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30照片

030照片

    华夏国某个国际机场,白月和白雨菲已经准备登机了。

    然而在她们登机之时,神秘局的人已经赶到了。

    白月内心已经彻底的凉透了,她知道今天怕是走不了。

    上官明走了过来,“雨菲,你妈妈怕是不能走了,神秘局刚刚下来一个命令,我们要去执行新的任务。”

    白月给上官明投去了感谢的目光,她一把将雨菲拥在了怀里。

    “菲,以后妈妈不在身边,你要学着照顾自己,到了新的学校要和同学打好关系,等妈妈任务完成了再来跟你回合。”

    白雨菲没有感到异常,她没心没肺的说道:“妈,你放心的去执行任务吧,我会等着你的!”

    两人松了开来,白月看着白雨菲离开的背影,她问道:“上官明,你们是怎么发现的?”

    上官明走了过去,他拿出了手铐将白月烤了起来。

    “白月,其实神秘局早就知道了此事,只是你杀得那个人本来就在神秘局抓捕的名单上,你只是阴差阳错了。

    白月,你要是不选择走的话,神秘局是不会行动的,但是你选择了逃跑,而没有选择跟神秘局交代事情的真相。”

    白月留下了眼泪,她问道:“上官明,我哥会怎么样?”

    上官明脱下了自己的衣服,在白月的手上遮住了手铐,他不想让白月出丑,毕竟他和白月同事了这么多年。

    “白月,组织上是有考虑的,白队长这么多年来,对神秘局的贡献还是有目共睹的,等这次《极限营救》结束后,神秘局会让他提前退休的。”

    这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白月就这样被神秘局的人带走了。

    ……

    姜家村老祖宗基地内,姬家庆看着洪公子带着孟笑敏回来,他有些诧异了。

    “老洪,她怎么将你这个吃斋念佛的人都抬出来啦?”

    洪公子也是哭笑不得,他昨晚上接到了白云飞的电话,电话中当他听到齐颖孩子消息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惊呆的。

    他整整在电话里沉默了半分钟,所以白云飞提出的这个忙,他不能不帮啊!

    “老姬啊,孟笑敏是我派出去的,她是去找齐颖孩子的!”

    姬家庆自然不会相信的,但是洪公子能这么说话,看来孟笑敏肯定是带回齐颖的孩子了。

    “老洪,孩子呢?我能见见吗?”

    “老姬,孩子的面我还没见到呢!他被孟笑敏扔给了白云飞,这孩子要参加《极限营救》军事演习。”

    洪公子说完,他从怀里掏了掏,这是一张齐浩的照片,这是孟笑敏给他的。

    姬家庆拿过照片,他内心一震,这孩子的眉宇间太像姜浩了,难道这孩子是姜浩和齐颖的吗?

    虽然有这样的疑惑,但是姬家庆没有敢问出口。

    姬家庆将照片递了回去,“老洪,孟笑敏虽然有你的证词,但是你没有提前备案,我们还是要对她进行一番审讯的。”

    洪公子将手伸了过去,“老姬,神秘局有神秘局的程序,这些该走的程序还是不能缺少的!阿弥陀佛!”

    这话说完,洪公子转过身去,他这就离开了老祖屋。

    自从齐颖死后,洪公子看到了齐颖留下的视频,他知道齐颖是为他而死。

    从此,洪公子就看破了红尘,他选择了在卧龙寺出家,不再过问红尘中的事情了。

    要不是为了齐颖的孩子,他不会走出卧龙寺半步的。

    ……

    审讯室内。

    两个工作人员开始对着孟笑敏审讯了,“孟笑敏,你说说吧,你这次离开神秘局监狱的目的是什么?你是不是间谍啊?”

    这些自然是老一套的审讯模式,这次的审讯也就是走个过场,洪公子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毕竟,齐颖的孩子还是孟笑敏找到了吗!

    “两位,你们还是让姬家庆来吧,有些事情你们知道了,反而对你们不好。”

    听到这话,这两个工作人员一愣,其中一人看了一眼另外一人,另外一人随后走出了审讯室。

    片刻功夫之后,姬家庆走了进来,两个工作人员随后走开了。

    “孟笑敏,你怎么还有其他的事情要说吗?”

