形成人的也得要花上一番功夫。

    陆府之内有一秘法,陆管家跟何珊珊说之后,她随即选择了使用这个秘法,让这个胎儿在何珊珊的肚子里孕育了十年之久。

    十年之后,何珊珊才生养出了这个小女娃,不过她在生育的时候,也是在鬼门关上走了一朝,差点难产而死!

    这一切,陆怡全部知道的,何珊珊作为主母,她对下人们非常的和善,根本没有主母的架子。

    这让何府内的奴婢们更加的看重她们的主母!

    这时,何府内传来了一阵骚动。

    “捷报!捷报!捷报!幽灵城抵御住了吸血鬼族的入侵,主母回府了!”

    陆怡一脸微笑,小女娃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她知道这是母亲要回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