    “姬家庆,我建议你还是将模拟系统关了吧,接下来的事情只有你知道就好了。”

    “孟笑敏,这可是违反神秘局规定的,公开公平的审讯,这才是我们的原则。”

    “哈哈哈!”孟笑敏狂笑了起来,“姬家庆,你怎么也老教条起来了呢?”

    孟笑敏说完这话,她的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了一个手机,“姬家庆,这里面有姜浩的消息,关不关模拟系统,你自己看着办吧!”

    姬家庆没有犹豫,在他接过手机的同时,他已经将这个审讯室内的监控模拟系统全部关闭了。

    打开手机,一张照片让姬家庆吓了一跳。

    照片上正是“king”组织总部姜浩的墓碑啊!

    “孟笑敏,这不是真的,小师叔怎么可能死了呢?”姬家庆怀疑的说道。

    “姬家庆,人生无常,是个人总有那么的一天,你节哀顺变吧!”孟笑敏反而安慰道。

    “孟笑敏,你随便到哪里拿来这么一张照片,你就能证明小师叔死了吗?如果可以,你倒是带我去小师叔的墓前看一看呢?”

    “去不了,我九死一生才那鬼地方逃了回来,我再也不会去了,我要不是为了齐颖姐姐的孩子,你以为我想去啊!”

    孟笑敏这是在瞎扯淡。

    “孟笑敏,那鬼地方是哪里?”

    姬家庆可不想让姜浩的尸骨流落他乡的,那地方就算是刀山火海,他也要去将姜浩的尸骨接回来啊!

    “地下世界!”孟笑敏完全是在胡乱瞎说了。

    姬家庆愣住了,姜浩十八年前消失,他就是去了地下世界啊!

    可是,孟笑敏怎么可能知道地下世界呢?

    这成了姬家庆心中的谜团了。

    看着姬家庆没有说话,孟笑敏又说道:“姬家庆,你觉得你能去到地下世界吗?姬家庆,你还是放弃吧!”

    姬家庆站了起来,接下来已经没有审讯的必要了,他走出去之后,吩咐工作人员将孟笑敏带了下去。

    ……

    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姬家庆打开了模拟系统中全球地图地位系统了。

    他将姜浩墓穴的照片输入到了这个系统之中。

    他想通过系统,能不能找到这个照片拍摄的地方。

    但是搜寻的结果,让他非常的失望,这个系统中并没有这个照片出现的地方的记载。

    看来孟笑敏并没有骗他,拍摄这张照片的地点很有可能在地下世界啊!

    姬家庆迷惘了,他只知道法国矿洞内,那是地下世界的一个入口处。

    但是自从姜浩失踪后,那个入口再也没有人可以进入了。

    姬家庆要想接回姜浩的尸骨,那是难上加难啊!

    再说了,地下世界的不确定因素实在太大,人类进入地下世界有什么危险,谁也说不明白啊!

    ……

    地下世界陆府内,陆管家已经急得团团转了。

    何珊珊和寻常一样,在陆府的佛堂内礼完了佛,她不紧不急的走出了佛堂。

    姜浩离开了地下世界之后,何珊珊就迷上了佛学,佛学能让她静下心来,佛学能让她为姜浩祈福。

    她看着着急的陆管家,她问道:“老陆,什么事情这么着急啊?”

    “主母,小姐不见了。”

    “老陆,颖颖不是经常这样吗?她消失一时半会儿的,这不是很正常吗?她玩累了自然就回来了,老陆,安啦安啦!”

    何珊珊有些没心没肺的。

    “主母,这次小姐不一样,老奴找遍了整个幽灵城,根本找不到小姐的影子,而且……”

    “而且什么?”何珊珊也开始有些急了。

    “圣主的密室有人进去过了!”

    “什么?老陆我们赶紧过去啊!”

    何珊珊说完这话,她带着陆管家直奔姜浩的密室了。

    。